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星期六

20130705一日段子荟萃


@连鹏:《人民日报》刊文评埃及总统穆尔西被赶下台事件,称政治变革是国之大事,直接关系国家兴衰和根基稳固,不能“随大流”,更不能“瞎折腾”,“民主不是万能灵药”。——说得好像民主和经济繁荣、社会稳定是互斥的,一改就会天下大乱一样。民主不是万能灵药,但大多数时候很有疗效,总比讳疾忌医病死强。

@滴水成冰:人民日报只许本国有初级阶段,别人就必须一口吃个胖子。

@大藏布:一个戴着枷锁的人看见别人奔跑摔跤了开心不已,一个吃糠咽菜的看见别人被鱼刺卡住喉咙兴奋不已,一个睡在马路过夜看见别人空调里感冒了得意不已,一个太监看见别人得了性病骄傲不已。

@毓昆三世:虽然没有万灵药,但是吃了药有可能治好,也可以治不好,但是不吃药,肯定是死路一条。

@雾满拦江:昨天看了段电视剧,数十名日本兵追杀我党同志,该同志满脸都写着正气,不屑看着日本兵把他包围,然后日本兵放下枪,一个接一个的上前被该同志打扁。随后该同志跃起入河,目测河水深不过脚背,可人跳水里就木有了,日本兵端枪向水面射击。这时智商最高的日本人出场,曰:人家是不会呆在这里让你打滴……

@琢磨先生:每次去政府部门办事,都是春风得意地进去,期间始终保持着微笑,唯恐哪句话就得罪了心灵脆弱的公务员,只要有一点不符合要求,当即就会被当儿子教训一番,还不能辩解,一辩解就又会被当孙子一样教训一番,最后忍气吞声,残花败柳地出来,觉得微博上骂自己的人都那么的可爱。

@琢磨先生:我哥们教了我一个方法,到政府部门去办事,先去墙上张贴画里找他们领导的名字,轮到自己办业务的时候,对着电话假装说:某局长啊,不用了,我这么简单个事还能麻烦您吗?我直接来柜台办了,回头继续一起打麻将哈。然后再跟办事员说:您好......对方一般都会笑得跟朵花一样快速麻利地帮你搞定。【最右】@我叫张富贵:我还真用过这招,当时工作人员全都瞪大了眼睛看我,后来才知道,我说的那个局长当时刚刚去世,照片还没来得及撤换。

@陈志武:未来5-10年,不确定性最多的经济体应该是中国。过去3到4年,关于欧盟国家的问题和风险,透明得不能再透明了。而中国真正看到问题、面对问题的时间可能离现在还会有一两年。中国过去60多年,基本没有政府之外的、社会自助、互助的机构,一旦发生任何规模的危机,社会很容易进入乱序的状态。

@g78g:党给了中国人民什么呢?油,加不起。路,走不起。学,上不起。病,看不起。房,买不起。墓,死不起。菜,吃不起。债,还不起。状,告不起。官,惹不起。婚,结不起。娃,养不起。爱情,伤不起。良心,对不起……跌倒的老人,扶不起……碾压的女童,救不起……

@黒幇:今年,军费预算为7406亿人民币,每人花600元保卫国家,这个我懂,维稳预算为7690亿人民币,每人花700元来对付自己,这个我真的不懂......

@Lyunnan:台湾经验非大陆能学,且本身基础不稳固。当年台湾政治民主化紧随经济起飞,人心向上,国际环境有利;中国现在是经济改革红利耗尽,进入“五尽”之局,即信用丧尽;名誉毁尽;亲信离散尽;民穷、国家财用尽;执政者除了说些空话大话之外,无所作为,只能自欺欺人。

@李庄:京城某著名饭店老板感叹:“反腐风声日紧,饭店生意惨淡,前一阵儿亏损严重,最近另辟蹊径,送餐到会所。如厨师带料上门,每桌万元起步,生意不错”。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啊。

@回床师:知名说唱歌手小王不慎穿越回文革时期已被击毙因为他总是在唱右右右。

@王利芬:广东高考高分考生,绝大多数来自重视教育、舍得投入的中产家庭。这些中产家庭的孩子,相对轻松的在考场上击败了学习刻苦程度远超自己的农村同龄人,揭示出一个残酷的现实:单靠努力,不足以获得成功——我们这里谈到的“成功”,指的是通过自身努力获得向上流动可能的机会。

@眼睛长在屁股上:假如小时代交给湖南卫视来拍应该是这样的:早餐顾里吃完统一老坛酸菜牛肉面,用蒙牛酸酸乳漱了漱口。之后在鸿兴尔克与特步之间选择了后者,但在高贵的美特斯邦威与时尚的森马之间犹豫了好久。“股票抛温碧泉买卡姿兰”顾里对管家说完,拿上爱华仕包包戴上暴龙墨镜,骑上爱玛电动车向艾利斯顿进发了。

@英国那些事儿:今天是美国独立日......一个美国来的master来办公室跟旁边印度哥们聊各自的独立日聊得不亦乐乎......突然。他们兴高采烈的问隔壁老英 你们英国有木有独立日啊 怎么过的? 隔壁老英幽幽的说......独立你妹啊。你们都是从我们这独立出去的!! 我们只有被独立日!!

@CJie:美图秀秀前景无量:失恋不可怕,全国有87位单身女性和你前女友90%以上相似,请付8.7元浏览她们的信息,如需还原她们卸妆照未P照,每张10元不讲价。

@xlfeid:港铁里给一个3岁的小正太让座,他妈教他谢谢哥哥!高素质的就是懂事,在大陆的话铁定是多谢叔叔!

@xie107:餐厅吃饭,隔壁桌一对母女。目测女儿四,五岁吧很可爱,她妈举着手机对着她,伴随着拍照声,小女孩不断变换姿势。可是,可是,我是不是应该告诉小萝莉,其实她妈开了前置摄像头在自拍么......#这是亲妈么

@表弟很忙:我老婆是一个刁蛮任性的人,今天她又哭着吵着要买名牌包包,我抬手就是一耳光对她喝道:“还要不要?”她看了我一眼继续大哭,我心一狠,连续扇了十个耳光喝道:“还要不要?”终于迫于我的威严之下她不再哭闹了。看着这头母老虎被我制服,我摸了摸早已红肿的脸笑了。

@大嫚儿:《沁园春热》当下气温,千里清蒸,万里红烧;望市里市外,烈日炎炎,公园大街,基本烤焦;屋内桑拿,汗水洗澡,躺下就是铁板烧;大街上,吊带短裙,分外妖娆; 气温如此之高,引无数美眉竞露腰;惜外地学子,求假无效,各大院校,不安空调, 俱往昔,还数本地大爷大妈,拿把蒲扇,边扇边笑。

@和菜头:萧敬腾每年最大的收益并不是来自片酬、演唱会和广告费。事实上,他最大的金主来自证券市场。由于他控制了中国大陆地区80%以上的降水,因此,做棉花大豆一类农产品期货的商人花重金购买他的行程,通过调节农作物区的降水,控制收成,从而有效地买空或者卖空。

@布蚊:“你有没有那种感觉?一进超市看见各种各样的商品,本来不想买的,但是逛着逛着就选了几样?”“有是有,你还是得跟我来趟保安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