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星期三

20140813一日段子荟萃

@财政学研究:现实是,金子就在你手边,任何时候,你想拿就可以拿。只不过,现在上面说了,暂时不要拿啊,谁不听话揍谁。于是,大家就很廉洁的不拿了。但是,金子还在你的手边,你说,这事情能够管多久?你能够忍多久?

@zhanghui8964:央视提到习近平已经是声情并茂、满口谀辞,好像在介绍一位天降大神。这种景象自华国锋下台以来已很少见了,现在又成为常态,这预示着什么?显然,一个比过去更强大的权力体制将压在中国大陆,官僚们已经感觉到这种压力,普通人也快了,而见风使舵的知识人也已经早早转了风向,沉浸梦中。

@lianhuaxiaofo:不是中国人素质低,是素质低的人霸占着中国,并逼迫和教育其他中国人必须比他们更低,而绝不允许高过他们。高于他们的要么被整死,要么被囚禁或软禁。 政府不希望其国人能独立思考,只希望他们刚好够聪明去开动机器,而又刚好笨到去接受现实。没有独立的思想,哪来自由的灵魂?

@吴钩:90年代曾有一个调查报告,报告说,不但仁义、道德、慈孝、中庸、和谐、容忍等等传统价值失去效用,而且一切宗教信仰,包括敬祖先的意识,也都在若存若亡之间。这些价值的衰亡以“文化大革命”为最重要的关键。研究者指出:中国正处于文化危机之中,旧的价值系统已残破不堪,但新的价值系统却未出现。

@弹弓子E:苏联记者问老农伊万:您知道什么是民主吗?伊万:人民当家做主。记者:您都做了哪些主?伊万:没有。记者:为什么?伊万一摊手:因为我不是人民啊!记者:谁是人民?伊万:斯大林同志的父亲。记者:谁告诉您的?老农:自己分析的,因为他总说自己是人民的儿子。

@袁腾飞:很多人笑台湾人浅薄,但北京有300万民工,中国有2.6亿民工。他们在简易房或地震棚居住,或者十几个人挤在几平米的小屋中,不可能有电脑,手机上网很好。你是大陆人,给你送快递的小哥,扫厕所的大妈,停车场的大爷,修路的大叔,收废品的,修车修鞋的,银行的保安,出租师傅和山沟的小孩都是大陆人!

@ainesmile:台湾人说的是,大陆的一些蓝领买不起电脑更习惯用手机上网,到新闻媒体那里就变成了,大陆人买不起电脑。呵呵呵呵呵呵~

@喷嚏网:日前,,四川诗人周啸天成为第一个以传统诗词获此大奖者。其获奖作品《将进茶》一诗开头写到:“世事总无常,吾人须识趣。空持烦与恼,不如吃茶去。”王蒙认为它“亦属绝唱,已属绝伦”,而作家方方认为“单就网上曝出的一些作品而言,其水平还不如柳忠秧。”。周啸天接受采访时说,“不敢说自己已经超越了唐人,但我拿出自己的诗词参评中国文学的最高奖之一,更重要的是写出了当代人的风貌和精神价值。”

@靳廷江:巴渠诗魂又啸天,九州闻者牙掉完。庙堂王蒙称绝唱,篱下水哥骂蚊喃。狗屁词句获大奖,鼠辈奸人踞文坛。鲁迅倘知今日事,定当吐血效屈原。

@woojyun:协和张羽的《只有医生知道》里写过一个故事,产妇怀孕八个月发现有先天性心脏病,在婆婆和丈夫陪同下转到协和剖腹产。听医生解释完病情后,婆婆第一反应“原来这病是娘家带来的,赶紧让娘家来人,两万块住院押金不能都咱掏。”后来医生询问家属是否救胎儿,两家吵了半天,娘家出新生儿的一万押金。

@顾抒:看新闻,青奥来了,南京公交车不给带不明液体上车,然后某公交司机报警,说某大娘非要带一壶菜籽油上车,他不给但大娘就是不下车。大娘说有超市发票,司机则说发票也可以作假,吵得不可开交。最后民警来查明了是食用油,又记录了大娘身份证,总算让车走了。请问大娘到超市买了油应该怎么回家?

