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星期二

20141223一日段子荟萃

后得到证实称病人已同意术后拍照

@ZhangDajun:成王败寇的绞肉机模式开启,令计划和周永康都是被满门抄斩的结局。历史经验表明,绞肉机一旦启动,便很难停下来,最终会让民众跟着遭罪。没有自由民主制度,便没有一个人是安全的。

@jameschownb:熙来熙往名利伤,财厚财薄又怎样?计划哪有变化快,周旋万物难永康。功名利禄总无常,淡泊逍遥胜庙堂,潮来潮去不可挡,顺者兴来逆者亡。

@荣剑:受审这一刻,相信此人有解脱之感,近两年了,时时都在倍受煎熬,先是爱子丧命,后是兄弟被抓,经年累月形成的家族之势,顷刻雪崩,然还要强作欢颜,逢场作戏,呈表忠心,这需要多大的心理承受力?与其坐心牢,不如去秦城,该来的会来,一朝弄臣,终做囚子,呜呼!

@hnjhj:令计划昨晚被黑帮绑架、消失在公众视线后,胡锡进居然高调呼吁依法治国。这是向黑帮喊话、让黑帮放人交给司法部门处理的意思吗?

@shifeike:围猎一直是自周案以来的套路,现在显然是玩得有点上瘾了,甚至有点过火了。如果借用当年重庆局势的发展规律来看,转折点也会很容易到来的。至少,看客无需过度兴奋,至少要明白自己就是围观的看客,而已。

@京都探花:新中国第一高级黑:令计划老爹!“方针,政策,路线,计划,完全(成)”!这就是那个老爹给令氏五兄弟取的名字!现在他的孩子几乎全部犯错进去了,说明了什么?说明了我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路线计划完全(成)”是有问题的,错误的!这是反党反社会主义啊!

@司马南:昨夜,传言坐实。计划有变与元根溃烂乃为等重要案,或言计划比元根更重,从引而不发层层拨笋至水落石出漫长等侍可窥一二。执掌最高机密足以让人心惊,人马尽失却在镜头前沉至最后一刻这心理素质尤令人叹服……幸而沉着猎手扣动扳机终决胜负。思考题:止于贪腐,抑或令康之乱?

@赵楚谈论:哈,追护士长,护士长逃馆;舔薄靴,薄入诏狱;投元根,面条煮熟;潜美帝,脑袋夹破,至今也就靠哭庙打滚招摇了。真论心理素质,你比计划兄还是稍强。

@环球时报:【党和这个国家正以人类历史上罕见的勇气打击腐败】人们高度钦佩中央的反腐勇气,坚决拥护中央对所有贪官开展调查的决定。这是中国广大群众的普遍感受和心声。这个党和这个国家正以人类历史上罕见的勇气打击腐败,我们正视问题,不讳病忌医,中国的未来因此而充满希望。

@张雪忠:今天,有外媒就令计划被查一事采访我,我说:“我所关心的,是如何尽早结束中国当前这种蒙昧主义和反人类的一党专政制度。对于中共内部的宫廷权斗,我没有任何兴趣。我不想揣测令被查的原因,也不想评价这一个案。我只想指出,从薄、徐、周和令等人的落马,人们可以发现,那些曾经大权在握,长期统治着中国的高官(及他们的家人),不但权欲熏心,贪腐成性,而且连杀人越货的勾当都干得出来;他们连自己的孩子都教育不好,却整天以十三亿中国人的道德导师自居。人们需要特别注意的是, 今天正在反腐的那些人手中的权力,和那些被反的人曾经拥有的权力,性质是完全一样的,一样没有约束,一样专横暴虐,一样容易腐败。如果未来掌权的人,对今天在位的人不满,后者同样可能会被整得身败名裂。而要走出这种野蛮、残酷和黑暗的恶性循环,必须以宪政民主体制,取代当前的一党专政体制,使政治权力受到可靠的制度约束。唯有如此,中国的政治才能步入现代的、文明的轨道。”

@guangzhui:共产党员真的都是钢铁意志,令计划两周之前还在求是发文,王立军逃跑那天上午还在视察师范大学。像我们这种小赤佬看到股票跌停都吃不下饭睡不好觉,他们面对的可以身家性命的退市…

@长安乔木:如今中国人,不敬天、不畏地、不信神、没有祖宗,他们只认两样东西:权和钱。中国的成功之路变成了两道窄窄的门缝:一个是权;一个是钱。不能从门缝中挤进去,你就会活得很凄凉。而挤进这两道门缝的技术,有时卑鄙到令人发指的地步……

