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6日星期日

20141026一日段子荟萃

@laoyang945:“扬我国威!Facebook常年歧视中国用户名,屏蔽中国IP访问,终于惹出大事了!中国国务院副总理王歧山把Facebook老板从美国唤到北京,严厉教训!是中国人就转!不要辜负了这个个时代!”——QQ空间热帖

@laoyang945:周小平同志修订了自己网上的文章,然后说那些错漏百出的文章是敌对势力编造用来黑他的。

@remonwangxt:在某微信群看到一做媒體的朋友說:一位国内媒体的朋友告诉我,凡是在微信刊登周小平这货的负面稿子,会被永久封禁,他们的媒体公号就因此被永久封号,“为了这个傻X封号不值得”。

@文山娃:微博就是我的大学堂。整风后,学术不端,品行低下的老师被移送夹边沟。课堂环境愈见清朗。推荐几个好老师:戴旭的军事理论,纪许光的新闻写作,千钧客的思想品德,郭明义的诗词赏析,司马南的共运史,王伟光的阶级论,周小平爱国情史,以及外教罗思义的除了中国我们什么都不认的世界观等。

@chonger:香港富豪如果向中共妥协,那么香港一旦内地化后,他们的财富将不再可靠,中国可以随时以各种合法的名义将其剥夺。不知道富豪们想过这个没有。在合作还是不合作这个问题上,富豪们需要学一点共党史。

@chonger:香港学生正常诉求占个公路,你说堵塞交通,经济损失很大,你妈大陆筑墙把互联网封掉,一年损失多少?说句真话得翻墙,搭VPN,你们就不计算损失了?

@cynicalo:我認識一位基金佬,他非常支持佔中,但不是從公義角度。他的理由是:真普選能進一步提高香港經濟環境及投資評級。

@linyujing:在豆瓣写的两篇和占中有关的文章,全被清除了。一个生存了半天一个一天。就这样,后面还有一堆留言说HK算什么,祖国多么强大。HK不算什么,但HK不会删我的贴,祖国很强大,但祖国连一篇洗的干干净净的小文章都容不下。

@virushuo:9月26号黄之锋宣读了罢课宣言开始罢课,到今天一个月了。回头看这一个月特有意思,有人说学生瞎闹,没人跟他们玩,之后有人说10.1之前必须搞定,再之后有人说10.1假期结束就散了,再之后有人说四中全会之前要搞定,再之后说四中全会闭幕能搞定。要预测未来可真不容易啊哈哈。

@雷特1978:雾霾严重到这种程度,大家只能说段子发牢骚,没有能力去发起人大质询,没有能力发起立法议案,也没有能力弹劾任何一级行政机构,没有任何能力将不满变成国家行为。想到这些,我们居然有脸指责南边那些为这种权利斗争的人,真是奇怪。

@remonwangxt:【习逼格逼格对意识形态工作再发重要指示:绝不允许吃共产党的饭砸共产党的锅】要在重大问题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绝不允许与党中央唱反调,绝不允许吃共产党的饭、砸共产党的锅。要高度重视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打好主动仗,防患于未然。

@cynicalo: 紐約時報把習大大翻譯成Big Big Xi,彭麗媛應該翻唱那首Big Big Girl, 中文歌名「我是大大的女人」。

@19835735991:记者采访老农:大爷,您对四中全会提出依法治国怎么看?老农:我记得以前也提过,都好多次了,我们也一直被法治着。比如我们的地被依法征走了,我进城卖菜被城管依法揍了,我还手又被依法拘留了。记者:您理解错了,依法治国是要把权力这个猛兽关进法律的笼子里。老农:能先把我们从笼子里放出来不?

@BillGatesCN:甲:Windows太烂了!乙:微软的产品是存在很多缺点,但你用它十几年了,有什么资格说它的不是!微软用1%的土地养活了90%的电脑,你就没有感恩之心吗!现在计算机的功能60年前有吗?互联网的繁荣60年前有吗?微软还处于发展的初级阶段,你要相信微软,相信Windows!!

