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0日星期日

[五毛智商集]为何那么多帖子都是中共的负面新闻?为何没有“正能量”?

总有五毛拿出中共中宣部的口吻苦口婆心地劝网友:

要多谈国内的“正能量”新闻:


同时要多谈国外的“负能量”新闻:

跟着中共撒泼耍赖的功夫果然到家,也确实是不要脸到家了:
对中国大陆,就要多谈正能量;
对国外,就要多宣传黑暗面、负能量
——真把自己当成党媒代言人了

其实,在这里已经粗略回答过了:
@YE5MQ5Vtp2jlWX7:有人说每天发表揭露社会黑暗面的帖子,动力何在?我回答他,这是我测量自己是离正常人较近还是离魔较近的方法。每发一 篇文稿图片,感受到一点人性的灼痛,我就会感觉到我的灵魂还活着,人性尚存,良知还在。如果不做,视而不见,我就会有罪恶感,觉得自己是邪恶的帮凶,犯罪 集团的共犯,会变成恶魔。
更有针对性的回答其实很简单:

「倘若批评不自由,则赞美亦无意义。」 
——费加罗报

Sans la liberté de blâmer, il n'est point d'éloge flatteur; et qu'il n'y a que les petits hommes qui redoutent les petits écrits.
「倘若批评不自由,则赞美亦无意义。」

出自法国大剧作家、启蒙思想家Pierre-Augustin Caron de Beaumarchais(中译名:博马舍)创作于1778年的剧本《费加罗的婚礼》。
后成为法国《费加罗报》的座右铭,被印于报头至今。

中共党媒在自己治下,向来都是只允许高唱赞歌而禁止民众物议
文革期间甚至上升到文字狱的高度
极多的冤假错案无不是因为对中共的质疑甚至是善意的提醒而使当事人锒铛入狱
既然连批评都不自由
那么,对中共的赞美又有何意义可言?
而五毛跟着中共党媒高唱的“多谈正能量”又有何意义可言?
大概只能带给自己五毛卖身钱吧!

当然,也有五毛肯定要硬着头皮说:
“对党的批评是自由的啊,只要是善意的批评,都可以的啊!习总书记自己说的!”
失败的“引蛇出洞”

呵呵呵,建议这些五毛先读一遍习近平的“严禁妄议大政”的最高指示:

再想想毛泽东的“引蛇出洞论”
或者亲身去天安门广场朗读一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注意哦,这都谈不上批评)
倘若能全身而退,再来证明中共治下有批评自由不迟。
否则,再多的强词夺理
都只能证明五毛继续粉饰中共毫无言论自由的傻逼和智商欠费而已。

#五毛答问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