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日星期六

海外五毛狗:最下贱的五毛

司马南:骂美国是工作,去美国是生活


五毛有很多类型,有些是体制内的工资型五毛,在网上为政府洗地舔菊,有些是自带干粮的自干五,义务为共产党执勤站岗。这形形色色的各类五毛中,“住在海外、舔菊中共”(直白一点说就是“吃外国大米、舔中共菊花”)的海外五毛狗是最下贱的。

原因很简单:海外五毛把爱国主义混淆成爱党主义,并且明明白白地把爱国主义当成了商品,给多少钱就唱多高的调。并且他们自己心里很清楚:在共产党的糟蹋下,大陆已经如同即将沉没的破船,他们自己早已跳出这艘破船,但却要继续“讴歌”共产党的这艘破船,好继续坑害为数不少、但是受限于网络封锁而缺乏正常信息渠道的老百姓。说这些海外五毛狗的劣迹,其实比陷害良家妇女卖身的老鸨更加恶劣。

在形形色色的海外五毛里,号称中国第一反美斗士的司马南是典型。国内不少粉丝还惑于司马南的反美嘴脸,殊不知人家已经把老婆孩子送到了美国,财产也转移到了美国。某年除夕在国内刚发表了大篇反美讲话,就急匆匆飞往美国团聚过年,刚一下机场就被美国机场的电梯撞破了头住进了医院,从而赴美行踪曝光——媒体问他怎麽解释?斗士大不惭言道“反美是工作,留美是生活!”这大概是道出了所有海外五毛狗的心声。

G+上也有为数众多的海外五毛,譬如被网友揭穿的:身在新加坡却“爱我大中华”的 @林刚,还有下面这位多次歌颂“五毛”职业的五毛狗:

C'est La Vie@G+

C'est La Vie@G+的个人资料:https://plus.google.com/111063245662672650383

C'est La Vie@G+在很多发帖中声嘶力竭地为“五毛”辩护,坚持认为“五毛是国家公务员,是正当职业,是有编制的,是有单位的”:






并且,C'est La Vie@G+还在自己的发帖中坚持划等号:反党=肯定是拿了美国或者香港的黑钱:


搞笑的是,C'est La Vie@G+自作聪明地让别人发誓:“吃美国狗屎的死全家十八代”,结果当别人接招的时候,这条五毛狗马上就转移话题了,也坚持不肯说那些老婆孩子都住在美国的共产党高干们到底是不是死全家十八代。

剧情转折很搞笑,令人没想到的是:C'est La Vie@G+本人恰恰是住在美国旧金山的海外五毛狗:
这可就是莫大的讽刺了:既然你C'est La Vie@G+住在美国,那么请问这条海外五毛狗,有没有吃过美国狗屎?有没有拿过美国人的黑钱?有没有占过美国人的便宜?只要有一项成立,那么这条歌颂五毛的海外五毛狗那就要死全家十八代了。不过,反正也只是一条犯贱的狗,它全家死不死,中共是不会怜惜的。因为像这样“吃美国大米、舔中共菊花”的海外五毛狗太多了。

比如著名的以污言秽语著称的五毛狗“瘟家宝”Homebaby Wen@G+: 
https://plus.google.com/+HomebabyWen


下面这个经常和C'est La Vie@G+互动的 杨帆@G+也疑似是海外五毛狗:
https://plus.google.com/108598066825944116991

#五毛答问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