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星期二

20130618一日段子荟萃


@cyan_soul:有一个西安的留学生说:“怎么还不放假呀,西安太热了,我想回非洲……”

@shinecurve:重庆大学一熊孩子摔了一跤,去医院被确诊为三级烫伤。

@saraom:在湖南,一首《江城子·求空调》:湖大学子耐热强,破风扇,嗡嗡响,马上考试,无处觅清凉。纵使心静暑难消,进寝室,桑拿房,辗转反侧梦难香,汗湿裳,凉席烫,欲哭无泪,唯有汗千行。料得今年学期长长,求空调,赵校长!

@张鸣:【党和政府骂不倒】一些人是因为境遇不佳,才上网的,上网发牢骚。党媒告诉他们,别上网,埋头苦干,就可以改变命运。挨打的,认命苦干,就不挨打了,被强拆的,认命苦干,房子就能回来。闺女被强奸了,认命苦干,就什么事都没有了。

@WuyouLan:1.新闻联播:一些人只需轻点鼠标就能破坏稳定。2.求是:网民骂不倒党和政府,不如断网勤奋工作。

@ranyunfei:胡平论文革时受害者的自杀:在你看来,自杀是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在党看来,你的自杀却是为了证明党的过错。毕竟,党不太关心你的清白,党更关心的是自己的权威。因此共产党对它无理迫害的牺牲品的自杀,从来不会觉得内疚,它只会更觉恼怒。

@bimawen:日本在2001年提出要在50年内拿30个诺贝尔奖,当时中国嗤之以鼻。然而截至2012年,日本就有10名诺贝尔奖得主,涵盖了物理学、化学、医学奖。而同样在这段时间里,中国则在毛泽东思想理论基础上,发明了许多宇宙真理。

@Lwy1989:你们有没有发现已经好几天没有神舟十号的新闻了?

@zy p:中国:我们有五千年历史!泰国:你们男足5:1被虐了...中国:我们面积960万平方公里!泰国:你们男足5:1被虐了...中国:世界上每五个人中就有一个中国人!泰国:你们男足5:1被虐了...中国:咱TM能不能不提男足?泰国:你们天天被城管打...中国:.....泰国:你们天天吃有毒食品...中国:....泰国:你们天天吸有毒空气...中国:.....泰国:你们奋斗一辈子都买不到房...中国:咱还是说男足吧...泰国:你们男足5:1被虐了...

@黄奴:中华门,1417年建,1959年拆。地安门,1420年建,1954年拆。崇文门,1436年建,1965年拆。东直门,1439年建,1969年拆。全是几百年的古物,怎能下得去手?!几近绝望的梁思成跪抱城砖,仰望苍穹,大放悲声,“五十年后,你们会后悔的!!”可是57年后的2011年,他们没后悔,还把梁思成的故居拆了。

@健康中国:大家好,国家卫生计生委微博 @健康中国今天正式开通,我们将在这里发布最新的卫生计生信息,展示行业人物风采,传递健康知识,聆听您的声音,还将不定期推出微话题,期待大家参与! //  @Paul郑褚:祝全体计生工作者断子绝孙。

@中国旅游与经济台:本台声明:纪英男(女),已于2012年9月离开本台,从那时起已不属于我台(中国旅游与经济电视台)员工,她的任何活动不代表本台形象。特此声明。//@罗昌平:她被中办官员包养四年,也就是说,2012年9月之前代表贵台形象?!

@打铁小榔头:去中关村买路由,身边出现一解放军一级士官,要买最便宜的有线路由器,看上个85元的,要开发票,跟摊主说开800元,摊主犯难,解放军说给你税钱不得了,摊主默许,开了一张850元的发票!抬头是61618部队!回来一查是总参的。

