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

The People vs Larry Flynt/性书大亨

这本是一部相对严肃的人物传记片,不过为了吸引更多的眼球,中文译名翻译得比较火爆。但如果单凭影片的名字就认为这是一部比较出位的电影,那就大错特错了,相反,这样的镜头少之又少,基本上都是在探讨美国的商业秩序和法制权利基础。

这部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片子的主人公Larry Flynt的经历颇具传奇性:出身贫寒,但从小就展现出商业天赋,教育程度不高,所以颇显唯利是图,并不顾及法律和道德的约束性,而且幸运的是,他找到了一名好的律师。本片对于理解美国的法律也有一定助益。

Performance impression:
Director: Milos Forman
Stars: Woody Harrelson, Courtney Love, Edward Norton


The People vs. Larry Flynt (1996) on IMD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