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0日星期三

大陆五毛/小粉红翻墙在facebook上疯狂复制粘贴各类五毛文宣

多的例子就不说了,直接上图吧:

集中在《苹果日报》的评论区的




甚至手机版也不能幸免:

针对这些五毛/小粉红们的天真,还是要好人做到底,做一个统一的回答:
五毛/小粉红们的教材还真统一啊,看起来好像都是同一个调子:来,让我们先解开狗链,去随便咬他几口,然后再回来戴上共产党洗脑专用狗链继续当党的奴才。
顺便教育一下你们这些五毛/小粉红:王二小的故事是编造的,刘胡兰是因为杀害本村村长所以被判处死刑的。在五毛眼里,抗日战争是靠这些神话传说来打赢的?
“大陆保护台湾”简直是个天大的笑话,大陆保护了什么了?割让给缅甸的南坎和江心坡?割让给越南的白龙尾岛?割让给朝鲜的天池?割让给印度的藏南?更别提那么多割让给俄罗斯的土地!大陆连这些毗邻之地都保护不了,居然好意思厚颜无耻地说保护台湾?以为别人都跟五毛/小粉红一样蠢吗?
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说不定会有那么一两个开窍的五毛/小粉红呢?

#五毛答问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