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星期四

20141225一日段子荟萃

@Bullpup:我们在海里的父:愿人都尊你的名为大大。愿你的国崛起;愿你的旨意行在海外,如同行在海里。我们日用的石油,今日涨价赐给我们。收我们的债,如同我们免了人的债。不叫我们遇见苍蝇;救我们脱离老虎。因为星辰、大海、带鱼,全是你的,直到永远。阿门!

@majunpu:新闻: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孙鸿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网友:一看到有大老虎落马就知道又到星期五了。

@zuxic:中国大陆!中国大陆最大的购票网站—12306信息泄露啦!王八蛋PM开发网站欠下3个亿,带着运营妹子跑了。我们没有办法,拿着用户信息抵工资!原价都是一百多两百多的用户信息,现在全部只卖二十块!统统只要二十块!!PM王八蛋!你不是人!需求改了大半年,你不发工资!你还我血汗钱!

@张鸣:长沙市民举报妻子与官员开房109次,但仍然表示乐意原谅妻子,维持家庭完整。今天央视感动中国的人里,应该有他一个。

@glimho:【如何评价武汉等创文城市抽背「二十四字」?】NealDie:一个正常的武汉人都知道,武汉如果是文明城市,那一定是文明出了问题。 忘记说了,“武汉,每天不一样”这句宣传语还是不错的。你昨天还好好走着的路,今天突然就被挖没了,每天是不一样。

@fecable:《长江之歌》改词【二奶颂】你从床上走来,春潮是你的风采。 你向贪官奔去,轻松解下了裤带。 你用甘甜的乳汁,哺育一群贪官; 你那汹涌波涛,淹没贪官的脑袋! 我们赞美二奶,你反贪如拔白菜, 我们依恋二奶,你是难得的人才! 你用青春的肚皮,推动新的时代。 我们赞美二奶,你关乎反腐成败!

@安普若-外号安校长 :当年王立军夜奔美领馆,剧情跌宕起伏,后果不可预测,至今剧情还没有完。现在郭文贵和李友再次上演惊魂动魄剧情第二季,而且后果更加不可预测。中国最好的编剧也想不出来这么高潮迭起的情节,所以中国电视剧没人看了,都在网上等着看大戏呢。

@文山娃:中午在望京国际吃日料快餐,向保安大叔打听具体位置。大叔一边指路一边教育我,“去吃小日本?你们每吃一顿就给他们贡献两颗子弹!” 我辩解说应该是中国人开的,大叔反驳:“还算中国人?!” 后来,这顿饭果然又贵又不好吃,还伴随了一股卖国的味道。

@zululiu:闺女学校也让孩子们背价值观,但具体每个词什么意思不教。我问闺女这些词的含义,她想了想,答:爱国就是特别爱国,敬业就是特别敬业,和谐就是特别和谐,民主就是特别民主,balabala...

@经典言说:表面上为中央领导站台,背地里给中央首长坐台。它的名字叫中央电视台。

@fecable:某某坐出租车没带钱,情急之下拷问司机:“同志,请你背一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司机顿时语塞。他以为见着暗访的领导,颤抖着坦诚学习不够,然后放走了他,分文没收,还说了一句:“下车请走好”。

@新周刊:争做华夏优秀儿女,反对争吃西方毒苹果!

@beidaijin:学习粉丝团昨晚发了一张习近平与圣诞老人合影的照片,时间上和温州、西安、湖南 「反圣诞节」消息的出现几乎同时。

@弹弓子I:小明:老师,今晚我想过圣诞节,不想参加课外班补习。老师:你为什么喜欢圣诞节啊?小明:我喜欢大胡子圣诞老人。老师:马克思也有大胡子啊。小明:不一样,圣诞老人是从自己工厂里拿礼物亲自送给大家;马克思是号召大家去拿别人的东西。我早点回家,一是准备迎接圣诞老人,二就是要防马克思来搬东西。

@圆于务实:抵制圣诞节一年才一次,不足以体现民族自豪感。还是抵制礼拜天好,每周一次,以礼拜天不休息来反抗基督教文化入侵。

@网易网友:抢劫这种事也能做成亏损,索马里海盗表示很不理解(交通运输部:2013年全国收费公路车辆通行费总收入3652亿,总支出4313亿,亏损661亿)。

@长安乔木:如今中国人,不敬天、不畏地、不信神、没有祖宗,他们只认两样东西:权和钱。中国的成功之路变成了两道窄窄的门缝:一个是权;一个是钱。不能从门缝中挤进去,你就会活得很凄凉。而挤进这两道门缝的技术,有时卑鄙到令人发指的地步……

@haitao1975:俄罗斯人真是够笨,还费那劲开采原油干什么?从沙特55美元一桶买了,再90美元一桶倒手卖给中国不就齐了?

@fecable:有一天,一男子来到寺庙,对老和尚说:“我看破红尘了, 我要剃度出家!”老和尚说:“你给我滚一边去!上个月你也是这么说的, 每个月就为了省那几个理发钱,有意思吗啊!”

@QiubaiBot:同事发了条吐槽:“6岁的大儿子一脸严肃地说道「房间所有的门窗都锁上了,也没有烟囱,我却拿到了礼物。这是一个密室,圣诞老人就在你们中间。」感觉被怀疑了,不知道怎么解释才好。”

@clc4214:今天是卖火柴的小女孩冻死168周年......

@linglingfa:听说有个男生为了求婚,跑去苹果店把所有苹果产品都买了一件凑了一整套送给妹子。妹子被感动了。这个时候有个朋友说:哎呦喂,有本事买全套索尼的产品啊!然后大家拿计算器算了算索尼的所有产品,刚加到一半,计算器就坏掉了。果然,索尼罪恶滔天,人民怨声载道啊!

@irrenhaeusler:「人一輩子得有兩次衝動:一次奮不顧身的愛情,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男友上摩鐵追求他奮不顧身的愛情,促成了我說走就走的旅行。」

@Scswga:我招呼同事小李去吃午饭,小李摆摆手:“我昨天相亲,吃了八笼小笼包,到现在还难受。”我惊问:“你为啥吃这么多?”小李说:“跟我相亲的女生吃了六笼,我是男人,怎么能输给她呢?”我又问:“那她看你吃了这么多,有没有说什么?”小李说:“她不服气,约我周末再去吃锅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