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1日星期日

五毛其实无所谓反日反美或者爱国,他们只是党的奴才而已

五毛一般都是伴随着慷慨激昂地“打倒美帝”“打倒日本”这种口号出现的,不明真相的群众一般会以为五毛就是爱国者,所以哪怕五毛的口气有点“过分”也会从“爱国主义都是好的”这个大前提出发来予以谅解。——这就被五毛骗了。

呵呵,五毛的舔菊逻辑真是脑残到家了:
毛泽东跪舔日本,五毛坚决不打倒毛泽东;
我说要打倒日本帝国主义,五毛居然说要打倒我?
哈哈哈哈哈,五毛啊五毛,还说你们不是共产党豢养的狗太监吗?你们哪儿是反日啊,你们是主子让你们咬谁就咬谁,管它日本还是中国!

看看五毛对别人的表态就知道了,五毛无所谓反日,无所谓反美,也无所谓爱国;五毛们只关心别人是热爱共产党还是反对共产党,凡是爱党的,那就是五毛的同类,凡是反党的,那就是五毛的敌人。是同类就要维护(哪怕如毛泽东这样勾结日本来打中国人的),哪怕卖国求荣也在所不惜,是敌人就要打倒,哪怕敌人热爱中国。

这就是忠心耿耿的五毛、党的好奴才。

#五毛答问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