@作家崔成浩:猫化装成老鼠偷油吃,被老鼠们看到,猫擦擦嘴角的油,不好意思地说,我......我其实是想看看你们偷油吃有多么不容易。

@hnjhj:美帝还是不行。副总统都明说了斯诺登就是中国间谍,左等右等还没见一个胡主编挺身而出,堂堂美帝连一个叼得住盘的都没有。

@nbcyczl:在一个没有忏悔传统的国度,该信可视为人性觉醒的稀有证据。 ”——教授朱大可评文革“红卫兵”登报向被批斗者致歉。

@老子叹曰:一个出租车司机说:从科学严谨的角度来说,要证明宇宙真理,还是应该请几位外星人来研讨一下噢。

@bigman510:厦门日报这次事故后不但写了那几篇无底线的评论,它们的网站还搞了传递正能量专题挖掘各种大爱,就差说这是一场胜利的大火烧出一个新厦门了,网友称之为从死人身上为官方捞资本的盗墓贼,这种无耻的媒体必须被记住。

@gzdxxd:【维稳费不够了】@蓝鲸财经记者内参网独家消息:由于监管成本过大,微信准备进一步限制媒体类公共帐号。

@作业本:活在一个毫无个人隐私可言的国度,却对斯诺登爆的那点料啧啧称奇。

@haibin:今天部门里面几个实习生情绪不稳,萌生退意,说是实习生的名声给搞臭了,给公家干活风险太大。我劝他们说不用在意,因为反正干活的时候是正式工要求,拿钱的时候他们是实习生标准;而正式工不干活照拿钱,犯事时才借用一下实习生名头。

@郑州微吧:【看图写故事】临时工和实习生。要求:内容要反映社会现实,或讴歌,或针砭。体裁不限,范围不限。请跟评参与。优秀故事小吧将赠送奖品。

@xie107:表妹被甩了,我担心她想不开,就在QQ上开导她。我问:“那男生为什么要和你分手?”我表妹似乎是个忧伤的女孩,又似乎是懒得听我唠叨,半天了才回我一句:“莪蔂ㄋ,眞啲蔂ㄋ。”

@售楼先生:这位姑娘,佛说前世的一万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相遇,我们今夜能在人来人往的天桥小地摊上一起挑选二手生活用品,或许正是前世的注定,看你也就是初中生模样,我都可以当你叔叔了,所以你那句“滚回家摸你妈屁股去啊死变态”未免有些言重了。

@Arioseins:色狼、财迷和同性恋死后都想上天堂。上帝说,必须在路上经受考验,改掉陋习,才能上天堂,否则就下地狱。三个人向天堂走,忽见路边一美女,色狼不禁动手动脚,结果掉进地狱。剩下两人继续走,忽见地上一钱包,财迷准备弯腰去捡,想起色狼掉入地狱后的惨状,忍住贪念,起身独自走完剩下的路程升入天堂。

@Re1s_m:每当有女孩让我评价她们的照片,我一概说貌若天仙。只有在她们追问到底是哪个天仙时才会具体到巨灵神、天蓬元帅、太上老君等等。

@renfanzi:洒家也学会了细致观察,某次业内峰会时注意到前排女生丝袜左腿近脚踝处有一处跳丝,该女生和邻座男生交谈甚欢。上午会议结束后他们俩没有参加工作午餐,双双消失,下午重返会场时洒家发现该跳丝换到了右边。洒家于是遐想了一会儿,憨厚地笑了。

@cxiaoji:脸盲症必须早发现早治疗。念书的时候我宿舍姐们参加一个群舞演出,叫男朋友去给录像。男友携高档器材出席,各种角度特写,回家发现录的不是她。

@guandan:一个屌丝给女神递了封情书,女神看完不屑一顾,这种东西只能拿来当厕纸好吧!于是,女神怀上了屌丝的孩子。

@回忆专用小马甲:前些日子遇到位江湖大哥,大哥小腿两边各纹一条鲤鱼,颜色一红一黑,左边鱼头朝上,右边朝下,形态遒劲,面目狰狞,很是骇人。吃饭时终于有人问到了纹身的寓意,大哥点上一只烟,说:“我出生在1976年3月15日...”我们都竖起耳朵,等待着接下来注定血雨腥风的故事。大哥押口烟,接着说:“我是双鱼座”。

@uGalaxy:哥和三种女人不能讲道理:长得漂亮、长得一般、长得不漂亮。第一种让我太自卑,第二种让我很无奈,第三种不说了,反正特么钓丝相残何太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