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星期三

20140827一日段子荟萃

@royxy:党国看到老罗和王自如辩论这个热闹劲又要吓死了,两个傻逼辩论都那么轰动,真要哪天给你们看总统候选人辩论那还了得。

@hnjhj:你国人民口味经常很奇怪,坐在电脑前你以为是等着直播总统候选人辩论,一问原来是两个卖手机的在辩论。

@fndhrt:心疼王自如,连续两届奥运因伤退赛还要承受巨大压力跟老罗扯这个。

@Ruohai:讲真,这是我第一次听到了中文的两党辩论,感觉自己突然活在了民主国家,感谢老罗和王自如。

@KenWong_:老罗战刘翔。结论就是:绝不能买锤子手机,一定要买iPhone 6。

@fishswing:就算刘翔果蛆,收了钱也没给雷军说过什么好话,三丧htc诺记vivo个个喷,也没见人家跳起来的。就你跟戳G点似的指人鼻子骂还约架,真他妈情怀。 #还不如翔米

@@blogtd:大家就别替王自如担心了,他要真觉得撑不住,完全可以喊一句罗永浩我觉得你没资格当中国的总统,你要上台了会比现在台上的更狠,这直播不就立马停了嘛。

@龍燦:今天去超市,看见环球时报居然不远万里运到了美国洛杉矶,让人免费取。为了不让华人小孩受毒害,我一次性全拿走了,然后回来送给了一位捡废品的墨西哥兄弟。他连续向我说了3个:伤口油。我很感动,准备以后天天去帮这位墨西哥兄弟取(頭回見龍爺干點兒正經事兒哈,支持下)。

@xiexue7: 这次去北京得知:新浪共有5000人负责微博,其中有3000多人是专门负责监控和删帖的,真是太厉害了!——評:這種企業為國家承擔政治成本的情況恐怕是世界獨一無二的吧?

@鲍彤:邓是军委主席,他的优势…而在力量。是他决定向要求反腐败的民众开枪,是他拿出党权为腐败者撑腰,也是他打开了不择手段发财的闸门。邓现在盛名盖世,权势者锣鼓喧天捧他,趋炎附势者争先恐后舔他。海内的狂欢,配上海外的回音,正在合成为一曲欢乐的颂歌,万马齐喑的颂歌,毛骨悚然的颂歌。

@genius_clark:土匪在台上比划着枪喊话:“从今天开始,我们要重新做人,不抢不杀不奸,欢迎父老乡亲们监督!”台下有人说:“你能不能把枪放下说话吗?万一走火伤了人不好吧?”话刚落音,土匪立即鸣枪:“没有了枪,谁能相信我说的话?!“

@无眠:天朝伪善文化的教育,谎言主义的示范,绝大多数人被教育的口是心非。满嘴的仁义道德,满心思的坑蒙拐骗,满脑子的升官发财,满肚子的吃喝嫖赌。一个失去监督制约的谎言体制造就了一群厚颜无耻的骗子,奴役着一群愚昧无知疯癫扭曲的奴隶。

@格瓦拉:【打皮虎】景阳岗上,官家打虎除害。没几日,武松果然拖了只死虎回来,县里人欢呼雀跃,胜赞武松和县令。一时间,有把力气的年青人都要去打虎……县令问:如此场面失控如何是好?武松说:太爷可以将死虎的皮挂出,叫他们去发泄,然后,发榜示民,就说打虎是武松的专属工作,其他人等不得私自上山……

@军报记者 :【军训应是民族血性的“淬火” 】24日,湖南龙山一中学教官与师生冲突。网上一些打着“自由平等”大旗的公痴,摆出一付“此事不炒天诛地灭”的姿势,指责教官(主要是攻击军队形象),呼吁取消军训。军训是为了培养一批有血性的人,无论于国家于民族还是于过程,军训是我们应该经历的“淬火”。

@弹弓子H:东德一所公寓内,访问学者正和同事们看电视,忽遭政治警察突击检查。警察要求学者对刚刚电视中领导人的讲话进行评论。学者说:党的领导人的讲话,简直就像黑夜中的一盏明灯,照亮了我们前进的道路。警察满意地走了。同事问:那些资本主义国家没有这样的明灯该怎么办?学者说:那里都是白天。

@haitaode:我从不参与评论韩。但看到这条,还是想转一下:@丹浩翔:觉得韩是有人代笔,不去买就是了,讨论个毛啊?就如古龙那句老话:就算是条母猪,假如有两个男人同时抢着要她,那么这母猪全身上下每个地方都会变得漂亮起来,但其中假如有一个忽然弃权了,另一个男人立刻就会恍然原来那只不过是条母猪。

@greatzhonghua:新西兰大地震无人死亡,开不成表彰大会了,没那么多英雄事迹了,拍不成电影了,捐不了款了,不能降半旗了,不能全国不打网游了,明星也不能诈捐了,也没法创造生命奇迹了!最主要是新西兰错过多难兴邦的大好形势了!

@hnjhj:据说现在相亲除了“我和你妈掉河里先救谁”之外,还得问一句“蒸鱼放不放生姜”。

@袁裕来律师:【请问:律师到底要不要讲政治?】一方面,我们不断地被提醒,把个案办好就行,不要讲政治;另一方面,又不断地被提醒,代理敏感案件一定要讲政治。真的很困惑。

@laoyang945:消息人士说,被问到打完中共中央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这隻大老虎后,还有没有更大的老虎?王岐山先是笑而不答;之后再被追问答案是不是「你懂的」?他笑说:「以后你就慢慢懂」。

@shangguanluan:看了官方对湖南军训冲突事件的通报,原来事情是这样的:学生闹事,背后黑手挑唆,然后学生暴徒袭击军人,军人一直很克制,最后不得不镇压……哎呀妈呀,好熟悉的场景!"

