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星期四

20140501一日段子荟萃

@张雪忠:恐怖袭击还不是最恐怖的,最恐怖的是袭击发生了,却好像什么也没发生过。

@wuzuolai:兵者凶器也,如果一个国家领导人喜欢跟凶器呆一块,在凶器边上感觉安全,这个国家十有八九快玩完了。

@chloerei:净网行动——那一天,人类终于回想起了,曾经一度被巨人所支配的恐怖,还有被囚禁于高墙的那份耻辱。

@qiumazha:新疆是火药桶,西藏是自焚炉,剩下就是一锅架在柴薪下的温水青蛙,而人心则是冰川下的暗流.......好一部国产大剧《冰火暴——权力的罪恶》。我们的心智伦理和责任伦理更像是山寨王,要么相互残杀,要么是遁迹无处寻,要么是呼喇喇冲下涂炭生灵。中国,我爱你,就像大米爱老鼠一样要逃离你。

@laoyang945:为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研究工作,河北省委宣传部决定成立“河北省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研究中心”。

@HeQinglian:成为世界第一又怎样?今天的新闻令中国人悲喜交集:世界银行宣布,中国即将超过美国成为世界第一经济大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乌鲁木齐发生爆炸案以示欢迎;“中国环境形势有多严峻”(财新)告诉读者,中国环境危机随时可能大规模爆发。

@friz888:共匪把一部分美剧禁了对支那装逼小清新的打击是很大的,一耳光告诉你你其实是条狗,别装跟国际接轨了。

@ahslyao:青年问禅师:「大师,最近我听到的都让我作呕,看到的都让我觉得无聊,您能告诉我到底怎么了吗?」禅师一言不发,拿出一个渔网,放到山泉下冲洗。青年恍然大悟:「您是说,只要心纯洁如水,自然能过滤烦恼吗?」禅师说:「这不净网吗,傻逼!」

@灰鸽子银水:辛辛苦苦花了这么多力气和钱来引进版权,搓着手准备埋头挣钱,央视随便一个行政命令就把你的生意烟消云散了。培养了那么多作者,挣点总裁爱我风花雪月的小钱,扫黄一来,你就下狱了。你天天叫嚣的不谈政治、在商言商,你哄谁啊,没有政治权利,你就干迎着刀尖舔血,跪着吃点狗粮的事。

@涂全鑫二世:下架美劇跟刪你微博是一模一樣的。並不是他們怕什麼,而是要讓你看到這些個事兒誰說了算。你就只配吃屎,並用事實告訴你,飯,不准吃。

@赤木辛未:TBBT(生活大爆炸)讲述了四位科学青年由于错误地投身资本主义科研事业,最终导致大龄未婚,买不起房长期蜗居在不足150平的房内以垃圾食品为生,尚有一名印度裔口舌残疾患者长期蹲坐在地上进食的惨象。深刻揭示了西方社会种族歧视、社会不公、女性生活腐朽的现实,对我国大批盲目寻求移民的青年具有极强的警示作用。

@hishucheng:#央视引进《生活大爆炸》#Sheldon—谢爱党,Amy—爱民,Leonard—刘能,Howard—郝五德,Rajesh—赖建设,Penny—潘妮——转自人人网

@TangDami:生活大爆炸被封的原因:估计就是前几集有个讽刺中国科研小组拿着国家预算伪造数据的情节,于是现在中枪了。本来以为是个笑话,光腚一封我就觉得是真的了。

@东土大唐三俗和尚:《生活大爆炸》被禁是因为讲述三男一女(女的职业是演员)四人小帮派紧紧围绕在另一个男人身边的故事,涉嫌影射我国文革。

@眼睛长在屁股上:再这么引进下去,感觉众多英美剧都要改名了,权力的游戏改为阶级的斗争,无耻家庭改为贫下中农,唐顿庄园改为唐家大院,绝命毒师改为天网?毒枭不归路,破产姐妹改为打工妹中国梦,黑镜子改为科技改变生活,神探夏洛克改为同志破奇案……

@万戈杂记:“傲骨贤妻”讲述了一个遭受丈夫欺骗的家庭主妇愤而自立自强,终于成为一名成功女律师的女性励志剧。当然,此剧还揭露了所谓资本主义民主和法律的黑暗、腐败和漏洞,尤其是这点,就灰常适合上CCTV法制频道。

@拖尼熊:《傲骨贤妻》被禁一点都不奇怪,男人省级干部,接近国家领导人,和女性发生和保持不正当关系,有经济问题倒台。女人名校法律系毕业律师。然后顽强等儿子长大,自强不息。

@知乎网友:关于国内下架美剧:我们自以为拥有的很多自由,不过是人家的一时疏忽而已。

@QingArts:揭贪官冲小三去,抓公众人物就说嫖娼,端网站就说人家黄图。

@zhufengme:我党哪能容忍这种“文化入侵”,停播美剧是迟早的事,反正一直是下载看,略提高了获取成本而已。更精彩的剧难道不是我党这种螳臂挡车搬石头砸脚的活喜剧么?

@cctvWeb:在中国,云存储的风险太大,一阵党风刮来就全部吹走了。

@avb001:祖传三代庸医,第一代是头疼医头,脚疼医脚。虽然去不了病根儿,但起码能减轻症状,让你自以为治好了。第二代是头疼医脸,脚疼也医脸,因为对他们来说,医好医不好不要紧,面子最重要。第三代更邪乎,头疼堵嘴,脚疼也堵嘴......

