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星期五

20140822一日段子荟萃

@FifthDimen:幸亏日本鬼子没有征服中国,不然日本天皇将于成吉思汗努尔哈赤一起并列为中华民族老祖宗,一提天皇,天朝臣民自豪不已。

@文三娃:Palmer said.“I’m saying that because they’re communist,because they shoot their own people.”///@高大闲人:学好英语就为防止被SB忽悠(环球时报:骂中国“杂种”的澳议员决不能轻饶:澳大利亚参议员克莱夫?帕尔默在电视节目中大骂中国是“屠杀自己人民”的“混蛋”、“杂种”。我们需要有明确不高兴的时候,而且我们的不高兴会导致那里的挑衅者付出代价)

@henryzhouhao:天朝政府太疯狂了。刚去FedEx邮寄一些个人文件回国被告知从这个月开始中国政府不允许邮寄document到个人地址,政府会直接销毁文件并不予以通知。信不信这个政策会严格执行是一回事,但能指定出这种极端脑残政策的国家放到全球也就屈指可数几个吧!

@xiucai1911:成龙发微博为儿子房祖名向公众致歉,我想对成龙说:你儿子吸毒,伤害的是自己的身体,没有对不起我们,用不着向我们道歉!你做奴才,为朝廷舔菊溜须拍马,伤害了公众的感情,才对不起我们,才应该向我们致歉!应该道歉的是你,而不是你儿子!

@胡锡进:念斌最终被判无罪,再次证明是合力在推动中国的改变和进步。死刑复核程序的严谨、无罪推定原则的确立、律师的“死磕”等。就律师界来说,希望他们能够总结死磕成功和失败的以往例子,不断增加死磕与中国法治建设核心宗旨的契合度。事实证明,当他们确实死磕法律本身,而远离政治时,他们就有可能精彩。

@minnanren:今日最令我感动的一句话是王五四写道:每一个冤案得以昭雪的背后,不是法治春天,不是司改信号,而是那个滚钉板的姐姐,再看看郭飞雄、唐荆陵、赵枫生的妻子们都一直在坚持为她们的丈夫呼吁,亲情比法律靠得住的多。

@Idesirefree8964:被加拿大总理办公室称为有“行为不良”的,是《人民日报》驻加拿大分社社长李学江。去年8月中下旬,他在随加拿大总理哈珀对加拿大北极地区进行视察时,在记者会上为获得向总理提问的机会,推搡一名工作人员并抢夺麦克风,被三名皇家骑警制服、带离现场并短期拘留。

@中青报曹林:中国人为何喜欢抢?在评论中我分析了几原因:一,历史上物质匮乏形成的后遗症,穷怕了缺怕了;二,缺乏规则信仰,有人打破规则,不是去惩罚破坏规则的人,而也去钻规则漏洞;三,自私,缺乏公共意识,为小私而坏大公益;四,人多,人与人对资源的竞争心态太强。

@lvkaiwen:中石油一群贪官落马,油价降价了吗?能源部一群贪官落马,天然气降价了吗?铁道部一群贪官落马,火车票降价了吗?三峡电力系统贪官落马,电费降价了吗?电信业一群贪官落马,电话费降价了吗?抓贪官的好处,就是抓一批肥的,来一批瘦的?难道就是让民众看热闹?如果不进行制度反腐,这种热闹看得完吗?

@wangaizhong:一党专政之下,不会有民主,也不会有法制。先实行基层民主的说法提了几十年,不敢提了,在四中全会前,抛出了一个地方治权的有限法治的说法,且不说这跟几十年前提的先实行基层民主的目标,本身就是倒退,而没有司法的独立,有限法治的说法也一定只是当局欺骗国民以维持统治的又一个更加不堪的幌子而已。

@xiucai1911:我问深圳熊猫:管政法委的周永康,你们的头头都被抓了,我还以为你们的政策会改变,怎么还要赶我?他回答:只会越来越紧,稳维政策不会改变!你也看到了,抓了那么多官。对自己人尚且如此,对反对他们的人,当然会更加不会客气!

@renfanzi:经济学里有个“理性傻瓜”的概念,例子是见地上有一百块钱不去捡,因为相信如果那真的是一百块钱,早就有人捡走了,因而不去受累弯腰捡起检视思量(即承担风险)。在我中华上国,这张疑似的一百块钱其实是色情小广告的背面,即使是真的,也大约会是街头骗局的诱饵。理性傻瓜,因此是我国最稀缺的资源。

@冯克力:央视称种族歧视是美国的顽疾。但众所周知的是黑人奥巴马当选了总统。中国有没有种族歧视,不敢妄加评论,显而易见的是,至今没见那个少数族群的人出任过国家最高领导人。中国的问题,或许不在于种族歧视,而制度对百姓对民众的歧视却随处可见,与此对照的,便是官员的种种特权。

@天涯杂谈:【人民日报嘲笑美国“高铁成梦”的底气何在】尽管高铁投资巨大,尽管大多数国人坐不起高铁,尽管高铁空座率很高,尽管高铁亏损严重,尽管高铁在很大程度上是面子工程,但是,高铁却给中国创造了世界史上的无数个世界第一,高铁给我们提供了嘲笑美国的实物证据!

@mchobits:养狗千万不要帮狗起名“哈哈”,我家邻居有个老奶奶,养了条哈士奇,她以为是哈开头的,就叫哈哈吧。今天她狗走丢了,老奶奶特着急,在小区四处找,到处喊狗的名字,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银教授:朋友买了块户外手表,质量很赞,从悬崖落下去都没坏,就是人死了。

@纯良大叔:上班时,办公桌对面的女同事老用穿丝袜的腿蹭我,我实在受不了,给她买了瓶达克宁。

@yuevvei:我有一个观察,不知道对不对。话里经常带点儿荤腥的人其实性生活并不丰富,就像总是提起伦敦的人一般就只在英国上了一年学一样。

@lvkaiwen:据说每个人QQ里都曾经有过一个叫“水晶之恋、折翼天使、安妮宝贝、kiss永恒、kiss微笑、缘分天空、往事随风、上善若水、轻舞飞扬”的神秘人物。

@tjmao:转:我爸是心理学博士,我妈是神经学博士。今天我准备向他们撒人生的第一次谎,结果我话还没说完,他们已经在教育我不要说谎了。他们当年是怎么谈恋爱的?#笑点被戳裂

@atkrytki:我比她早一点醒来,起床,给她煮好咖啡,烤好面包并抹上奶油。去花园里捡了一束她最喜欢的带着露珠的玫瑰。当她醒来的时候我温柔的亲吻了她的手背。她哭了,又一次求我把她从地下室放走。不知道感恩的东西。

@痞师傅:这是一首简单的小禽歌,吵起村头交配的白鸽。我想我很适合养几只大白鹅,顺便再养只八哥。你知道,就算大雨让整个鸡窝塌掉,我有二吨饲料,受不了,别人家鸡饿得乱叫,被迫跑来咱家鸡窝里乱搞,就算整个村儿里的鸡都死掉,我也不会奔跑,到最后,嘴里都淡出个鸟,骑电驴到镇上去买禽流感疫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