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星期六

20130802一日段子荟萃


@worinibaba:某日,天朝与某国为某岛交战,天朝派唱歌将军领军唱歌摧毁摧残敌人听觉,跳舞大校跳舞迷惑敌方视线,某胖孙子少将背诵毛某某语录瓦解敌人斗志,茅台将军上阵比酒量,篮球少校用篮球攻击敌人飞机,国防大学张大校划小渔船装满炸药攻击敌人宙斯盾战舰,敌人被天朝各类奇异兵器弄得手足无措,大败而归。

@trotrotro:苏联尽力了,解体不怪他,列宁死太早,斯大太能杀,赫秃胡折腾,勃烈能争霸,安得和年科,三年死翘俩,戈秃走邪路,政变没拿下,叶利钦休克,油价太低啦,你说苏不行,你行你杀啊,还看我兲朝,杀人美如画,你说我不行,秤砣砸全家!

@cnsaoke:打开电视,摊开报纸,屁民聊天,处处给你一个信息:我们大国崛起了。哭笑不得!论政治,你就是酋长制;论国民素质,你就是土著;论科技,你就是山寨抄袭;论军事,你就是中国功夫;论教育,从娃娃一直洗脑到火葬场;论生产力,你给全球当农民工;哪位高人给解释下,得变态到何种程度才能如此意淫啊?

@破破的桥:这篇(王小石的苏联惨案)和周小平那篇是一个路数,信息污染,将几十个从各个角落搜罗的谣言攒起来,然后加上解说,搞宣传的人估计发现效果特别好。

@吴祚来:新华社说公知造谣,我觉得造谣的当然是知识人,文盲肯定不会写文章说假话的,五六十年来,甚至七八十年来,多少知识分子帮人家造谣,说什么蒋介石不抗日啦,什么亩产万斤啦,什么刘少奇是叛徒汉奸啦,什么邓是右倾翻案风啊,翻开新华社的历史,就是公知们在上面造谣的历史,就是一部谎言史。公知当死。

@ranyunfei:装外宾看来是国人的一大特点,唐慧即便如南周报道一样,我也不吃惊,我倒是对人们于人性幽暗的单线条和浅薄认知不解。皮兰德娄说:“事实就像袜子,空的时候不能立起来。要让事实立起来,你得往其中加进使之得以存在的理性和感受”。即便唐慧利用了制度漏洞,要质问的主要也还是官府及制度吧。

@gongling1004:昨天在微博看到一則搞笑內容說,環太平洋電影裡所有機器人都是兩個人操作,為什麼只有中國的是三個人操作?因為有一個是政委。

@作家崔成浩:【上海市气象部门:擅自预报高温涉嫌违法】呵呵,自己说不准没事,别人说不准罚5万!

@_冰翼_:跳楼了就说官员啊抑郁;受灾了就怨老天爷无情;轮奸了就说陪酒女敲诈;打人了就推临时工捣乱;打死了就赖脑血管畸形,砍人了就说精神病发作;问责了就称公知们煽动;曝光了就说刁民们造谣......神奇的土地!

@马千里咨询:看完新闻联播,奥巴马敲着出微博:“监视网上言论、搜集用户信息,某国比我们做得无耻百倍,还有脸指责我们!”此时一阵敲门声,听外面喊道:“查水表!”奥巴马刚开门,就被几个熊猫冲进摁倒在地。奥巴马辩解道:“我说的是朝鲜啊!”熊猫说:“我做熊猫这么多年,还不知道你说的是谁?哼!”

@知乎:自幼文武世无双,上京即中状元郎,眼见邻人移海外,悔不当初报蓝翔。

@hnjhj:植物大战僵尸中文版本地化工作做得非常棒。装备贵、限制多、打通关比国际版难很多,这些都充分考虑了天朝的现实。

@初志恒:反击右倾翻案风的时候,新华社,人民日报也发了一篇社论社论说:如果让邓小平之类掌握了政权,"中国绝不是繁荣昌盛的乐园而是鱼鳖横行的苦海",我当时觉得他们的词汇真丰富啊。

@慕容葫芦:西门庆荣升千户之夜,先去勾栏巷梳拢李桂姐,接着找林太太大干一场,回到家已是清晨,喝了口韩道国老婆的鲜奶,吃了潘金莲秘法炮制的玉黄李子,又在春梅和李瓶儿屁股上各摸了一把,然后兴冲冲地来到县委礼堂,万人等侯在此,他整整衣冠,昂然登台:朋友们,同志们,现在布署清河县新一轮扫黄行动……

@格瓦拉:二哥那个村大部分人都以买菜为生。前几天我问他:你们恨城管吗?他说:不恨,还很感激他们!我问:为什么?二哥说:城管救了我们全村的命,一次发洪水,有人及时在村头高喊,城管来了,村中人瞬间跑到了安全地带……

@沪港小生:粽子大小的上海,物价贵得跟纽约似的,工资少的跟非洲似的,但一个个又都穿的明星似的,逛商场的人像看演唱会似的,打车跟求爷爷似的,房价飞涨跟愚人节似的,黃浦江上死豬好像拍恐怖片似的,去医院找个好大夫跟抽奖似的。

@豆包菇:104国道上的一起刮蹭事故!俩车主心平气和在商讨事故原因和赔偿问题!旁边俩看热闹的打起来了!!他们打架的原因竟是讨论谁应该负全责时发生争执随即大打出手。现在俩车主正在拉架!!

@bjzps:早晨刚出小区门口,一个五六岁的小萝莉,一下抱住我的大腿哭着喊:叔叔,你娶了我吧!!!我正凌乱中,忽然听背后一个声音说:你就是结婚了,今天也得给我上学去!!!

@文冤阁大学士:二十年后的某日,早晨刚出小区门口,一个廿五六岁的熟女,一下抱住我的大腿哭着喊:叔叔,你收了我读博吧!!!我正凌乱中,忽然听背后一个声音说:你就是读博了,今天也得给我结婚去!!!

@任泉:好想开一家这样的餐厅,制作各种高贵大食物模型,仿真度达99%,放在店里以出租的形式给顾客,就会出现以下画面:某小姐进店,给我来一份海鲜酥皮忌廉汁,拍照,发微博“好开心哦今天和姐妹吃法国菜”,收费,送客,目送这位小姐拐进了对面的煎饼铺。

@两色风景嘎:街上看到俩女子,站在一棵树下牵着手,神情坚定又不安地看着对方。一个问:你准备好了?另一个紧张地点点头:好……好了。“那,走了?”“嗯!”“1……2……3!”然后她们一起哇哇哇哇大叫着抱头穿过烈日跑进下一棵树的阴影,顿了顿,又哇哇哇哇地跑向下一块阴影……

@ventducoeur:姑娘们,你们要是以为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的话,我明确告诉你们,你们的手位置放高了!

@跟红顶白大三元:“我让你见不到明天的太阳!”萧敬腾说完猛摔电话并订了机票。

@hikaru095:高考36年来,英语听力中男人邀请女人外出44次,女人答应0次,女人邀请男人外出17次,男人答应17次。

@奶我只喝37度:收到一条前女友的短信,内容其实很简单,老婆感觉不对问这丫是谁。我说:“FB…” “啥?” “就是前女友…” 媳妇儿赶紧追问,“为啥叫FB”。 我很牛逼的拽了拽自己的洋文说“初恋 first blood”。 媳妇儿静默两秒,突然上来两大嘴巴子,“操,那老娘不成SB了”。

@这梦真他妈噩:从前有一个叫小千的男孩,他找了一个女朋友叫小北。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他们变成了小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