@HeQinglian:西方社会也是被中国逐渐驯化的。有件事情供你们参考,80-90年代,江泽民儿子来美读的是费城DREXEL大学,无甚名气;邓小平次子邓质方读的是罗切斯大学,一个很好的州立大学。现在基本是名校,门坎对他们特别放低。

@Vela1680:谁在用吉他弹奏一曲图森破~~岁月在墙上剥落看见小蝌蚪~~犹记得那年我们图样的时候~~而如今蛙声幽幽,我的等候你没听过~~谁总是把裤腰提到胳肢窝~~我身经百战自然见啊见的多~~犹记得那年我们都还很年幼~~而如今琴声悠悠,再没看见你的小背篓~(渐出)

@hundunzhe:光绪、慈禧的同归于尽而载沣的上台,预示着满清的气数尽了,虽则同为摄政王,金载沣无论智商还是胆魄,都与多尔衮天壤之别:载沣志大才疏,却盲目自信——与习近平的“三个自信”何其相似!——曾节明

@hundunzhe:张之洞劝摄政王载沣抚民,他不屑地说:有兵在,不怕!金载沣也如今天的习近平一样,注重红色血统,驱逐了平民能臣袁世凯,搞“红N代”满洲亲贵集权。——曾节明

@feelinglucky:凡是被中国人逮到能吃的东西。好吃的他们叫食物,难吃的他们叫中药。

@Scswga:我们的生活中总会遇到急公好义的好人在你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援手。我上周就遇到了这样的好人,当时我已身无分文,钱包见底,恰恰遇上了女友生日,急需一笔钱买礼物。正当我一筹莫展时,女友毅然向我提出了分手,解了我燃眉之急。

@worinibaba:一个开100万奔驰的人,他欠银行贷款1000万,他活在生与死的边缘。一个开10万大众的人,他房贷50万,他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一个骑2000块电动车的,他存款6万!生活安逸却又迷茫。

@KevinZL:肚子饿,看见同事桌上有瓶酸奶,想都没想就喝了。一会同事来了,大叫到:“我的洗面奶怎么不见了!108块啊!”哥没说话,只是默默的走向厕所把东西拼命的吐。好不容易吐的差不多了,回到座位上时,同事抱着一个瓶子说:“吓死我了,洗面奶滚到桌子下面了,不过我的酸奶怎么又不见了啊”尼妹啊!!!

@Panintosh:堂堂公办大学,MATLAB这类专业计算机软件没有一个是正版的,这就算了,发下来的教材第一章安装说明指导学生如何破解。这样的教育,不是摆明了支持剽窃别人成果吗?既然这样的逻辑,那学校有什么脸要求学生考试不作弊论文不抄袭呢?

@Untitled_Alpha7: 一人问:英文和日文有什么区别?神回复:如果你被强吻,你说 stop还有可能停,但你说亚麻得,那就不是强吻那么简单了……

@hu_tian: 同事手机彻底坏了只好买了个5s,有种49年9月加入国民党的感觉。

@cuixueqin:转:上午坐公车。车停站后刚启动没一会儿就看到之前坐我旁边刚下车的一位仁兄满头大汗狂追车,边追边喊“我要死在车里,我要死在车里”。司机师傅听到扭头怒骂“要死死远一点!死我车里干毛!”随即加速。我实在看不下去了,把他落在座位上的一串钥匙从车窗扔了出去。

@chuhan:读过一篇文章,解释为何军训结束之后同学抱头痛哭,作者认为不是因为斯德哥尔摩综合征,而是媚俗。我认为是有道理的,集体感本身就是长期政治高压和洗脑教育双重作用下的恶俗,如果人成长过程中没有被另一种力量拉去反洗脑,自然而言要融入这种社会规范(俗),唯有意识形态上的强烈反感才能使人脱俗。

@fdark77: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相亲. 女先开口说道: 我平时脾气不太好,经常无缘无故就发脾气,你能忍受得了吗?男想了半天,憋出一句话:你能扛得住揍吗?

@沢渡真吾:提醒一下大家!!!今天我去学校的时候教学楼到处摆满了新型迷药一开始上课我就晕了!!!晕了!!!毫无记忆!!!醒过来的时候发现已经下课了!!!桌子上不知何时多出了一打作业!!!女孩子一个人在外一定要小心!!!快扩散!!!!!

@我家的一言:老婆闲我打扫家务不干净,我小声的顶了一句嘴,被她狠狠的扇了一巴掌,我一下被打蒙了,呆站了好一会才缓过神来。我也彻底被激怒了,开始摩拳擦掌,“看我怎么收拾你!”我对房间怒吼。

@情感咨询树洞:遇到个来租房的小姑娘,砍了半天价,最后押金也不够,对我们这儿更是一知半解,好像是孤身一人来闯荡的。因为是新房刚装修好出租,怕毛躁的租客弄坏了,所以我妈挑挑捡捡半个月,最后选了这个最不合格的租客。我问她:“那你干嘛还租给她?”我妈说:“她拎着大箱子的站在那里的时候,背影有点像你。”

@维克多刺猬:今天放学的时候,我看见学校门口黑社会模样的混混在欺负一个初三的学生,他上去“咣咣”就是两脚,把那个学生踹倒在地。这时又发现一旁看热闹的我,走到我跟前拽着我衣领恶狠狠地说:“谁他妈让你用咣咣这么夸张的拟声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