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星期二

20141118一日段子荟萃

@yancaiwm:微博上说,残酷的抗日战争打了八年,中共仅仅损失一个将军(左权);反腐败战争刚刚打响,解放军一下子损失了十几个将军。

@格瓦拉:【有罪论】今天和哥们喝酒,喝到耳热。他跟我说:知道基督教为什么牛吗?因为事先假定你有罪,到上帝面前每个人都是罪人,那还不乖乖听话。我闷哼一声:你知道还有更牛比的组织吗?他们的骨干成员都真的有罪,而且一查一个准,所以他们更听话……话还没说完,丫钻到桌子底下去了,这酒量也忒差了~

@应天澜:网友:“咱当兵的人,有啥不一样!”唱了几十年,现在知道答案了:没啥不一样,一样贪!

@陶景洲:周末看到大学笔记。当年(1981年)大学快毕业时学术研讨会选题之一已经是“论以法治国”以及“以法办事与党的领导”了。这都是四中全会的热点问题啊。

@zhanghui8964:普京虎是当今世界最有特权的老虎。天朝的特权官员们像傻逼一样,挥霍者着自己低智商.....

@huhaibo1029:蔡英文自传中说,她最感动的事情是,在出任民进党主席时,民进党负债2亿多,又受扁案影响,几乎到了解散边缘。于是,蔡决定在全台进行小额募捐,竟然有很多对手泛蓝阵营的市民捐款给民进党,“我们也不希望民进党倒下,台湾不能没有反对党”,没有制约制衡,无人监管,对国家,对人民,都是一种灾难!

@林奇99:我国素质教育硕果累累,据教育部门统计,近年来大中小幼学生参加夹道欢迎活动越来越多,站立、挥手、欢呼、喊口号等技能逐年提高,适应严寒、酷暑、风雨等恶劣天气的能力也进一步增强,所夹道路长度可绕地球一圈半。

@barcalan:我爸微信发了个视频给我,标题是“一个22岁黑社会青年的忏悔演讲-给还在迷茫的你”。

@VOADongFang:中国抨击外国势力策划香港占中,主要依据是美国的国家民主基金会。这个基金致力于世界民主进步事业,在国际上享有良好的声誉。
反问中国政府:中国民政部作为美国国家民主基金的申请人,长达二十年从该基金获得款项用于乡村民主选举改革。难道民政部也是美国豢养的走狗?是否应该退还反华势力的资助?

@renfanzi:人口红利四年前已经结束,接下来要考虑的问题是几千万男光棍兼屌丝和犯罪率飙升之间的关联。人民币只要还盯住美元,国际化的真相就是正规军和游击队套利,坐吃山空已成定局。房地产把未来二十年能住的房子都盖完了(如果建筑质量能撑那么久的话),是产能过剩的罪魁祸首,大面积坏账已是既成事实。

@回忆专用小马甲:高仓健病故,众多报导出来,许多人才知道了老爷子高风亮节的一生。张国荣自杀了,大家才发现哥哥一生与人为善,却承受那么多苦楚。MJ也是离世后,许多丑闻才被澄清,不少人后悔当初没坚信纯真善良的他。生前没好好珍惜,失去后才相知恨晚真让人无限唏嘘。所以大家必须趁早了解、热爱身边的人,比如我。

@格瓦拉:【蜂巢计划】蜂巢设在一个黑箱中,每隔几天蜂巢中就扔出一只苍蝇,蜂巢里面有苍蝇,人们开始担心蜂蜜的品质。蜂王对大家说,欢迎来监督我们生产蜂蜜的过程。有好事儿的真的凑了过去……离蜂巢还有八丈远,便有一群群蜜蜂飞来,落得那人满脸。蜂王笑道,不必担心,它们是来欢迎你的,请继续……

@HeQinglian:近日网上观感:如果只看推特上某些人的推文,以为中国正在茉莉花革命的前夜;如果看国内微博,会以为欣逢太平盛世,人们只关心影星、养生、吃得更精致,不幸只属于少数人,媒体上发表的外国调查中国贫富差距扩大世界第一,这类消息人们也已麻木,知道不可逆转。

@牛刀:现在中国鼓励国外投资,只有一个可能,那就是权贵们不惜一切代价向境外转移资产,为最后的时刻来临在做准备,名义是人民币国际化,实则是公开跑路。因为中国已被掏空,资源被恶性透支,货币起码透支了未来30年,债务永远还不清,这些严峻的问题谁都清楚。

@yancaiwm:转:跨省打架哪家强、中国山东找蓝翔!全世界办证哪家强、中国随便找面墙!全世界舞艺哪家强、中国广场老大娘!全世界妓女哪家强、中国东皖洗澡堂!全世界猛男哪家强、熊大熊二光头强!全世界谣言哪家强、cctv挑大梁!全世界土匪哪家强、中国城管最排场!全世界富豪哪家强、中国贪官最风光!

@yancaiwm:刘源说:现在,世界上能打败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只有一个,就是腐败。 网友说:现在,世界上能保卫中共腐败的也只有一个,那就是中共解放军。

@damyata:接触一些国内家庭题材的作品,很厌恶,尊卑就是不平等,孝悌就是盲从剥夺,把几千年积淀的亲情关系法则凌驾于正常健康人际关系之上,因此各种病态畸形扭曲的情感都可以打着“孝”和“爱”的旗号大行其道。呼吁弘扬这种价值观的人,都有肮脏阴暗的企图。

@zhouyilu:9月初的时候,生科院一个实验班的大一新生跳楼了,消息在全学院引起震动,不少同学听闻此事都表现出强烈的感情波动。一位博士师兄谈及此事愤愤道:“大一就跳楼,真是太便宜这小子了。”

@胡唠:双十一过后,每一个来送快递的小哥,都像是一个皇帝。办公室的每个人都渴望着被临幸,当他叫到谁的名字时,那人有如即将光宗耀祖般,雄赳赳气昂昂的拿走了快递;其他人唉声叹气,继续等待着期盼着……

@lvkaiwen: 现在小学作业里有个用多个指定词语造句啊……题目是把“柔嫩”和“粗壮”放在同一个句子里。外甥女问完,我冥思苦想都想不出一个合适的句子,反倒脑补出一篇肉来……她都没辙了,绞尽脑汁写的答案是“春天来了,大树粗壮的树枝上长出了柔嫩的叶子。”好吧你赢了。

@SCTongYe:现代中国三大不平等条约:1.江浙沪包邮 2.北方集中供暖 3.无座火车票原价。

@大咕咕咕鸡:老刘看电视,突然被睡在沙发靠背上的毛偷袭,在后脑勺连击7掌,脑震荡了!嗷一记昏古七了。醒了后第一句话是:我睡了多久。第二句是:猫吃了没有。

@续命之蛤:老刘家的猫突发疾病口吐白沫昏古七了。老刘心急如焚衣不解带在一边服侍。待猫醒来,老刘扑上去激动地抓住猫爪:"猫主席,大权还在您手上!"

@fecable:A:姐夫,在吗?B:啥事?A:我姐今晚夜班吧。B:嗯,怎么啦?A:那我来你家陪你睡吧,我一个人好怕。B:不行,你都18岁了,成年了。A:没关系,我不告诉我姐。B:真的不行!A:但我一个人真的好怕。B:滚特么犊子,你一个大小伙子怕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