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星期五

20130621一日段子荟萃


@Mac的围脖:有些同学还没明白金融怎么了:有个富二代叫银行,他有个大老婆叫贷款、年长色衰,前几年他勾搭上一年轻漂亮二奶叫信托,后来又勾搭上小三券商、小四基金......一来二去,这些表外系列肚子都搞大了,一堆孩子都要富二代负责。他爹就不干了,赶紧给我过本份日子,不然我打断你的腿。

@ZhangDajun:中国经济问题很复杂,很多人瞎扯,李克强可能也是装糊涂,扯什么盘活存量。中国整个经济金融体系目前是一团乱麻。代表中央利益的各大银行通过影子银行体系被地方各个诸侯势力绑架,同时又面临资本外逃的威胁。怎么切割?一切割,必崩盘。只能慢慢放水,熬多久是多久。

@mozhixu:仔细分析这半年多来的各种迹象(严禁公款吃喝、城镇化建设、读《旧制度与大革命》、放言可承受经济减速、优化信贷存量、维稳常态化),当局宁可萧条不愿通胀德心态明显,维稳常态则用于应付萧条后的社会失序,总之,避免通胀引发全面危机为优先,宁肯承受萧条及失业带来的冲击。

@mozhixu:当局有应对90年代大规模下岗的经验,失业所带来的后果因人而异(积蓄、社会关系、个人条件),大多数人会寻求个人化的解决方式,又或者在消耗中步调不一致,而通胀则往往指向制度原因,且容易形成共振。

@hnjhj:说工资多年一直没有增长的人要凭良心呐,你们这样说对得起国家吗?中国广义货币M2供应量每年增长13%,现已达到100万亿。这些都是你的工资来着的,只是国家把钱印完之后没有发给大家,直接替大家捐去建设中国梦了,替大家省去了很多周折。

@弹弓子E:《因为爱情》曲:小柯词:赵红霞 雷政富 赵:给你一张过去的U盘,看看那时我们的爱情,有时会突然忘了我还在爱着你。雷:再唱不出12秒的歌曲,看听到都会红着脸躲避,虽然会经常忘了我依然爱着你。赵:因为爱情才会轻易上床,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雷:因为爱情才300多万,依然随时可以为你疯狂。

@曾维松微博:【狗日的美国】有差不多100种信仰,有几十种主义(包括美国共产党),4色人种,几百个民族,人人拥有枪支,武器公司多为私企,数不清的思想体系(包括天朝孔子学院),全世界的电视基本都能看(包括AV13台),种族歧视依然严重,那为什么到现在还不乱啊!

@zssqqdmc:新华社又命令各大媒体网站转载其愚民通稿。称《海南万宁“带女生开房”校长一审获刑十三年六个月》,毫无廉耻的把未成年幼女小学生偷换女生,把强奸偷换成开房。新华社偷欢概念,转移视线的卑鄙伎俩岂止是人类新闻界的莫大耻辱。

@NatashaC:我妈在看一个抗日神剧,说到八路军因为资金紧缺,想让根据地银行给他们加印钞票,银行的顾问说滥发货币会造成通胀,发行多少钞票就要动用对应量的黄金储备。政委说明白了。于是下一个镜头就是团长领了死命令去附近的金矿抢金子--我就想知道这么诚实的剧本是怎么过审的。

@周至美:所谓情妇「反腐」,不过是「报复」。纪难道不知道她花费的是范的不义之财?以反腐为名行报复之实,毫不值得尊重。当初两情相悦,如今反目成仇,公开隐私,这不合江湖规矩,也违背基本的人伦常情。每看到这样的事件,顿觉世风日下,人心叵测。调查若属实,范当受法律制裁,纪的行为更令人心寒。炮德啊!

@李庄:前天开庭,雷政富:我与赵红霞谈恋爱;昨日庭审,赵红霞:我和雷政富有感情。法庭成了俩人互诉衷肠之地。这、这……法官摊上大案了。

@评论员王攀:你们关心部长们换了红旗H7,我关心的是:换下来的一千多辆高级轿车干嘛去了?是放在车库废弃掉,是用作单位公车,是给领导司机家属用,还是拍卖入库,给贫困孩子教育用?一辆保守按30万,十辆是300万,一百辆是3000万,一千辆是3个亿呢,这还只是部长们,接下来省级高官更多。

@大地飞鹰之2013:中国动态调查委员会的主任兼党组书记李广年,他的恋爱对象18岁,下一个火的就是他。

@inntran:有人开玩笑地说,在美国,人们最常听到的中国话有三句,第一句是:“太便宜了!”第二句是:“还有吗?”第三句是:“我都要了!””

