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8日星期六

20141018一日段子荟萃

@弹弓子I :八国联军攻入北京。逃亡路上,随行文武纷纷主张议和。慈禧叹:这国真有爱国者吗?事到临头还不是为自己的身家性命。李莲英道:有,奴才便是。若没了朝廷,奴才还能去哪儿呢?慈禧:我说那种始终对洋人不软的。李莲英:还是奴才啊,自打进宫没了那玩意儿,想软都不行了。慈禧乐了:就你这话充满正能量。

男生所说的“女孩子还是稍微有点肉更可爱”,其实是“脸颊又Q又弹但是没有双下巴,胸大臀翘但是没有小肚子,手臂捏起来软软的但又不会乱甩,腹部平顺但也不是吓人的肌肉,大腿枕上去柔嫩细腻但膝盖不胖,小腿看起来弧线圆润但脚踝苗条,整体皮肤光滑紧致白皙水润”的意思,比要求女孩瘦难度还大(@小野妹子学吐槽)

别说穿秋裤土气了,我媳妇昨天买了条黑色秋裤,上身之后愣是穿出了镂空黑丝的效果 (@三体针眼画师)

关注了一下时尚,大势不好,超级冷冬来袭。我老人家有个经验,就是看经济形势,要看这一季的皮草,今年的货,完全就是垃圾。千万别以为潮流人士环保,穿人造毛是因为钱包薄了。(@折花哥)

世界就是如此不公平,“你妈逼”是骂人,“你爸屌”却是称赞。 (@你开开开什么玩笑)

@任志强 被某大人物接见后。我问:握手了吗?他:我在第二排伸前去握上手了。我:说话了吗?他:说了。我:说什么了?他:我说,“你还认识我吗?”我:领导怎么回答的?他:领导没有理我。 (@潘石屹)

@业余教父:山穷水尽秦海璐,柳暗花明李宇春! //@本日最佳:横看成岭李易峰,远近高低方大同 //@猫少侠: 床前李四光,疑是李小双。 //@新东方烹饪学校校花: 大漠王宇直,长河高圆圆//@夏尼奥勒: 白日伊能静,黄渤入海流。

记得有次假期回家的火车上,看到有个女孩侧卧在男孩腿上睡着了。窗外太阳挺大,帘子也不能完全挡住,然后男孩就悬着手掌帮女孩遮挡照在脸上的阳光。这个姿势维持了很久,直到那个女孩醒来后看到哭了,抽泣着问:你是不是想打我很久了?(@纳兰无羁)

果粉今日行为划分:高富帅们在收快递,其他人在升系统。——ohdarling88(@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患难见真情。刚才1号线一个急刹车,一个挺漂亮的妹子差点摔倒,前后三个男的(笔者并未参与)合力扶住了她,另一胖姑娘无人施援摔倒在地,幸未受伤。(@纳兰性急)

最近 100 年来,现代医学攻克的医学难题不计其数;最近 100 年来,传统医学(中医)只攻克了一个问题,还是一个更复杂的问题:把受过现代教育的傻逼有效的筛选出来。 (@Fenng)

别人团队名叫:加油男孩,英文是The Fighting Boys,缩写才是TFBoys,微博上有些人,根据拼音谐音误读成了掏粪男孩,这种处理是非常不准确的,毕竟还可以读成舔粪男孩,吞粪男孩,吐粪男孩,捅粪男孩嘛…… @性感玉米

公园里,旁边坐一个70后男90后女,听到对话如下——[姐夫,你不给我买iPhone6我就把我们的事告诉我姐!哎,小姨你太天真了,你姐已经说了,如果我给她买iPhone6,咱俩那点事她既往不咎!从小到大,你什么时候斗得过你姐?]我的知识面顿时提升了……

男性版的假高潮:亲爱的你炒的这道菜简直太好吃了!——Horus9527 译 (@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一个名牌产品的生产流程】由德国人发明-->美国人产品化-->英国人投资-->法国人名牌化-->意大利人设计包装-->日本人成功使其高性能或小型化-->中国人大量生产。。。等一切的一切都完成之后,韩国人站出来说是这是他们的。。。。

刘某向秦皇岛警方交代案情时哭着说:“我平时在家喜欢看动漫,抢劫小女孩时,她从文具盒里掏出了两枚硬币。我也不知为什么一下子想到了一个动漫里面的萝莉,她是用硬币作为超电磁炮攻击的,我一害怕就跑了。”小女孩接受采访时说:“我觉得我以后要把这两枚硬币当作护身符带在身边。”

不知道为什么,看完“网络作家”得慕天颜的特大好消息后,洒家一下想起了红楼梦里贾琏老师出差那段,丫想找花姑娘联欢未果,只好“在随行小厮里挑了两个清秀的随便出了出火就早早睡下了”。(@解释系主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