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星期五

20140110一日段子荟萃


@蔡范梓:问:「伏地魔的七个魂器是如何运作的?」答:「紧密团结在以其中一个魂器为核心的魔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地朝着黑魔王的伟大复活目标奋勇前进!」

@sunrrrr:我的父亲,他是被政府被政治黑了的人,他一辈子没有选举权,他一辈子没有为此吭一声。那些总说对政治没有兴趣的人,他们本来都是被政治黑了的人,他们没有兴趣去了解他们为什么被黑。黑社会当道,每个人的责任是不可逃避的,怨天尤人,渴望开明明君当道,这种希望式想法,就像发梦一样。#中国梦

@bimawen:秦朝灭了,我的祖先就是中国人;宋朝亡了,我的祖先还是中国人;清朝完了,我的祖先依旧是中国人;民国也走了,我们仍然是中国人!不论谁当政,我们永远都是中国人,灭亡的只是一个个政权,虽然每个政权都曾拼命维持他们的统治。

@胡锡进:伦敦卫生间里的擦手纸又大又厚,还是没有展开的。这也太浪费了,欧洲的环保主义不是挺厉害的吗?//  @一头活猪:贵报一期十几张,张张大过手纸。

@wenyunchao:重提政法系统是党的“刀把子”,不过是统治者要向民众向外界再次明确政权的“一党专政”属性罢了。刀把子在手,刀砍的就是敌人,处理的是敌我矛盾,是你死我活的斗争;而不再是用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式处理的人民内部矛盾。

@人人都是自己的历史学家:故国三千里,深宫二十年。一声刀把子,鲜血落君前。

@mozhixu:图穷见刀把,法治成虚话。理中撸客在,不改献菊花。(刀把论出台前惊见致法官公开信有感)

@beidaijin:路边社消息:刚刚又有左边人士说,司马夹头确实被抓了,据说是因拿了康集团几百万活动经费。(未确认)

@FifthDimen:土共国对日作战优势:1.能借尸还魂的毛尸;2.城管;3.文工团;4.缠潜艇的海带;5.困飞机的雾霾;6.叠被摆字形的二手航母仪仗兵;7.孙子兵法;8.以一敌百的义和团神功;9.预言军事家张哈夫......

@章文的文章:两年前的一次饭局上,@信力建逐个问大家对未来十年的展望,我的看法是:他们还会延续养猪的做法,只不过在管饱的同时,会进一步改善猪栏的环境,多扫地让地面干净些,开大窗让空气洁净些,甚至可以考虑让猪们每月出去晒一天太阳。但是,决不允许出现“特立独行”的猪,有这种苗头的猪会被及时屠宰。

@格瓦拉:【被拒】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偶遇慕名已久的五毛大腕们,激动不已,恳请收为小弟:我写段子的,闻逼虽不及梦遗,还凑活……司马老师问,家人在美国?我摇头;董老师问,亲戚也行,我摇头;孔老师实在看不过去了,朝鲜呢?我还是摇头……听得有人骂:没点海外关系还好意思来当五毛,滚!后来我哭醒了。

@赵晓:如以年龄看,孙海英应该是一个毛粉;如从所受教育看,他应该是一个狭隘的民族主义者,如从职业生涯看,应该是一个说假话不脸红的革命演员。但偏偏他变成了一名能够直面人性缺陷、文化缺陷和制度缺陷的思想者,变成了一个柔和谦卑,愿意说真话的独立个体。他是人被真理启示后的个体更新案例。

@lianhuaxiaofo:今天翻了表弟的课本,无意看到对奴隶制社会的解释:1.奴隶没有土地;2.奴隶的财产来自于奴隶主的分配;3.奴隶没有政治权力,不能参政议政;4.奴隶要爱奴隶主,不得背叛;5.奴隶有保卫奴隶主的义务…于是我失眠了。

@Andrew Lee:老乡开门啊,我们不是坏人。我们有组织有纪律,不拿人民一针一线,你开门啊老乡!再不开门我们开枪了!呵呵,老乡啊,你总算开门了啊。兄弟们,除了针线,其它全搬走!哟,老乡,你还有个女儿啊。

@网易网友:【苏州中学生大便池里小便受警告处分】这同学要是蹲下尿就没事了,有时装B是正确的。

@网易网友:酒鬼到政府应聘公务员,见领导桌子名酒十几种,品完后均说出了酒的年份、度数等,领导们无不震惊。局长向女秘书使眼色,女秘书接了杯尿递上,酒鬼品后说:女、23岁、有身孕2月!顿时全埸鸦雀无声。酒鬼以为应聘失败,怒道:如果不把这份工作给我,我就把孩子他爹说出来!在场的几位领导异口同声道:你被录取了。

@wang_lily12:没有一滴雨会认为自己造成洪灾,当一个恶行的链条足够长,看不到链条全貌时,每个环节的人都有理由觉得自己无辜。

@OraclMachine:日前,盛传微信要和imessage整合。呵呵......我可以想像cook死后上天堂遇到jobs,jobs说iphone开发得怎样了,cook脸一下白了正要把手机reset,jobs一把抢过来,打开imesaage,读第一条:“想发财就转:乔布斯没有公开的3个秘密遗嘱......”

@英式没品笑话百科:佛教的逻辑基本是这样的,“你并不是真的恶毒、淫荡、吝啬、邪恶,你只是太蠢罢了,只要你肯用用脑子那还是有救的”。佛教真是一种从骨子里就“高冷”的宗教,耶稣还可以跟撒旦对掐,佛祖大概只会摸摸撒旦的头,叹一句:“唉,傻逼。”

@worinibaba:我们外国同事突然问我:你们中国人最爱用的外语口头禅是不是“what’s up”?,感觉你们见面时常说“what’s up”,有时候自己对着电脑都会自言自语说,是受美国文化影响么?我想了半天是不是有这么回事,然后突然恍然大悟,对她说:我操!

@小野妹子学吐槽:我听过最炫酷的阴谋论是:北京奥森公园建于天安门正北,位于“通天线”上。那里不分寒暑雾霾,每天都有一群自北起步、逆时针画圈的跑步者,不是健身,而是一项秘密的国家计划,目的是向南输送灵力、巩固渐趋薄弱的故宫结界。同理,每个城市中心公园的逆时针跑者,也都是隔空发力、遥助结界的世外仙师。

@DorothyLei:我跟你讲个事儿,世界上所有的摩天轮都是我们团队驱动的。一只仓鼠低声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