@WoodenHarp:医护缺乏职业精神在手术室玩自拍,你国人干点屁事都想着咔嚓来一张发微信,网友记者假装这种不职业在你国有多罕见似的揪着猛批,官员怕闹大拍脑袋惩罚了事,理中客又拿欧美纪实性摄影作品为自拍的医护洗地,这一连串每个环节都浸润着你国特色。“那这么说我们怎么做都不对了?”是,我就是这个意思。

@王佳微博:西安凤城医院的微信公号记录显示,争议图片的流出并不是医生“疏忽大意”,更不是没想到朋友圈里的不都是朋友,而是医院实际上曾主动对图片进行过传播。这也不奇怪,很多医院一贯将手术台、病床当宣传道具,压根就不觉得这有什么问题。

@小白兔吃猫饼干:那张著名的手术室照片出自国家地理杂志,由著名新闻摄影师James Stanfield拍摄,他拍下此照片主要目的是借以说明共产波兰面对可怕匮乏和免费医疗全面失败,而非纪念一次艰难手术或赞颂医生。你愿意躺在共产波兰手术台上吗?

@mozhixu:启蒙人士沉痛地说:“我搞那么多年启蒙,民众的素质还是那么低,可见我的工作有多重要,必须坚持不懈才行。”说完转头对反对派怒吼:“你们搞那么多年反对,中国还是没民主,可见你们有多烂,靠你们实现民主,真是开国际玩笑。”启蒙人士更加沉痛了。【纯抄袭,原文是科普斗士和民主斗士】

@ranxiangmm:多年前的川南小城,我与初恋男友谈到过雪村的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那时的我是一个城乡结合部杀马特女青年,而慕容雪村也只是一个文艺青年。没想到十年后,我们相遇在微博与推特,雪村已成一个公知,而我也成了一个窜逃的异议份子。连这样的人都会有这样的变化,相信离天亮不远了。

@hawkyeee:自习特勒上台后,我的朋友圈中就有至少八人被抓:徐友漁、郝建、浦志强、張淼、郭玉闪、黃凯平、陈堃、书法家京伟。接下来想必还会有人相继入狱。那些依然对习贊不絕口、滿怀期待的人们,我可以说粗话吗?

@Scswga:在这个什么都涨价的时代里,我突然欣喜地发现,空气没有涨价,反倒包含的原料越来越多了。

@renfanzi:我认为美国最值得全世界借鉴的制度就是保函制度,大姑娘骑瘦驴般的感觉。你说你是什么人要干啥,好,我先相信你,不过你先拿保函出来,让我知道你是认真的,而且压上了身家性命。等你信用额度建立起来了、履约记录良好,我可以考虑逐步降低对你的保函要求,但自始至终,你自己的血本要在局里。

@falconzy:某中国高中毕业生到美国上本科,第一堂课,大家要向全班同学介绍自己。她说自己如何努力奋斗,申请美国大学,拿签证(VISA)是多么多么不容易。礼貌地听完以后,一位美国学生疑惑地问道:你说申请VISA不容易,那为什么不申请MasterCard呢?

@fecable:一大巴半路被劫,上来几名持刀劫匪:大家不要紧张,我们就挑几个姑娘!当几名劫匪准备离开时,一名女子英勇的站了出来!与几名劫匪厮打了起来!这时,其他乘客一拥而上,成功制服了几名劫匪,事后记者采访该女:是什么勇气促使你站了出来?女子气愤的骂道:全车女的都被挑走了!就留我一个女的!

@afei_taipei:朋友說:你們有女朋友的才叫做跨年,我們這種單身的叫做熬夜。

@justtypethis:最尴尬莫过于两个半生不熟的人路上想打招呼又顾虑关系是否够,最后怂了装做没看见,还被人误解你傲慢不理人。

@damyata:朋友说,感谢有朋友圈这个东西,让他知道并记得永远不要在某些人身上浪费时间精力。

@噗尺:圣诞节快到了,教单身的你体验一下有对象的感觉:如果你是女的,你发个“老公你在哪里!”的微博,就会有很多人答应你;如果你是男的,你发个“老婆我今晚回来吃饭!”的微博,就会有很多人觉得你有老婆。//@东土大唐三俗和尚:是真的,我发了个“老婆你在哪里?” 马上有38个男的评论:在我这里。

@fecable:上大学后,妈妈打电话教育我说:“你如想找女友,别光看脸蛋,关键是心要好!”漂亮没用,等老了都一样。父亲在边上附和:“对,你妈说的对!”挂断电话父亲给我发来信息:“别听你妈话,一定要找漂亮的,受气也舒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