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20130710一日段子荟萃


@rzosea:人,固有一死,或得美元,或遭抢尸。

@快乐格妈:晚退5年,少活5.5年,加一块10年,养老保险不要领,直接推进火葬场。

@网易网友:【四川垮塌大桥重投使用仅一周】这些年我们一直强调摸石头过河,所以造桥技术大大落后于世界水平。

@范伟:年年夏天暴雨,年年城市被淹,年年百姓质疑,年年无人去管。年年一切照旧,年年又复年年。

@网易轻松一刻:一首《水调歌头·游泳》:才饮长沙水,又食武昌鱼。一场大雨过后,街巷变沟渠。就算风吹雨打,也要闲庭漫步,这才是“态度”。子在雨中曰:岂能不湿乎!车不动,人难行,车马无。谁顾排水工程,没有半点前途。更立高楼大厦,截断普天云雨,城中出平湖。道路应无恙,世上这最堵。

@hu_jia:预审问杜斌“这本《天安门屠杀》是你编的吗?”杜斌回答:“是我编辑的。”预审:“编辑?是你编造的!”为了推翻杜斌数年搜集资料著述的《天安门屠杀》,国保和预审居然说“坦克人”王维林的事件是虚构的,图片和图像是电脑合成的。这是中国官方首次说坦克人不存在。#国保档案#智伤

@杨博:【逻辑】官员不动产不敢公开等于承认大面积腐败的客观存在;大面积腐败客观存在而不敢采取果断措施,等于承认集团利益凌驾于人民利益;一个敢于将集团利益凌驾于人民利益的国家还敢自称是人民当家做主的国家,等于并不掩盖自己的无耻;一个可以不掩盖无耻的国家只能造就大面积社会道德的堕落。

@张鸣:王学泰老师说,别的国家上层都是左派和右派争,只有中国,永远都是左派和左派争,争谁更左。

@pufei:国防大学新任校长是宋普选中将,从宋中将的名字来看这是当局释放的重要政改信号啊!

@xuyuan0468:所谓幸福的事:1.不用拼爹竟找到好工作;2.不用献身竟遇到好导演;3.不用买房竟娶到好媳妇;4.不用送礼竟遇到好大夫;5.不用鉴定竟有了亲儿子;6.不用行贿竟得到好生意;7.不用装逼竟交到真朋友;8.不用认爹竟遇到好领导。

@弹弓子E:我小学中学校友里,一共有过四五个国家队队员、十几个专业队队员。踢球最棒的几个都没有进入足球班,有的是太淘气的“小流氓”,有的被认为身体太单薄、速度不行,没发展前途。中学校庆时,由于足球班有其他比赛,这些已被开除的小阿飞们被召回来,打了市体工队7:0。中国足球上不去,原因是多方面的。

@xautofzx:【新浪史上最短命帐号】一个叫“美国人麦克”的第一条微博就被疯狂转发上万次,然后该帐号被火速和谐。内容是:“大家好,我叫麦克,来自美国,我刚到北京,我想上非死不可和家人联系,但是上不去了,有什么办法吗“?

@老梁-有话说:【底线的退让】武大郎告诫西门庆:你睡我老婆身边可以,但不能强奸她!否则我动武!你强奸她可以,但不能怀孕,否则我动武!怀孕也可以,但孩子不能跟你姓,否则我动武!跟你姓也可以,但不能叫你爸爸,否则我动武!叫你爸爸也可以,但不要笑我,否则我动武!笑我也可以,但不能打我,否则我就动武....

@豹脾气太岁:面对两个不满18岁的旧金山空难女孩,网上用近乎人肉搜索的方式让她们的身份被披露,还对这进行深度曝光,成群的记者萦绕在其悲伤的家长和同学周围;而面对李天一的小伙伴是谁这个问题时,却又软弱无力、毫无作为……

@奋壹:一开发商死后上了天堂。到了天堂他要和上帝去喝茶,上帝认为他太能开发,会扰乱天堂,拒绝和他喝茶,就把他打入地狱。刚过了一星期,阎王就满头大汗找上门来:上帝呀,赶紧把他弄走吧。上帝问:怎么回事?阎王说:十八层呀,全改成地下商业了!

@大学生读史:1977年,北京首都剧场,演出了怀念杨开慧的话剧,这是文艺界对刚刚完蛋的江青发洩的不满。该剧的下半部分,杨开慧被关在监狱裡,远处的幕布上出现了青年毛泽东的身影,万籟俱寂,杨开慧满怀深情喊出:“润之!”就在全场一片安静的时刻,在观众席中突然传出一声:“别喊了,早就和贺子珍睡了!

@水银河:结尾贺子珍深情喊出:“润之!”,该观众又喊:“别喊了,早就和江青睡了!”

@sailingger:还别说,毛新宇少将书法,有点碎石铺路、风中凌乱、水泼沙丘的韵致。

@drunkcatt:朋友从国外帮忙买点东西寄回来,纯私人的,结果今天收到DHL的电话要求报具体物件品牌材质等,海关要收税,税率10%。看了下报关要求,如果是代买的奶粉,还需提供小孩子的出生证明复印件。如果是妈妈仍在怀孕期间,需提供产检报告。尽管已经尽量不去想了,有的时候还是会被这个国家的不要脸震惊。

@mwenyuan:中信银行真牛,把别人的信用卡电子对账单发到我信箱,难道填写资料的时候都不核实一下么……打电话回去希望他们妥善处理。还有那位王女士请不要每天都去吃哈更达斯好么……

@starvii:打算写一部《一个拖延症患者的自治方法》,拖了十年还没开始动笔。

@ruozhi:“你到底会不会玩啊?”妈妈说着夺过儿子手中的跳蛋。

@马史:昨天在国家大剧院听交响乐,旁边一个晚来几分钟的哥们问周围的人,这是什么曲子,答曰贝多芬第九交响曲,那哥们跟同行的女友感叹一声,我靠,错过了八个。

@喵不汪:我不就劫个财嘛,十块八块的你意思意思,一晚上拦十个姑娘,九个动不动就要脱裤子,吓得老子刀子都不敢回头捡,可见这世道太他妈凶险,冲动的女人要比老子手里的刀子厉害太多。

@水木丁:公主被吻醒之后,从此和王子永远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她陪伴着她的国王经历了各种侵略,叛变,经济危机……击退了国王的情人们。生了五个孩子,抚养他们长大,国王得了老年痴呆,她推着他在花园里散步,世间传诵着他们的爱情。她死后成为一个传奇,她的墓志铭上写着,“谁他妈的再敢亲我,我就跟他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