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星期三

20141217一日段子荟萃

@wisicn:风在吼,马在叫。普京在咆哮,普京在咆哮。西方制裁步步高,国际油价不断下掉。华夏大地,普京粉丝真不少,快来出手,兑换卢布逞英豪。抛出起了欧元美金,换上那俄国钞票。保卫苏联,保卫俄国,保卫普京,保卫我五毛!

@hnjhj:印象里,当年中国经济最困难时期由于苏联逼债,饿死三千多万中国人。报仇雪耻的机会终于到了!强烈要求习夶撕毁石油合约和货币互换协议! #是中国人就转

@关健斌:跌跌不休何时了,家底剩多少。央行昨夜又放风,故国不堪回首风雪中。 雄心霸气应犹在,只是时代改。问君还能挺多久?来日方长慢慢瞅。卢布遭遇"黑色星期二"后,美方宣布,奥巴马本周底前签署新的制裁俄罗斯法案。这是要死磕的节奏吗?预测一下:俄央行肯定有人下课,政府估计有人负责,普京明天还有年度大型记者会,且看且分析。

@laoyang945:环球时报员工本月工资应该扣一半拿去支援俄罗斯,别就嘴上说说。

@押沙龙:卢布涨价是美国阴谋遏制俄罗斯的出口,卢布跌价是美国阴谋打击俄罗斯的进口,卢布汇率不变是美国阴谋僵化俄罗斯的进出口。

@beg4ons:“乖儿子,石油价格不行了,怎么办?”“爹。儿子这就给你汇款去,就算110美金每桶吧,2700亿美金已汇,请查收。谢谢爹”“儿啊,最近卢布也撑不住了。”“爹,这是1500亿美金,爹拿去。汇率你说吧。”

@好火药:很多人说移民到国外只能当二等公民,说得好像在国内你就是一等公民似的。

@ppttcug:看了一本中文书《可操作的民主》。作者们没有抱怨社会没有整情怀,跑到农村实践罗伯特议事规则。不是居高临下挟洋自重地告诉农民你们应该怎么怎么办,而是领着农民边演练边总结,还排练了很多小品现场演示会应该怎么开,有传说中当初红军之风。我想知道此书影响如何,一搜索发现作者已被捕失踪两月。

@管鑫Sam:美媒也报道了某总局明年对美剧先审后播延半年,剧迷不能同步追剧的消息。最近总有记者问,你觉得字幕组何时会消失?我回答,还记得苏乞儿回答皇上丐帮何时解散的问题吗,他说丐帮多少弟子取决于皇帝,有饭吃鬼才愿意当乞丐呐。同理,正版渠道越顺畅便捷、译制品质越高,费力搜来down去的人自然就越少。某局今年对美剧等内容喊的最大声的,是“版权”。而美媒恰恰认为,某局的做法却在客观上助推盗版。几大视频站通过长时间努力打造的正版节目观看习惯,将因总局的“保护”在明年受到重创。简单说,某些人从来不在意你的“版权”,他们只是在意自己的存在感。

@光远看经济:有人说,燃油税即使提高,也比欧洲一些国家低。这些所谓的专家真可谓无知。欧洲的99%高速路之所以不收费,就是因为收了燃油税。高速公路的收费体现在燃油税里。没有任何一个国家,一方面,征收昂贵的高速费,同时,还征税超过高昂的燃油税的。如果二者相加,中国又一个全球第一。

@平壤崔成浩:把人逼成妓女后谴责她卖淫;把人逼得上访后抓捕他入狱;把人逼得摆摊后遭城管追杀;把农民赶进城后不给办户口;把法制说成目标后批宪政邪路;把子女送美国后说美国是敌对势力;把反腐当拯救之路后,又打击要求官员公开财产的人。一些人,怎么做都有理,另些人,怎么做都是错!