@tinyfool:这国家的民众对雾霾的容忍(说的不是那些不懂什么是雾霾的人),以及对转基因的苛刻(说的是那些不懂转基因的人),让我时常感到,这个国家的人受苦受难,一半来自于制度,一半来自于活该。

@郑渊洁:什么“祖国养育了你”,我一看到说这话的这帮骚货就头疼。我父母劳动,我自己劳动,靠自己劳动养活自己,咋变成了祖国养活的?我不劳动,你那鸟祖国养活我吗?中国只有一种人是靠“祖国”养活的,对!就是你们这些官僚寄生虫们。你们啥价值也不创造,别人养着你们,你们还养出道理来了。

@xiucai1911:转:我们的衣食住行都是辛苦劳动挣来的,我们被迫拿出收入的一大半给政府交税,新修的公路上有我们贡献的铺路石,探月的火箭上有我们贡献的燃料,我们还要养活大批军警公务员,他们的工资退休金医疗费全都来自于我们,他们坐的公车、住的大楼、贪污的黑金都是我们的血汗!一旦没了我们,他们什么都不是。

@prettywendi:在知乎上看到一句话,几乎泪奔:在大航海时代,我们实行海禁政策;在大贸易时代,我们禁绝国际贸易;在大数据时代,我们封锁了互联网。

@hnjhj:北京马拉松明年无论如何得取消,雾霾这么大,比赛选手中途打个的去终点你都不知道。

@黄花非鱼:文艺界的春天又来了;不得不说,文艺界是个频繁叫春的界别。

@江湖圣手:换一代皇帝,就走入一个新时代;搞一个运动,就迈上一个新台阶;出一个决策,就呈现一个新气象;开一个会议,就获得一次新胜利;搞一次讲话,就打开一个新局面;玩一次出巡,就获得一次性高潮。乾隆,你就是满汉各族奴才的大救星!

@shangguanluan:竟然有些垃圾公知大谈周带鱼的存在证明了言论多元化,对这种典型的铅笔社型傻逼,我只能说,骂他的文章你们先别让人删除,百度周小平三个字你先别“根据法律法规……不予显示”,然后再谈言论,再谈多元化!老子用臭袜子塞住你的嘴,然后问候你全家一天,你敢反抗就是破坏言论多元化!

@prettywendi:当年英国使团的船停在大沽口,清帝国每天派人运送大量的猪羊鱼虾各种食物供他们食用,供应量太大,朝廷又不肯减少因有关帝国荣誉,英国人把无法保存的多余的食物投入大海。大清帝国的子民们冒着淹死危险,打捞食物。英使者感叹道:表面繁荣不可一世大清帝国,子民们却如此贫困,毫无尊严,令人震撼。

@lianhuaxiaofo:俄罗斯一个记者跟我说,以前每当苏联中央开会前,都会让他感到希望,可会后希望都成泡影。慢慢的他就发现,原来每一次会议,都是在研究如何欺骗人民。于是你就会去等待看他们下一次会议的又会有什么 新招。久了又发现其实目的一个,只不过每上台一个领导,就有一种让宣传机构吹捧为神话的骗术。

@tinyfool:突然觉得我们活着当下的中国就像水族馆里面的鱼,有吃有喝,但兜兜转转,没有出路。

@玛歌姬:打了一辆车,中途发现司机绕路了,顿时眼泪就出来了,也许他是世界上唯一想跟我多呆一会的人吧。

@axulo:一天,某基金大佬老王遇见了一个大胸美女。老王: “我给你一百万,你给我摸下胸好不?” 美女立马脱下了衣服。十分钟后, 美女: “你怎么不摸?” 老王: “我没钱。” 这也许就是投资的最高境界。”

@@chuhan:晚上参加好友婚礼,男方家长特别在状态,站在台上借题发挥,从南京大屠杀说到钓鱼岛。看点在台下的桌边,有一群人觉得尴尬滑稽,要么低下头玩手机,要么交头接耳表达无奈;另一群人高声助威,真心喝彩。眼前的这副画面,简直是天朝当下分裂的缩影。

@ruozhi:今天坐了卡丁车。居然没被卡住。是不是我的丁丁太小了?

@说出我们的糗事:昨晚在大排档吃宵夜,隔壁桌是个小男孩和他妈妈,小男孩应该读初中,他对妈妈撒娇说要买苹果手机,妈妈就说你手机不是好好的嘛,干嘛要换苹果,小男孩说他想学英语,苹果手机是美国产的,英文单词量都比较齐全,我现在拿的这是国产,不仅不齐还有很多语法错误,结果他妈妈居然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