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4日星期日

20141214一日段子荟萃

@翁涛拍案wd:前些日跟一位乒乓球前冠军吃饭,退役后开了个乒乓球馆,主要陪领导练球。有一次一前省委老书记问他,以他的水平与国家队比,谁赢?他看书记表情不像开玩笑,说书记工作太忙,他们年青人天天训练应强一点。看书记不说话,紧忙说,不过书记经验丰富,真比起来还真不好说。书记点点头,你还是比较客观的。

好的公司,从产品就可以看出他们的企业文化。比如百度的企业文化一定是,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因为我爸的电脑莫名其妙一天内装上了百度集团这600年来出品的所有软件,而且无法卸载,连360安全卫士的自启动都被压制。清朝当年若是和百度卫士合作,而不是选择和湖南卫视拍电视剧,中国哪会有什么公祭日 (@呆子不开口)

@甜片:挽留对方的时候你说过哪些卑微的话。//@此人名曰狗血:算了算了,回来,八十就八十,给你带一件

我有个远房小姨是个拉拉。因为某些众所周知的原因,她和她的恋人跟她们的朋友另一对男性同性恋人形婚。现在有个问题,就是四个人一起出去玩的时候,相互介绍就会陷入一种“这位我媳妇,这位我男人,这位是我媳妇的男人,也是我男人的媳妇…”的尴尬循环中。。。 (@我和基友的日常)

@阿诗玛奶茶:不同国家的女人难受时如何用同一句话安慰?欧美:You need cry,dear(你需要哭出来,宝贝)。中国:有你的快递儿!

昨日岳麓爬山,在山崖石缝中,看到一本脏兮兮的书,年代久远,封皮已坏,隐约可见“九阳”二字。狂喜,这绝迹江湖的《九阳真经》终于让我发现了! 怕游客和村民发现,我揣入怀中狂奔回去。路上浮想联翩,任督二脉,刀枪不入,万一,让挥刀自宫怎么办?终于到家,把秘籍捧出来,忐忑不安地翻开第一页———"九阳豆浆机说明书"

端木赐香:中国人都是猴,一只猴被拖出去,大家想好歹不是我,假装不知道每天都会被拖一只。他们不但不共同制订防拖措施,反而一块儿往外推某只提前倒霉的猴。文革中的知识分子如此,现在,网络上更如此。记住,任何网络人士被封,意味着你也会同样被封。丧钟不是为某个人而敲响,它为所有人而敲响!

@袁滚滚哞哞:叶文洁打开结果文件,人类第一次读到了来自宇宙中另一个世界的信息。其内容出乎所有人的想象,它是三条重复的警告: 「不约!不约!不约!」

在外出差,忽下大雨,打车回酒店。下车后忽然发现手机不见了,冒雨狂追上百米!大喊“师傅,停车!停车!”这时发现手机在右手上拿着,师傅停车问我:“干什么?”我说:“雨天路滑,师傅你开车小心点!”后来师傅把女儿介绍给我了。。。

有个囡囡(即小姐)道:上一次扫黄,我们集体取钱回老家,结果银行顶不住了,第二天就不扫了

有个朋友跟我说等她瘦了再来见我,我听了心里一紧,大概这就是最委婉的诀别吧...

鉴于最近发改委与财政部密切配合,多次成功阻击油价下跌压力,缓解GDP快速增长之危机,决定发改委与财政部合并,成立“发财部”

媳妇问我 :「哎哎,你能分清奶牛和黄牛的叫声吗?」我说分不清,你学学。「奶牛的叫声是‘哞~~~~~’」「黄牛呢?」「北京去吗沈阳去吗广州去吗?」——fox19831122

@梦晨伤 :仔细想想蛮好玩的,上微博,有些日子,大家都点蜡烛,你不点,别人还骂你:你马勒戈壁还是中国人?!有些日子,你想点蜡烛,连蜡烛图标都没有。

谎言是量身定做的,因此接受起来是舒服的,轻易的,不排异的。而真相是不由人愿的记录,它让大部分人难受,恐惧,焦虑,失去安全感和心安理得,从而逃避和拒绝,甚至甘愿成为谎言的帮凶。

根据我的经验,只要买衣服的时候多勾搭下导购小姐,女朋友一会就买完衣服了

练车,刚好是下坡,好紧张不知道该干嘛,猛踩油门,教练大喊:“刹车!用脚刹!”我连忙打开车门,一只脚放在地上,拖行了20多米,终于停下来了!教练吓傻了,让我去给他买包中华压惊!当时我就郁闷,怎么还有拿牙膏压惊的!当我把中华牙膏递给他时,他默默的退还了全部学费,说:隔壁还有一家驾校…

倒车入库,左倒右倒怎么都进不去,最后……教练:来来,下车!!咱俩抬进去得了!

跟王小猛同学谈心,我说:“学习这事啊最怕的就是坚持,我当年也和你一样,英语不好,但我每天都坚持在睡前背十个单词……”王小猛急忙问:“有效果吗?”“功夫不负有心人,”我说,“三年下来我终于记住了这十个单词。”拜拜

如果你觉得自己又穷又丑一无是处,但至少你的感觉是对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