@王亚军北京:一个货车司机说:当年一起强奸杀人案短时间缉凶并迅速枪毙就是正能量。展现了我党和政府公检法等部门对伤害百姓的恶人绝不姑息。问:为何真凶落网18年后才沉冤昭雪?司机说:也是正能量,体现我党和政府是正义的法律是公正的!再问:谁该为枉死者偿命?为丧子者养老?司机:你个臭公知又在制造负能量!

@老表说事:【中国学校的尴尬事】1.中国政法:一半同学在抓另一半同学;2.复旦:一半同学收购兼并另一半同学资产;3.中戏曲:一半同学在睡另一半同学老爸;4.人大:一半同学在当另一半同学的秘书。

@damyata:见过太多自信满满拍胸膛,说能把党妈提供的饭里的屎挑出来然后只吃饭还吃得倍儿香的人,都只是假装看不见端上来的其实是一锅一起熬了好多年的粥而已。

@豓磮鼒脜:人民日报告诫美国,应克制民主说教的冲动,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回应说,你们中国的官员和家属,更应克制移民美国的冲动。

@周斌:大饥荒不是它们的错,人民吃顿饱饭是它们的功;发动文革不是它们的错,结束文革是它们的功;制造冤案不是它们的错,拨乱反正是它们的功;闭关锁国不是它们的错,改革开放是它们的功;贪官遍地不是它们的错,查处腐败是它们的功……,它们从来没有错,它们就是为立功而生的。

@irrenhaeusler:大人搞爛這個國家,年輕一代看不下去,可是想出來收爛攤子,竟然還得符合各種大人規定的、奇奇怪怪的資格條件。將沒有想像力更沒有行動力稱之為循規蹈矩、並以此美名掩飾怯懦的時代已經過去。小熊為廷加油,你的參選讓某些大人不安,因為那是對不負責任的他們一記響亮而難堪的耳光。

@irrenhaeusler:我的父親來自鄉下,覺得二十世紀最偉大的發明是馬桶,因為可以讓人過衛生、有尊嚴的生活。但我認為是網路,因為它重新定義人與人的關係,徹底改變了人認識世界的方式。世界是不斷前進的,如果他的世代指責我的世代不長進、一代不如一代,你不覺得很滑稽嗎?

@wentommy:为了抵御境外敌对势力对中国人民群众的渗透,祖国的科技工作者们把推特等非法网站给墙了。为了向生活在水深火热中的西方无辜群众提供社会主义正能量,新华社冒着敌人的炮火注册了推特,并在第五纵队的暗中协助下,成功通过了认证,成为推特大V。

@lgn21st:有了小孩子以后,就开始免不了要跟街道,居委会,派出所,计生委,卫生防疫站等机构打交道,才意识到这个社会养了这么多闲人一天到晚没干什么事情,专门给老百姓找麻烦,真麻烦,烦。

@Scswga:各位女同胞们,如果你们的老公晚上打电话各种借口晚回家或不回家,你们不要生气,更不要跟他们发脾气,只要在挂电话前小声说一句“讨厌,电话还没挂呢!”。我保证你老公会在三分钟之内赶回家!

@所长别开枪是我:晚上吃烤鱼。朋友饶有兴致的向我介绍他们家乡那里的烤鱼做法。说是鱼要先用尿腌一个晚上。我惊呆,但马上就平静了,想是中国地大物博也许这种方法特殊但洗净后兴许能增加口感。然后朋友接着说,而且我们那里腌鱼的调尿很考究的,要加至少十种香尿。//@李铁根:每一个步骤都要尽善尽美,绝不能偷工减尿。

@fecable:三女人聊天,A:昨晚老公睡觉的时候摸了他蛋蛋,竟然是凉的。B:还真没留意过耶。第二天,B说:是真的,昨晚摸了我老公的蛋蛋,确实是凉的!第三天,她们看到C眼眶淤青:再也不相信你们了,昨晚睡觉手放老公蛋蛋上,说了句:咦?奇怪啊,别人的蛋蛋都是凉的,怎么你的是热的啊?结果......

@mchobits:在我人生最低谷的时候,父亲告诉我,振作一点,只要握紧拳头,就不会输。我听后握紧拳头点了点头,然后他出了一个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