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0日星期一

[五毛丑态录]“狗咬吕洞宾,给脸不要脸,甘愿当汉奸”的下贱五毛

碰到这么个奇葩的五毛货色 @Song Li
https://plus.google.com/110803130857215141648
也不知道是哪根筋搭错了
一口咬定我是个五毛(呵呵呵,笑死我了)
excuse me?
像我这样成天摆事实讲道理戳破中共假面具的,居然也成了五毛?
这位奇葩哥是想要骂人但找不到词吗?
还是习惯性地把自己的狗屎帽子扣给别人(这倒是五毛的习惯)?


而且这不是一天两天了
这傻逼经常毫无来由地就跑到我这里来滚地撒泼
留言只有一个内容:全是污言秽语

好吧,那我就很客气地问:
这样吧,我给你个机会: 
有哪些摆事实讲道理的地方你看不懂的,
你拿出来,我重新诲人不倦,免费教育教育你。 
省得我沦落到你这种只会出口成脏满地撒泼打滚耍无赖的程度。如何? 
呐,做到这一步,算我仁至义尽了,
如果你再出口成脏跳出来滚地撒泼,那就没什么可说的了

意料之中的,这句话一说
傻逼贱货 @Song Li 根本不接这话茬
也不说我发的帖子有哪些是值得商榷之处
还是在继续各种污言秽语
而且只有污言秽语
那这个结论就很清楚了
如果真是想来讨论问题的
那么,
我也许不同意你的观点,但我绝对保证你说话的权利
如果认为事实有误,那么可以摆出你发现的事实
如果不同意推理逻辑,那么可以证伪或者驳斥
这些摆事实讲道理,都完全可以接受
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但如果是像这位奇葩一样
纯粹是来滚地撒泼大骂粗口的
那我只能呵呵呵了
因为这样的泼妇型五毛选手,是听不懂人话的
它能听懂的,只有它嘴里那些污言秽语

更何况,这个奇葩五毛明明白白地表示:
它是对人不对事的,就是要跳出来污言秽语
而且就是针对我的


呵呵呵,这就很搞笑了
我只针对中共
这个傻逼@Song Li跳出来专门针对我
对五毛党的忠贞,被这位奇葩哥转化成对他人的人身攻击
啧啧,这素质,呵呵呵

说到对五毛党的忠贞,也是有事实有道理的:
曾有五毛 @秋夜明 破口大骂这个奇葩 @Song Li 是个汉奸


我当然是笑吟吟地在旁边看这种狗咬狗的好戏:


正常的逻辑,如果是生性粗鲁的,大概要马上回骂了吧?
没想到,不是哦!
@Song Li 对五毛党 @秋夜明 高举低放,
简直是温柔贤惠,低声细语的小媳妇一样温顺啊


瞧这话小心翼翼的样子:“你就别出来乱喷了”

啧啧,如此委屈求全小媳妇的模样
全然看不到之前气势汹汹的泼妇样子
看来果然是对人不对事啊
五毛对五毛和对正常人,真是不一样啊

甚至还主动表态:
汉奸又如何?


而且在别人都在怼它的五毛上级 @秋夜明的时候,
@Song Li主动跳出来为 @秋夜明站台撑腰
卑躬屈膝
真不愧是奴才的奴才!

哈哈哈哈
@秋夜明 一定是 @Song Li 的上级五毛
否则为什么 @Song Li 能如此奴颜卑膝地委曲求全?
五毛层层跪舔的层级
真是展现得淋漓尽致
太监和奴才的培养途径也是让大家开了眼了

正常人能理解的话我都说完了
很正常
@Song Li 仍然只会跳出来满嘴污言秽语




呵呵,果然是
你的五毛同事骂你是汉奸你笑嘻嘻,我说你是个傻逼你要发脾气】的贱种
真够下贱的!
而且总是喜欢把自己的五毛屎帽子扣给别人
看来这还真是五毛的通病啊
摆事实讲道理,五毛是听不懂的
只能骂这个奇葩是个汉奸,它才会笑嘻嘻地答应
这个贱货,只会滚地撒泼满嘴粗口
不被骂不舒服
果然是天生五毛的死贱种
奴性入骨

当然,看这位贱五毛的发帖,发现了两个很有趣的帖子:

不知道这位五毛的用意何在
不过能为“免费VPN要被清洗”而欢呼的
想来大概也不会离党太远吧?
呵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