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星期四

20141113一日段子荟萃

@敖評:【敖评】半年前,家中藏有亿元现金并当场报废4台验钞机的正处级副司长成为一颗耀眼的贪腐之星。而今天,河北一个科级官员更用实际行动打破了家中赃款过亿的职务纪录。事实再一次证明: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官不在大,有权就行;贪不用多,有亿就成;抓不用慌,没有死刑。

@齐鲁晚报:【黑龙江发现“普京放生的老虎”,当地官员称:可以放牛群喂它吃】黑龙江萝北县近日拍到了被普京放生的老虎“库贾”,一个月前,“库贾”因觅食从俄越境到了中国东北,俄媒曾担心其会成为中药材。当地官员表示,如果需要的话,将会释放牛群给这只“大猫”食用。

@xiaofuge:当安倍晋三结束了一天的APCE活动后,回到钓鱼台宾馆的房间里,打开电视,不停换台。卧槽,《箭在弦上》《抗日奇侠》《敢死队》《永不磨灭的番号》 《红高粱》。满屏尽是各种打鬼子,手撕鬼子,手榴弹炸飞机......订机票快回国。

@alicedreamss: 【天朝政客的嘴脸】一方面在我们面前表演吃庆丰包子,以显示其朴素;一方面在外国人面前尽显其奢华,以显示其富有,这就是中国特色。自以为很聪明,其实不过是东施效颦式的愚昧,只能让人贻笑大方而已。

@sexmacaca:握个手不笑都能高潮一片,这个民族不是阳痿就是早泄。

@wangdan1989:共產黨的邏輯是這樣的:當他們用腳踢了別人胸口的時候,他們就會說:你怎麼可以用胸口打我的腳!!

@FreeWeibo:转:老王:“年轻人啊,公司上市啦?了不起啊,网站打不开都能上市,佩服啊!” 马克:“哪里哪里,听说贵党没注册都发展成世界第一大党了,你们官员财产不公开,都敢说反腐......”

@nytchinese: 《纽约时报》社评就记者签证问题回应习近平:时报不会为了迎合任何一个国家的政府而改变报道方式,将继续给予中国及中国公民诚实的报道和关注。一个自信为世界领袖的政权,应该具备应对审视和批判的能力。

@fangshimin:我只做科普,只谈真假,基本不谈政治,因谈政治没有门槛,人人可谈,用不着去凑热闹。但即便如此,还是被中国网络总管视为头号敌人,全面封杀,连我的科普文章都被删得干干净净,比秦始皇还厉害,秦始皇焚书坑儒还知道不烧农书。已然如此,居然还有人劝我少谈政治只谈科学。

@弹弓子:纪委书记疲惫不堪地回到家中,一下瘫坐在沙发上。太太问:怎么那么累?书记:现在贪官太狡猾了,脏款都不知弄到哪里去了。太太:这还不好找?第一,藏地洞里了。第二,藏在群众中了~就是七大姑八大姨。第三,转移到根据地了~就是国外。第四,支援其它同志了~就是二奶、小蜜。抗日剧天天不都放这个?

@格瓦拉:【打虎以后】武松在景阳岗打死老虎之后,因打虎有功被提拔为都头,以前参与打虎的猎户也得到了些赏银,老虎的虎皮,虎鞭,虎肉,虎骨都充入国库,县令一边上书表彰自己的功绩,一边张榜安民,对于被老虎吃掉的那些百姓却只字不提……一切都恢复正常。县令的儿子在十字街头,开了一家虎制品专卖店。

@互联网的那点事:【王晶:Facebook是美国人的一个爪牙,就是个泡妞网站】我觉得Facebook就是美国人的一个爪牙,我就很不愿意用Facebook。现在苹果、Facebook,这些都是文化侵略,不让它进来对。Facebook是什么?是一个泡妞网,为了泡妞而发明的,这是什么东西啊?

@wuzuolai:河北科级干部家藏一个多亿,这是中国水电费为什么巨贵的原因了,美国人收入比中国人高几倍,但美国水电费与中国相当,美国的汽油比中国便宜,美国的天然气更是非常便宜。三口之家一个月五六美元即可,包括烘干机用气。为什么人家官员难以贪污呢,因为司法独立,官官无法相护与腐败交易。

@许小年:我有一个梦想,生活在宪法里。在那里我有选举和被选举权,选民决定官员任免;在那里我有言论自由,不再为文章内容和措词发愁。那里有9年义务教育,无论你是王子还是父辈打工;那里有人的尊严,只要手持《宪法》,就没有虎狼城/管暴力拆迁,就不会像刘少奇那样惨遭批斗命丧黄泉。

@KenWong_:京东好牛。1111爆仓了,昨晚11点多下的单,显示15号才送达。可今天下午就送来了,是派件员的老婆送来的,说实在没办法了,要保持送货速度。好感动。

@ichimaru0223:刚才吃面,边上一个白发上班族点了份标准量和中份价格一样的面,然后要了标准。店员失手上了量更大的中份,然后道歉说“抱歉,您要是吃不完就剩下吧”,结果那人甩下一句“可是我讨厌剩饭啊”就唰的站起来扬长而去。没有要退款也没有动一筷子,完完全全的把一整份给剩下了。 #东京不可思议

@myystoryyy:孤单是手机里的电话号码越来越多,每天接的电话越来越多,每天发的短信越来越多。可是当你突然看到一片曾经在梦里反复出现的葵花花田,你兴奋地拍照,大声地呐喊,可是过后却不知道要把拍好的照片传给手机里的谁,那一瞬间你突然明白,一路走到现在,一直没有人站在你身边,陪你看风景。

@正宗好鱼头:《星际穿越》太牛逼了,非常适合带妹子去看,而且一定要看imax,那种质感、效果太震撼。看之前最好找一本广义相对论入门朗读并背诵全文,然后就可以侃侃而谈的给妹子解释她没看懂的地方了:这是引力引起的时间膨胀,这是黑洞,说到黑洞我给你讲讲史瓦西半径……然后妹子就不理你自己去看了。

@xddcc:著名评书演员王玥波在土豆开讲《火影忍者》,土豆似乎已经买下了改编版权,要做一次实验性的尝试。王玥波本人也挺喜欢ACG,之前说书时经常带出来,希望这次合作是个好的突破,也能给评书这门传统艺术带来更年轻的听众。

@Scswga:女:“到底我比较重要还是游戏比较重要?”男:“当然是你啊!”女:“那你为什么打游戏?”男:“因为舍不得打你啊!”(竟无言以对……)

@tenderkuma: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待老板如初恋,老板待我如嫖妓……

@表弟很忙:打电话和老妈聊天:“妈,最近钱不够花啊。”老妈责备的问:“钱不够怎么不早和我说?”我略显感动心想这次可以多要点,老妈说:“早说我就不接这个电话帮你省点电话费。”说完挂了电话。

@Vickyatmes:现在想起来,难怪古代不让女性当官,试想下审犯人,女官问犯人:“你可知罪?” 犯人说:“大人我冤枉啊!小人做错什么了?” 女官就条件反射般的接下去了:“哼你没错,你哪里会错。”“没错那您为什么抓我?” “哼为什么抓你你自己心里清楚。”

@自由之风:话说一个女同事光棍节给一帅哥当众表白。。。 帅哥扭扭捏捏答应了 你以为就这样大团圆结局了?回头同学就收到那帅哥短信:不好意思啊美女 我真的没有准备,当时为了怕你下不来台就答应你了。。。回头你把我甩了行么?求你了......这样的男人该爱呢还是该恨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