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5日星期五

20140905一日段子荟萃

@unclenine:自明年4月1日起,未取得《电影片公映许可证》或《电视剧发行许可证》的国外电影、电视剧、动画片,一律不得在网上播放。

@何帆:抗日圣地横店发来贺电,表示衷心拥护这一英明决定,并请示能否为徒手撕鬼子、被轮奸后秒速提裤射杀敌顽等神剧平反。

@avb001:《邓小平》里最搞的是一幕是凤阳搞大包干,贫农问:咱这么干不会是反党吧?队长说:不会…大不了抓我去坐牢,真要那样也不怕,因为在咱大家心里是真心拥护共产党的。——一个党搞得老百姓都吃不饱饭了还不能反,还打心里真心拥护,如此反智反逻辑的台词就这样华丽丽的说出来了,真心觉得编剧是高级黑。

@文仨娃:【邓戏之22集】 邓:对学生的爱国热情和积极思考还是要鼓励和正确引导,而不是压制和害怕。“四五事件”是到了该解决的时候了。夏默:小平同志,您的意思是,学生们没错?

@naryao:据说被圈定在半径50公里范围内,动员一万五千名军警和直升机铁筒式围捕的三名逃犯,结果落网的还都是农民抓的,逃跑距离不过10公里。只是抓往后由全副武装的军警补拍了剧照。再往前推,看守所的种种就更是不堪。一个系统在末端出现无数细节残缺,靠顶层改动是不可能逆向修补的。这就是气数。

@liu_xiaoyuan:八九之后,张林被以反革命煽动罪判刑两年;出来后,还被劳教三年。从美国回来后,再被劳教三年。2005年第四次被抓,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五年。去年又因女儿失学引发网友声援被抓,以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判三年六个月。经历五次牢狱之灾,全国也是罕见。

@dingtianran:【习近平:抓紧形成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有效机制】针对腐女群体精准打击了呵呵~

@hnjhj:- 我党离抗战中流砥柱还差那么一点。- 要不就算下流砥柱吧。

@赵楚:政党以中流砥柱这种文学化术语美化自己的历史业绩,这很正常,但需要严格区分的是,这种政党自我叙事不能与抗战作为中国民族最重要的现代史集体记忆的史学话语混为一谈,把政治宣传当历史,并以权力推行之,这既是历史虚无主义的最大表现,也是对民族意识的最大毒害。

@王小渔在海边:赵老师说得明白。再加一句,如果美化自己尚可理解,隐瞒事实诋毁他人未免让人不齿。这样的“历史”教育硬是强行实施了两代人,我们每个人都需反思。进而再想想留在大陆的抗日国军将士的遭遇,更是让人悲伤愤怒。

@JingHG:驚聞11歲男孩河邊發現3000年前的青銅劍,這人品,在新手村都能撿到上古神器,莫非此人就是命中注定的傳說中的勇者!

@弹弓子I:央视鉴宝节目现场,一汉子托了把大刀上来。专家:这是?汉子:我爷爷抗日时用的,用它砍过一百多鬼子,听说是晚清的。专家仔细端详了一阵,又用手敲了敲:这刀钢是宝钢的,刀龄不超过10年,估计是横店战役时用的。汉子:您能给估个价吗?专家:给你个参考,去年淘宝同款500,您这个旧了,打个五折吧。

@评论古今:从楼上扔一块砖头,砸到坏人的概率大约是10%。一个省的最高领导层能出50%的贪官,这个概率比瞎扔砖头砸坏人的概率还高。这是砖头的问题呢,还是选人的问题。选人选了半天,组织培养了多年,党校都学了多次,结果两个里面就有一个臭蛋。还不如扔砖头。

@格瓦拉:【猴群之怒】新猴王发布规定,猴群内一律不准捉虱、舔屁股。一开始猴子们都按规定执行,猴群果然清净了好多……一天,一只赖皮猴子公然违反规定,跟着猴王后面舔那一片鲜红的大屁股,猴王似乎还很受用……猴子们震惊了,它们反应出奇的一致,纷纷咒骂那只赖皮猴子无耻,哪怕是那些后悔自己没去舔的。

@丁书奇:律师抓差不多了,教堂拆差不多了,记者收拾差不多了,大V整的差不多了,明星教训差不多了,媒体网络收紧差不多了,政治对手肃清差不多了,香港普选春梦也做差不多了,疆、藏军管差不多了,房产泡沫破灭差不多了,与世界文明为敌差不多了,中国梦就会开始了,噩梦!

@叶匡政:今天,我们家保姆说:国家是人类获得美好生活的工具,而非相反。把人当作国家的工具,人间就会变成地狱。

@袁腾飞:我哥们儿在美国瞻仰了本杰明富兰克林的坟墓,他说:“这位老先生,从上天手中抢下了闪电,从暴君手里夺下了皮鞭。这样的人物才配印到一百块上。”

@LackOfDream:今天计算机院开新生大会,一主任说他曾经跟着方滨兴一起在北京筑了5年的墙,笑道:“翻墙不是本事,有本事跟我来筑墙。”

@chiau9:据说现在的国情是:穷人的孩子早当妈,富人的孩子早当爸;城市的孩子早当家,农村的孩子早离家;官员的孩子早出国,平民的孩子早爱国.......

@ykjzl:徐才厚与谷俊山案件后,大家才惊觉当兵的才是最有钱的,因为他们的口号老是:立挣,向钱看,向厚赚,一二亿!一二亿……

@DZjushi:儿子问:看到有人在房间里挂幅字“好好学习”,是不是他学习很好啊?我说:一般挂好好学习的都是学渣,挂“早起”的都比较懒,挂“死也要减肥”的都是胖子,挂忍字的都是黑社会混混,挂儀字的是土匪……儿子想了想说:挂“为人民服务”的呢?我......

@xie107:中国人骂人的规律是:以尼玛为圆心,亲戚为半径画圆开草!

@Scswga:开学第一天去学校食堂吃饭,队伍很挤,几乎人贴人,后面的女生的胸部总无意间碰到我的后背,于是我硬了,没想到幸福来得这么突然,“做我男朋友好吗?”前排的小哥回头对我说道。

@Horus9527:开车跟在一个女司机后面,突然她打开了雨刮,但是明明是大晴天,那么请注意她一定是要转弯了。 #译自英语推

@worinibaba:“有话好好说,不要发自拍。”——本日朋友圈金句

@二逼瓦西里:电梯门要关上了,远远一个女士跑过来,满电梯的人看着无动于衷,眼见门要关,我慌忙按开门键等她,她气喘吁吁跑进来仰面看顶,并不说谢谢,好像门是上帝特意看重她而留的。#僵尸之国

@Michaelxzone:去相亲,女孩说:你好。我回答:你好,生不生随你保大的跟谁姓都行生男生女都一样不能生也无所谓我妈会游泳不是gay没有艾滋房产证加你名不和爹妈一起住不嫖娼不吸毒要是搞外遇我净身出户银行卡归你买买买!Ps:朋友圈看的段子,现在咱爷们真拼啊!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