@小白兔吃猫饼干:那个不肯放新闻联播气死爹的故事已经吸引了一千多转发,看好它过万,毕竟你国有大把理客中需要表态:它们自觉抵制反向洗脑,它们谢绝上纲上线,它们牢记极左极右都是垃圾,它们每天就偏要就着亲切的播音腔,吃一口臭豆腐,又听一声播音腔,吃一口臭豆腐,回味那浓郁的不谈政治的爱国情怀。

@摆古论今:房价跌不跌?在此统一回答:目前房价的诠释:1、百姓希望跌,地主不想跌,银行不敢跌,地方政府不让跌;2、价格已变态,市场已怪胎,百姓已无奈;3、地价是地方政府的奶妈,房贷是各级银行的癌症,地产是中国经济的脊柱;4、理论上必须跌,经济上不能跌,政权上跌不得,朋友们好好悟!

@hnjhj:在苹果手机被炮轰威胁国家安全的同时,国产手机纷纷被曝光往中国境内的服务器秘密发送信息。这两件事并不是完全孤立的。简单地说就是当局正在双管齐下,在搞掉不受控制的参与者同时,确保信息完全掌控在自己手里。

@一句珍重天涯相送2:慕容雪村香港演讲讲了一个真实的惨剧故事,有位狱警无故毒打囚犯,囚犯说:你管我教训我,我可以当你是在工作,现在你动手打我,那就是你我之间的私事。几年之后,这位狱警的孩子就被吊死在监狱门口。不论什么制度什么工作借口,加害者与受害者之间都是私人仇恨,适合对等报复。

@疯里来郁里去:很多人都觉得广电审过的内地电影都特别干净,其实真正干净的却是人家资本主义的电影。因为人家有分级,你去看G级的,绝对干净。可是内地的呢?趴在女人身上亲过来摸过去的多了,甚至大多数电影在情色和语言上都打擦边球,婊子和牌坊的关系玩的特别熟练。

@Tkymobile:高智晟在长达5年的被非法关押期间,受到了酷刑和极度非人道的长期黑屋单独关押。张雪容表示,高智晟律师出狱时,已经不习惯见阳光、有日照。他脸色苍白,不太会说话了。耿和的姐姐披露,“他一个人5年关黑房,(每天)一个馒头一碗白菜。”

@Tin_Tse:2014年1月16日!我儿子出生了! 老婆把我叫到身边,递给我一张银行卡,说:“有了儿子后,花销会更大,我知道你挣钱不容易,这张卡里是我攒的一点钱,密码是咱们第一次见面的日期。” 今天上午我把卡插进了ATM机,含着泪输入了“130722”。

@lvkaiwen:日本电视台拍摄了一期名为《现在的大人太不会谈恋爱了!让我们小学生教你们!》的节目,请到小学恋爱达人分享经验,帮助懦弱的成年人勇敢去爱……受访小学生大多情史丰富,从一年级就没闲过,有的是发消息搞定男神,有的是地上出现神奇图案,最牛的女孩已经谈过7个……感觉自己只配回幼儿园了。

@顾蓝歌:一气之下就立刻摔门而走这种任性的行为,大概只有被爱的人才有资格这么做吧。我表姐家养了一条黑色的土狗,平时就是吃剩饭,不管春夏秋冬晚上睡觉锁在门外,没有人当它是一条宠物狗,也不会温柔的抚摸它。但是白天解开链子的时候,它没有一次逃离过,我想它一定害怕离开了,也不会有任何人找它。

@眼睛长在屁股上:年轻时,遇到喜欢的人心里的小鹿就会乱撞个不停。长大后,好不容易遇到个稍微有好感的人,却感觉心里头的小鹿叼着烟翘着二郎腿,满脸胡渣子,眯着眼睛吐一口烟雾:“就他?就他这样的?你确定?啧啧啧眼光越来越差了啊。”然后小鹿抖抖烟灰摆摆手:“不撞不撞,懒得撞,除非他给钱。”

@鸡荒妖龍:昨晚陪女友去看流星雨,顺便许了个愿,女友问我许的什么,我说许愿是不能说出来的,说出来就不灵了。没想到女友立马发火:“你说不说?不说老娘和你分手!" “好呀!"许个愿这么快就显灵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