@hnjhj:人家本来是去给别人上坟的,你把人家都抓起来,那人家只能给你上坟了。党妈真是嫌死得不够快。#林昭

@renfanzi:说实话塔利班当年炮轰巴米扬大佛的时候,洒家真没想到基督教堂被强力拆除事件发生的地点竟然不是阿富汗。

@xyz98:韩国总理辞职,有人说这是辞职甩摊子逃避责任,没有中国官员有担当。这种洗地方式真让人长见识。

@英国病人:韩国总理就沉船事情就这么引咎辞职了!如果他赶到救灾一线秀一句:우리는늦게 도착,再找个黑板写上:나라에 재난이 많으면 백성들이 분발하여 국가를 부흥시킨다。接着开记者会,说明船长是临时工啊,然后召开表彰大会,表扬韩国政府救援有力,最后选入年度感动韩国十大人物啊........搞定收工了!

@作家崔成浩:刚才,南朝鲜总理辞职了,不就沉了艘船吗?…就承受不起了?我就不信,那么多跑出来的船员里,就没有一个临时工?…我觉得,只有经历无数大灾大难,还能稳稳到卸任,才是团结一心的集体,也才是令人敬佩的政权。

@老子叹曰:一个出租车司机说:“打日本”那是天方夜谭,“打好十九大保卫战”那是货真价实。

@香港报社:【这才是国情】老百姓每天一块一块地捐款帮助穷孩子买午餐,红十字会每天一万一万地吃大餐;老百姓每月一百一百地计算着油费,石油公司每月一百万一百万地痛饮拉菲;老百姓每年一万一万地攒钱买房;地方政府每年一亿一亿地炒着地皮。所谓河蟹就是他闷声发大财,你低头不说话。

@格瓦拉:【院内故事】孙子问:猪饲料不足,狗不满拆窝,牛无田可耕……怎么向它们解释?爷爷说:告诉它们不要受城里人挑唆,体制不同,不可乱比较,城里人拿动物当宠物养的,在院内它们只是牲口……孙子问:那爸爸他们在城里不欺负动物,怎么生活?爷爷笑了:傻孩子,你想我们家那么多积蓄都去哪了?

@网易网友:如果外国记者问习大大,如果奥巴马和普京同时落水,你会先救哪个?网友替大大回答:习大大会迅速作出重要指示,要求有关部门采取一切措施,全力抢救落水人员,做好善后工作,依法惩处相关责任人。此外,还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坚决遏制类似问题多发势头。

@laoyang945:习近平微笑着说:“…苏东坡诗曰‘日啖荔枝三百颗,不辞长作岭南人’。新疆有烤馕、抓饭、羊肉串、哈密瓜、葡萄等等,咱们有充足的理由说‘不辞长作新疆人’”。#就记得吃

@hnjhj:近来感情伤害真不少,马来飞机丢了不给找,香港拉屎被拍光腚照,台湾服贸塞钱都不要,澳洲大学间谍满地跑,加国毛孩神社瞎胡闹,美日联合保卫钓鱼岛,想想还是咱老大哥好。

@laoyang945:转:中国大妈在纽约时代广场放喇叭跳广场舞,被警察局抓了两个人。结果没有找到法律依据,关了一周只好放了,赔偿29万美元,还不用缴税。中国大妈威武。

@衣锦夜行的燕公子:公司小同事,相亲相了个IT男。她挺有好感的,问我怎么继续。我一想,快,把电脑搞坏,让他来修。如此几次,IT男面色很难看,我们都觉得这个男的不好,这么点小事都不愿意做,根本不爱你。终于有一天,IT男崩溃了:我不会修电脑,我是个程序员。这是我第一次知道原来IT男还有细分种类!但是谁他妈在乎啊。在IT男崩溃的僵持之际,公司已婚女同事出面打了圆场:哎呀,不会修电脑不要紧,那你一定会破解QQ密码吧?IT男快哭了,继续摇头。女同事惊讶:都不会啊?现在的大学毕业生哦。#如何逼疯一个程序员

@大脑袋刀客:侠纵马归家,发现妻儿失踪,只有一封信用匕首钉在墙上,他拿起信来读道:“你妻儿在我手上,若要他们平安,三天后,我在xx城边xx岭xx驿馆等你。”大侠怒火中烧,将信撕得粉碎,仰天大吼道:“大胆贼人,竟敢如此嚣张!三天之后,我必把你碎尸万段!…卧槽地址忘了!”

@谁允许你直视本蜀黍:换个角度想想,觉得自己有些悲哀。平时没什么假,逮个三天假期(其实也就是比周末多一天),还因为汉语的博(扯)大精(蛋)深美其名曰小长假,扎堆出门玩一玩,说是玩其实也就是走马观花到此一游,甚至都不及了解旅游地的风土人情历史渊源,尿个尿回家,之后疲惫地上班。这种假期出门,我到底图什么?

@majunpu:电梯里。女:你忘恩负义。男:我,我......大家都看着这对男女。女的随后按了一下负一。

@ruozhi:小明晨勃后自宫声称抵制开机自启动流氓软件。

@doctor8888:郭敬明在澡堂洗澡,身后一位长者说:“小伙,帮我捡下肥皂吼不吼?”,“吼!”小四答道,心想长者的裤腰带高1.6米,小伙伴的位置起码有1.4米,自己菊花位置也就0.7米,安全!于是。。。忽感到一阵剧痛,长者大笑道:“Naive!我的裤腰带比他们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阿诗玛奶茶:今天为世界不打孩子日,儿子很开心,以为今天终于不用挨打了。我淡淡地对他一笑:“为了你,我愿意与世界为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