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8日星期二

20140708一日段子荟萃

@wuzuolai:日本被中共一鱼三吃,抗战时,利用日本打民国政府,经济开放时利用日本搞活中国经济,现在利用日本搞爱国主义民族主义,提升人民忠君情感。

@MaoYuShi:我看网上的评论,多的是“以国为本”,讲的是库页岛、外蒙古、钓鱼岛,就是不讲百姓的死活和福祉。这就是主子训练百姓,处处为主子着想的结果。

@huangboma:广场舞大妈也挺不容易的 每年只有6月4日一天免于在社交网络上被吐槽。

@五岳散人:有些人是天生的反对者,这些人当中以知识分子、作家居多,这无关他生活在何处、身处何种政治制度之下。因为人类社会本身的不完美,需要有这样的人站出来,提醒这种不完美的存在。对这种人的宽容尺度,也是一个社会的文明尺度。没有一个国家是被批评倾覆的,只会因对批评的恐惧而倾覆——评销号事件。

@段宇宏:我们为什么要纪念抗战,为什么要坚决抵抗日寇侵华,因为如果日寇成功了,就会:没收中国人的土地房屋,吞并中国企业主的工厂和公司,把中国知识分子送往集中营,把农民口粮没收去出口造成饥荒,会大规模毁灭中华文物古迹,会让中国人办理各种良民证件,会对中国孩子从小实行强制洗脑教育……抗战万岁!

@majunspace:包子帝对抗日战争的知识和抗日剧的水平是一样滴。#我顿时产生了某种优越感

@张雪忠:言论控制和思想审查是世界上最荒谬的事情:一小帮人对整个社会怀着绝对和无限的不信任,却要求整个社会对他们的判断力和公正心怀有绝对和无限的信任!坦荡公开表达思想的人,必须由一帮藏在暗处的人,以秘而不宣的标准和不可告人的方式进行监控,这是一个社会理智蒙昧道德沉沦的主要原因。

@胡锡进:激进自由派需要学会自我保护。中国大格局是既定的,政治体制经过了历史的塑造,合力的咬合十分坚固,不是少数知识分子可以动摇的。自由派为中国社会的多元化作出了贡献,但不能用力过猛,要避免撕裂效应。保持自己在舆论场的温和存在,不吃官司,多元化也会多一个支点,这种妥协对社会对个人都有利。

@影色渔樵:联合国发的首善荣誉证书拼写有误,标哥说可能被骗了,花了3万美金。一般来说证书骗子最喜欢找爱荣誉的人,标哥一堆堆的荣誉证书肯定还有被骗的,大家帮他查验真假,挽回损失,如何?

@bleutee:官员是最脆弱的职业,文革和八九之后,今年是党内波动性最大的一年,个体官员的这种不确定性是致命的,不只是失业,破产那么简单,失去自由和生命才是其脆弱性的体现。

@南方日报:【新华网:中国玩不起足球,它太过奢侈!】假设在北京,一块住宅用地,容积率为3,楼面地价为2万元/平方米,每平米的成交价格就高达6万元。一个100×60的标准足球场,造成不能盖房子的“损失”将达3.6亿元。即使是一个面积约为800平方米的五人制足球场,“损失”也将近5000万元。

@Empress_Diana:任何独裁者在被推翻前都被认为不可一世,只有在被推翻的那天人民才发现原来根本不堪一击。我们和独裁者打的是心理战,独裁者通过封锁真实消息,宣扬个人崇拜,制造不可被推翻的假象。一旦人民相信了,他就安全了。人民对独裁者的恐惧心理和患得患失是独裁成功的保证。一旦人民不信了,独裁也就末日了。

@荣剑2008:在中国大概人人痛恨腐败,不仅纪委抓百姓骂,就是贪官本人在台上时,也是作出与腐败势不两立的样子,没有哪个人会公开说他喜欢腐败。但事实上,不仅是权力部门,就是那些原来看起来是清水衙门的部门,只要掌握一点资源,就迫不及待地会主动制造腐败。正如资中筠先生所说,当下最可怕的是全社会的腐败。

@degewa:国保及国保派来的公安大学学生,在我家门口的电梯前上岗。王力雄问公安大学学生知不知道这么做是违法的,学生回答了一句很可笑的话:“我有权不回答你的问话。”就像是他在面对审判。

@tdtw:朋友圈里,我妈在发肯德基的鸡四个翅膀八条腿,丈母娘在发要把五星红旗插上日本,日子没法过了。

@wenyunchao:竹羊羊:今天和朋友聊天,上海连新的维族饭馆也不让开了,关键警察怕麻烦,每个维族饭店要蹲点。(蓦沒马:三个汉人明天去塔县大同乡寻找玉矿矿脉,现在开矿证比较难搞,据说己经禁止维人开矿,主要怕炸药遗失。)

@iating:魔都地铁,一个湖北人在地铁上摸了一个台湾女人的屁股,被一个安徽人用手机拍了下来传到网上… 媒体事件总结:魔都市民素质有待提高! #地域歧视高境界

@zhangfacai:五石散”是毒品,摇头丸吃后要摇头,五石散药性发作,要出门走,不走就要命。这个步骤叫“行散”,后来把这种步法叫:散步。“散步”一词就此而来。古代散步是因为爽了,现在“散步'是因为不爽了。古代散步归缉毒管,现在散步归他妈维稳管。

@网易网友:领完工资,所得税抢一把、房贷抢一把、车贷抢一把、学费抢一把、水电费抢一把,所剩无几!所有的梦破碎,然后又开始慢慢积攒梦想,然后又破碎,周而复始!于是心累了!

@李佳佳Audrey:跟一位同龄公务员女生打交道,本以为会很顺畅。谁知连一丁点儿鸡毛蒜皮的小事她的回答都是带着恐惧音调的“这个我的级别做不了主,我得请示领导”。沟通四五轮,为那种死一般的僵化和保守深深绝望。万般庆幸,几年前我果断放弃了当选调生,没有把独立思考和决断能力主动阉割。

@大鱼说漫画:建议陈光标下一步花点钱,在变形金刚5里头客串个角色,自己演自己,慈善家给变形金刚赠送能量块,同时语重心长地嘱咐道:“好好干!我这能量块可是专门去湖南韶山开过光的,毛主席会保佑你们的!”擎天柱激动得热泪盈眶:“向毛主席保证!我们一定打败霸天虎!一切霸天虎都是纸老虎!偶也!”

@liudimouse:网游以前聊天:”我们在门口交易” 结果显示:“我们在门**易” ,自己疑惑:口交是什么意思,为什么没法显示? 当年的知识就是这样普及的。

@野妹子学吐槽:问了一圈身边的朋友后发现,美女都觉得“现在的男生个个都太轻浮”,普通女生都觉得“现在的男生略显内向”,长得比较遗憾的女生都觉得“现在的男生是不是都对女人没兴趣啊”。

@Louie:第一次听小苹果的时候:这尼玛是儿歌三百首吧……第二次听:啥J8玩意!!!第三次:这种东西也能火起来?!第四次: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

@留几手:男人喜欢性格好的女人中最漂亮的那个,女人欣赏有才华的男人中最有钱的那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