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星期六

20141213一日段子荟萃

@武陵鬼谷子:特大喜讯:联合国发布全球156个国家幸福指数――中国大陆排名112位,排在113位的处于奴隶制社会的非洲毛里塔尼亚前面了!!!

@虎儒之风:【建议发改委与财政部合并,成立“发财部”】鉴于最近发改委与财政部密切配合,多次成功阻击油价下跌压力,缓解GDP快速增长之危机,建议发改委与财政部合并,成立“发财部”,部长高配至副国级。同意的,转!

@杨子评:得到"面圣"这等惊天荣宠,一夜之间红遍神州的当代网络金牌作家,自干五超级品牌花周司马,突然销声匿迹了。俺对这两朵尸花恋恋不舍,四处打听,听说被雪藏了。只是可怜力挺尸花的混球时报啊,你们什么时候能够懂得,跟着首长冲锋的时候,不要太过于激动奋勇向前,把红缨枪扎进首长的马屁股里面啊。

秀才说故事【张鸣:小的时候,我们花钱,都是论子,一分两分地花,大了,才论张,先小张,后大张。现在有人动不动就一吨两吨的,真吓死人了。】呜呼哀哉!当今天下,花钱论吨者为“公仆”,花钱论张者为“主人”。这是全世界最悲催的主人!最幸福的仆人!

张农归来:【真敌与国难】任何一个国家的真正敌人不是短时间入侵的他国,而是上百年、上千年鱼肉人民的专制独裁集团。真正的国难纪念不是被他国蹂躏的痛苦过往,而是每一天、每一分钟、每一秒都在被盘剥压榨的现实。而且,正是内敌的存在才导致了外敌的侵入。所以,仍处于专制下的国家之国难日应当是每一天!

@无奈小子2014:【通奸】他们不通情义、不通人性、不通民主、不通宪政,但却个个都通奸。不要以为他们有什么真实的情投意合的感情!更不要以为当官的都是美男子,值得女人们投怀入抱。其实,它们相互之间的通奸,是一般人付不起的钱和权!只是相互的付出与索取而已。他们没有'先进性',只有'性先进'。

@少女花影:“数百人把我家团团围住,水泄不通。他们肆无忌惮地把我家房后边花园篱笆推倒,树木花草被践踏履平,又把我家4室的门窗砸碎,一批人声嘶力竭齐喊:“打倒反革命分子刘文辉、刘文忠、刘宗汉!”派出所民警冲在前面,高叫“快快交出枪决刘文辉的子弹费!”(刘文忠:《反文革第一人及其同案犯》)

@李庄:看了震动舆论界的美国十大酷刑……蒙头浇水、不让睡眠、裸体羞辱、双手摇晃……这些,对当年重庆打黑期间“铁山坪民兵训练基地”的人来说,太小儿科了!

@名字改M啦:好吧,我们信了,反服贸女王刘乔安是援交女,那么问题来了,一个援交女都对你们伸过来的橄榄枝嗤之以鼻,你们到底算什么东西?央视敢不敢从裤衩里拉几个女人出来溜溜,那是什么交?兽交!

@历史是坨屎:@新浪图片【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 搞国家公祭有必要,但不能仅限于一种仪式、一个形式,更应该把每一位死难者的名字搞清楚,因为人的生命不仅仅是一串数字:“南京大屠杀死了30万”、“文革死了几百万”、“三年大饥荒死了几千万”…后二者也应该有个公祭日。

@江西巡府V:财政部发言人称:这次政策调整,仍选择油价下行时实施,没有因提税导致油价上涨,实现了提税与降价同步,兼顾了宏观调控需要和社会承受能力。----犯罪嫌疑人称:这次强奸,仍选择她老公不在的时候时实施,没有因为强奸导致女士痛苦,实现了强奸与享受同步,兼顾了我本人的需要和女士的承受能力。

@粉红色玫瑰花瓣-:美国是中国外逃贪官和裸官的天堂。贪官裸官和富豪们都希望自己的情妇能在“蓝天白云,温暖如春”的地方快乐地生活,他们好多人都看上了美国南加州地区。中国大陆去年在美国房地产消费了220亿美元。在南加利福尼亚标价超过两百万美元的住宅正以史上最快速度销售着,大部分豪宅买家都是大陆来的中国人。//@药王传奇:牛头马面纷纷移民天堂。临走前却告诉穷鬼,天堂有暴风雪。

@万众怒干卡扎菲:【血汗钱被谁剥削了?】每小时人均工资全世界第一名是德国,约30美金;第二名美国,约22美金。中国0.8美金一小时,位列全世界最后一名。中国还有一个全球最低——工资收入与GDP的比值:欧美大约是55%,南美洲平均是38%,菲律宾泰国是28%,伊朗土耳其大概是25%,非洲国家在20%以下。中国只有8%!

@普京长女玛丽亚:中国六大反腐败手段:1.夫妻反目,2.家中被盗,3.意外事故,4.情人举报,5.网民诅咒,6.官方微博被盗。//@网友:连俄罗斯人都知道了!这是中国特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