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7日星期日

20141207一日段子荟萃


@倾城:夜报人间伏死虎,唾沫顿作倾盆雨……(各地各级机关部门纷纷表态坚决拥护中央处理周永康案)

@MyDF:【坚决拥护是一种病】“拥护”表示赞成,“坚决拥护”表示不加思索地赞成,是脑残的表现形式之一。

@xiucai1911:官媒又在大吹大擂,说查处周永康反映了党中央的反腐决心。我不禁要问,周十几年的呼风唤雨、贪污狼藉、权倾朝野又反映了什么?岂非反映了党中央的纵容包庇!粪坑里打苍蝇,打一只又来一只,有个屁用?粪坑不除,苍蝇难尽!毒菜的体制就是粪坑!

@lijiansion:据统计,第17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的犯罪率高达12%,其中常委的犯罪率高达11.111%,均是全国犯罪率的均值(3.6‰)的30多倍。

@假装在纽约:周永康的新闻通报虽然只有短短500字,背后的信息量却可以拍一部中国版纸牌屋。

@jianmang:我说嘛,早些时候外媒说周永康很配合地举报他人,我就感觉不对头。在这个阶段,”配合“不是你举报他人,而是你同意不举报他人。你不能在法庭上节外生枝,要同意保守部分秘密。这才叫配合!从现在宣布的罪行上看,周根本就不配合。”泄露党和国家机密罪“。得,不公开审判了!

@fightcensorship:在中国大陆,绝大多数人并不认为自己被洗脑,最常见的理由是,他们有自己的判断能力。有没有自我判断能力并不代表没有被洗脑,而是代表洗脑成不成功。中国人从初中开始就有政治课,这就是洗脑,在大学政治课还是必修课。但是洗脑对中国人有没有成功?如果多数人连被洗脑都不承认,那么洗脑就是成功的。

@hawkyeee:梦帝上位以来,活得滋润且风头甚劲之士大概有这么三种:第一种以财新传媒为代表,专业,有料,能报别人之不能报、不敢报,主要针对高端人士;第二种以澎湃新闻为代表,温柔,骚,鸡汤味儿足,主打中端巿场;第三种以周小平和花千芳为代表,裤带松,调门高,易高潮,主要针对低端爱国撸客。

@guangzhui:无锡办了一届发呆大赛,一帮人安静的坐在那里为了赢取一台iPhone 6,我觉得这个思路很好,花万把块钱搞两台苹果就能让成群的国人到你指定的地方静坐......

@343634454:税收在世界上排第2名,福利排在世界的135位。前者叫接轨,后者叫国情。

@邓辉:时代在进步,小时候我奶告诉我她中学体育课玩的是棒球,我不信。后来我告诉我小侄子我是看米老鼠、皮卡丘长大的,他不信。按现在这改革开放速度,估计我儿子长大了,他都不敢信我会说英语。真是我们都有美好的童年。

@精神病治国:一会儿鼓励你玩命生孩子,一会儿又不让你生恨不能把所有人都阉了。一会儿知识分子叫臭老九以文盲为荣。一会儿扫大街都需要学历。一会儿有海外关系叫里通外国一会儿领导家属都出国。一会儿破四旧狂毁文物一会儿拼命重建美其名曰弘扬文化。一会儿税费减免鼓励购车一会儿又摇号限购不让买了。

@廖信忠:台湾飞往大陆的班机,不管那家航空,降落前该广播事项的都会报,不同之处在于,坐台湾公司的班机,空姐会用嗲嗲的台湾腔另加报一条“依照大陆相关法令,不能携带苹果日报,自由时报,壹周刊入境......”

@hnjhj:#明朝那些事儿 崇祯帝上台之后,先以腐败和作风问题铲除了权倾朝野的魏忠贤及其党羽;后又大刀阔斧地揪出了军队大老虎兵部尚书兼蓟辽督师袁崇焕。然而,短短十四年后,走投无路的崇大大在逼死周麻麻、亲手杀死公主后,自缢于煤山,江山易主。

@竹羊羊:新百家姓,“习”居首位……我们离朝鲜果然就一步之遥啊!