@cosbeta:只要有gfw这种反人类的东西存在,任何为贵D贴金辩解的人一定是脑子残疾了。

@akid_:央视消息,证监会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余额宝”违反了证券投资基金销售管理办法和证券投资基金销售结算资金管理暂行规定的部分规定,业务或将暂停。

@laoyang945:一个波兰人散步的时候捡到一盏油灯,擦了擦居然有灯神出来要满足他的三个愿望,波兰人居然说要中国军队来入侵波兰三次,满足他的愿望后灯神不解,问何故,波兰人答“这样他们就会路过俄罗斯六次”。

@Jiaqiwoo:烟雾一生一起走,新鲜空气不再有。一张口、一对肺,红眼睛、塞鼻子。烟雾不曾清掉过,可是我们得工作。这里痛、那里痛,全部痛、一起痛。

@连鹏:贝克汉姆造访同济大学引踩踏。事件发生后,小贝在微博上对这一事件做出道歉,并“希望伤者没事并迅速康复”。这事最大的责任在活动组织者吧,也没见他们道歉。新闻报道看到的是“中国足协、上海市体育局、同济大学领导高度关切这一事件,相关领导第一时间赶往医院探望伤员”。

@许纪霖:道歉无关乎责任归属,只是一种教养。

@m0:福建被评为全国笑点最低的省份,只因当地百姓面对雄雄烈日竟一致高呼:乐死我了……

@那个野和尚:高考结果应该出来了吧,我今天作为一个长者告诉你们一些做人的道理,考的好的同学,一定要记得请考的不好的同学吃个饭,等你们毕业出来搬砖的时候,人家可能早混成工头了。

@去人间:我有位家境一般的朋友,一直觉得如果自己有钱一定会更幸福。后来他妈做婴幼教育发财了。快十年后我见他,问:现在你倒是有钱了,你真的幸福吗?他回答:爽翻啦!我默默地走开了。啊,多么痛的领悟!

@杨2爷:【也就是说不是乱世】这是个武松给西门庆看家护院的时代,这是个诸葛亮三出茅庐难见刘备的时代,这是个关羽过五关贿六将的时代,这是个包拯把秦香莲送进了精神病院的时代,这是个白骨精三打孙悟空的时代,这是个喜儿赖着要嫁给黄世仁的时代 ,这是个坑蒙拐骗被誉为赚钱能手的时代。

@留几手:人一辈子不是百米冲刺,谁咔咔冲得快谁就赢了,得像跑马拉松一样,坚持到最后。我见过太多屌丝一边玩着网游一边抱怨:“我工资才3000,怎么买得起房子?”、“他爸是干部,他进了国企”、“他开公司是他家拿的钱”……你TM才二十岁出头就把自己给定性了,你觉得自己还会有未来么?

@果果大步向前走:大二考马哲,开考前同学给我传纸条让我帮忙被监考老师看见,考试全程监考老师只盯我一人。他不知道作为文科生出身,10个大题对我来说根本不叫事好吧?全班都考过了,事后班长用班费请我搓了一顿。→_→这,才叫集体!

@这梦真他妈噩:有个人叫做梁,他生病快要死了,绝望的父亲在街上向行人呼救:“我们家梁快死了!我们家梁快死了!”热得快要发疯的路人们纷纷驻足,把梁的父亲狠狠揍了一顿。

@Horus9527:楼主您好,我这个人不太会说话,如果有什么冒犯的地方,你TMD来打老子啊!

@verllegar:最近太多人说热的要死了,要我说啊,嫌热的话就去向暗恋的人表白,一会心就凉了!

@mofan91:公交上来一漂亮女孩,车开动了还没有投币,只见她一会在包里翻来翻去,一会拿出二十块问旁边乘客有没有零钱,看来是没带零钱投币,姑娘抬头发现我在看她,对我投来了温柔求助的目光,表情惹人怜爱,这种机会怎么能放过,我走到她身边看着她:“没钱给我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