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9日星期四

20150319一日段子荟萃

@张发财:转:希特勒要一分为二地看,既不必神化,也不必妖魔化;希特勒晚年犯了错误,不等于希特勒思想是错误的,不能全盘否定希特勒,统一有功,二战有错,总体还是伟人!

@jakobzheng:打越南丢老山,打印度丢藏南,打缅甸丢果敢,跟苏联珍宝岛一闹腾丢符拉迪沃斯托克。朝鲜战争后,鉴于长白山是“金日成革命事业”发源地,将半个天池和分水岭东侧三座山峰以及鸭绿江所有江心岛送给朝鲜,和外人怂。不过,丫的打同胞却挺狠,打老蒋,打右派,后来打学生,都往死里打……

@ZhangDajun:中国的大一统下,其实只能有两种政治:腐败政治和恐怖政治。两种政治的平衡取决于朝廷中枢的集权愿望和能力。如果要维持强有力的朝廷权力,必然会采行恐怖强力手段。,若中枢权力式微,则各派力量必然结党营私,导致大面积的腐败。

@nicolas1030:山东省挺牛逼的,第一个处罚了专车软件的司机,第一个停篮排联赛抓校园足球,第一个省领导承诺本省人不去香港买奶粉。省委书记是想要继位的节奏。

@徐宥箴1:管理部门要求我们:游戏里的生子系统,要符合国家计划生育的有关,也就是说玩家在游戏里生二胎,我们得安排对他们征收虚拟的社会抚养费。@辟谣与真相 这真不是我伪造的,我这有文件全文,来源、出处、文件、图片都有,欢迎查证。

@shifeike:瞎聊两句:1、酷吏和贪官往往不会兼容,少见一人身兼两种角色。2、权斗失控会导致剧变,即板块冲撞与轮替,弄不好就是下个月。3、经济和社会问题一般是渐变,以三五年到十年为单位。4、前述两者往往也会互动甚至叠加,这就是所谓分分钟秒秒钟。

@tixiang:根据能量守恒定律,当你的负能量转换成了正能量之后,世界的某一隅就多出了两份负能量。

@lijiansion: 转:史上最成功众筹项目:A轮,打下榆林城,一人一个女学生; B轮,打土豪分土地,打江山坐江山; C轮,农村土地合作社,实现共产主义;D轮,人民代表代表人民按需分配……

@hansontangbc:官方媒体说 :抱怨医疗,不如多锻炼身体;抱怨教育,不如多辅导孩子; 抱怨房价,不如努力工作,照这种说法…抱怨毒食品,不如自己种地;抱怨毒牛奶,不如自己养牛;抱怨豆腐渣房子,不如自己盖; 抱怨没老婆,不如自宫:抱怨延迟退休,不如早点死。

@五岳散人:有些人活成傻逼还不自知,说什么你应该认识正规警服。对,我应该认识警服,我还应该会分辨地沟油、毒豆芽、三聚氰胺奶粉,我还要知道运动鞋是不是山寨的;手机是不是翻新的;药品是不是假的;校长是不是禽兽;钱包是不是真皮;你丫是不是隔壁老王下的种.....临死前活成一个全才,这就是中国人的命?

@fecable:刚和老同学聊天,问他这辈子吹过的最大的牛B是什么?这哥们儿说: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wangxy1:【97岁中国老人在美国实现梦想】97岁的潘诚仪老人,2014年10月正式成为美国公民,并参加了11月4日的美国中期选举。有人说这是她人生的第一次投票。错了,应该是第二次。她在中国行使过民主权利,1946年的时候。

@laoyang945: 山西环保厅原厅长刘向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调查。刘向东在柴静纪录片《穹顶之下》中曾出镜,回应环保部门对违规项目监管不力时直言:这个猫呢是地方政府养的,能不能捉耗子,捉几只是由政府部门说了算,不是环保部门说了算。

@刘军宁:某首长接到通知要去北京开会,让秘书订机票。秘书问:"订往返还是订单程?"首长脸色大变:"你什么意思?!"秘书忙解释,首长根本不听解释,给办公室主任打电话,说要把这秘书换掉……主任说:首长您别生气,这秘书也太不会说话了,不就顶多是浪费一张返程票嘛!

@bluekid23: 感觉跟你国人相处的要诀就是:距离远的要表示亲近,距离近的要保持距离。#已经世故圆滑 #晚安

@dearemon: 今天坐电梯,电梯上一个人打开一包巧克力,每个人分一个,没给我,我就伸手要了一个,他愣了一会给了我一个,到了5楼,他们都下了,我才知道他们原来都认识,哎呀卧槽!!!我竟然伸手要了一个!!!

@mangohatesme: 我一直认为动车高铁都叫做“和谐号”,直到今天我朋友告诉我,她今天去成都坐的这趟叫做“喜多多椰果王号”。

@小野妹子学吐槽:以前听过95后的妹子对男生大吼:“你去找你那个92年的老女人吧!”当时就心头一紧,全身发颤;如今更了不得,听外甥女说,她们00后的女生,若是听说有谁找了1997年的对象,就会连连惊叹:“哇塞,和上一个千年的人交往啊,好酷哦……” 听得我扑通一声就跪了。

@的哥老龚:在广播里听了一首歌,还挺好听,已经在脑子循环播放出不去了。侧方停车的时候还忍不住边停边唱:跟着我左手(打方向盘)右手(打方向盘)一个慢动作(从倒车档挂1档),右手(打方向盘)左手(打方向盘)慢动作重播(把档位挂P档)。这首歌,给你快乐(拧钥匙熄火),你有没有爱上我(下车关车门) 。

@正宗好鱼头:妻子失踪的第一天,他是在隔壁老王家找到她的。妻子永远都不会问,那天他为什么会去老王家。

@laoyang945:母语就是数钱的时候心里念的语言。

@brianzhang2417:回家路上一小贩神秘问我:“要碟不?” 我问:“什么内容?” 他贱笑:“大明星主演,一个珠圆玉润,一个口技一流,配合默契,三分钟一小高潮,十分钟一大高潮,包你浑身不受控制地抽搐!” 我目光一亮:“居然有这种神片,买了!” 回家一放,尼玛居然是郭德纲跟于谦的相声,还真是笑得浑身抽搐啊!

@fromsino:某初一男生早恋,被班主任勒令叫到办公室。经过几个小时渐进式的开导和循循善诱般的教育,班主任终于明白了自己30多岁一直找不到女朋友的原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