@hnjhj:新百家姓里,找了半天才找到“江”。政治就是这么残酷。

@hnjhj:在其他国家,股市是经济的晴雨表;在中国,股市是土共的老虎机。土共通常自己先玩一会儿,然后哗啦啦砸一堆钱下来,土共收走以后安静地躲到角落,坐等闻讯赶来的人继续往里砸钱。如此循环往复。

@楚襄1984:只许他们玩主播,不许我们看快播。

@chengr28: 手撕鬼子不血腥,特务色诱难涉黄。

@翁涛06:当今中国社会,无论是官员,还是百姓;无论是左派,还是右派;无论是赞美国,还是批美国,在将妻儿放在美国而自己留在中国赚钱的这个问题上,是没有争议的,这是当下中国人达成的最大的共识,也是中国人共同认可的中国梦。

@星野鲑鱼:一开始,他们抽公知,我不说话,因为我不是公知;后来他们抽出版业,我不说话,因为我只上网看小黄本;再后来,他们抽电视电影,我不说话,因为我就上逼站看冻鳗;后来他们奔我而来,没人为我说话了,我把脸一递,说,“早就该管管我们了”。

@胖子天佑:他们其实也是明白有些事情是很丢脸的,但是,丢脸也干,理由就是:你们老百姓能把我咋地吧?

@avb001: 今天沪深两市成交量超万亿,而2005年沪深两市全年交易量还不到2万亿,现在两天的量就等于05年一年的量,从这点看就应该知道这十年来货币超发有多严重,实际的通胀有多凶。

@arthur369: 所以党还是不懂,美剧这种反思民主政体、探讨司法独立新闻自由的大毒草应该封的。但是日漫这种不应该封的。给草根阶层灌输幻觉、精英主义、丛林法则、军国主义、不相信民主的决策和纠正能力、对政治消极回避态度,这些调调不都挺符合我党口味的咩。 // @onlycup:手撕鬼子到时候谁看?

@virushuo:为什么我不赞同绝食呢,因为只有对民主政府才有意义,对非民主政府不仅无用,还会遭致一些道德高尚成年人的耻笑。就像古拉格群岛那个故事,他们在监狱绝食,监狱装没看到,等到绝食到非常虚弱的时候放一帮刑事犯进去揍他们一顿。刑事犯们可能觉得自己在古拉格是自由的,他们有揍人的权利。

@laoyang945:环球时报:“人治”中的人,是指领导人。“法治”中的法,也是按领导人的意思制定的法律法规。所以人治和法治,本质是一致的,既不能神化法治,也不能妖魔化人治。以人治为本源,以法治为实现人治的方法,我们就能打开善治之门

@duoremifa:“我比较认同电影《教父》里的人生观:第一步要努力实现自我价值,第二步要全力照顾好家人,第三步要尽可能帮助善良的人,第四步为族群发声,第五步为国家争荣誉。事实上作为男人,前两步成功,人生已算得上圆满,做到第三步堪称伟大,而随意颠倒次序的那些人,一般不值得信任。”

@KevinZL:加班时看美剧被老板发现了,老板走过来问:“你用公司的电,给钱了吗?” 我问:“你让我加班,给钱了吗?” 老板狗急跳墙,把后面几季全部剧透了。

@mofan91:五块钱买科学上网,上Google+扒几张湾区工程师拍的风景照,搜索target和Whole Food 超市的高清图片。纽约苹果店玻璃罩子,MoMA,配上你修改了运营商的的手机,淘宝进货,买一台兄弟小票机。学会过度使用Emoji表情,屏蔽室友,好了你现在可以开始代购了。

@王巍w:受人之托买韩国产品,转来转去,略有收获。机场退税又是长队,只能作罢。机场安检只见几个中国女人大包小裹地加塞如入无人之境,机场人员苦笑,习惯了。如果全球化了,是中国人都排队呢,还是全世界都学会加塞呢?想到此,便自信满满的。

@flypig:我想,或许大陆的青春片导演没有明白一件事,那就是回首往事时的伤感源于遗憾,而非谁比谁更惨。《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里没人被车撞死、没人高位瘫痪、没人独自去妇科病房动手术,全片处处欢笑,但故事伤感无比。

@xie107:问:一个美女在吃糖葫芦,怎么问才能让她相信我不是来搭讪而是想知道糖葫芦在哪买的? 答:其实把搭讪的顺序反过来就OK了。“美女,你好,你真漂亮,老远就看见你了,就想过来跟你打个招呼......那个,我想打听一下,你吃的糖葫芦是在哪儿买的?”

@lvkaiwen:一哥们自己的亲身经历:有次他到帝都出差,住的如家,隔音效果巨差,本来就很烦躁,偏偏隔壁还传来嘿咻的声音,他觉得自己被“冒犯”了,就一边听着别人的叫声一边拍打着肚子。一分钟过后,隔壁没声音了。他还在无聊的拍着自己的肚子。 大概过了二十分钟,就听着隔壁有个女吼的说:“你看看人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