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星期一

X2/X战警2


本片在第一部的铺垫上做了很好的展开,金刚狼的身世之谜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揭开。在本集中,不仅是人类和异种人(mutant)之间的矛盾更加激化,而且两大集团内部的“主战派”和“主和派”的矛盾也更加激化了。各派力量都是有打有拉,争取自己的同盟军。影片结尾,虽然风波暂时平息,但是万磁王巧妙的越狱却预示着后续更大的爆发。

开场的一句台词给人印象很深:人类从来没有准备和异种人分享自己的空间(大意)。

Performance impression:
Director: Bryan Singer
Stars: Patrick Stewart, Hugh Jackman, Halle Berry, Ian McKellen, Famke Janssen, James Marsden, Anna Paquin, Rebecca Romijn

 X2: X-Men United
(2003) on IMD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