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5日星期一

20150105一日段子荟萃

@blogtd:遇到不合理的事情,先默默接受,然后再从不愿默默接受的人身上找原因。哪儿都能碰见这种聪明的中国人。

@中华唤梦人:【笑话】1、拥有最宇宙的真理,却落后世界。2、拥有最无私的政党,却贪官满朝。3、拥有最灿烂的文化,却愚民低劣。4、拥有最勇敢的军队,却四处挨打。5、拥有最伟大的成就,却民怨鼎沸。6、拥有最正确的思想,却底线皆穿。7、拥有最大方的外交,却没有朋友。8、拥有最响亮的赞歌,却眼泪横流。

@lhfy:报道上说“哈尔滨殉职的5名消防兵,每人发抚恤金两万”;而华裔警察刘文健遗孀则终身领取他的薪水以及终身享受健保。所以微博现在议论的很热闹。

@szstupidcool:转:袁世凯当皇帝时,将“元宵”改名为“汤圆”,为的是避讳“袁消”之意。腊肉去过几次河南都没去洛阳。因为人们都把他比喻成红太阳。江泽民也从来没有去过镇江。所以,不要再问,为什么大年三十“除习”不放假了。还好周永康政变失败,不然“周末”都过不了了。

@SnHine: 北京去年重污染天数少了13天 感谢APCE,否则这13 天都没有.....

@华尔街日报:扎克伯格面临选择,是否接受共产党的审查而进入中国市场。这个难题谷歌认为是零和游戏,看看小扎会不会找到一种解决办法。反正中文也会了,习选也学了。

@大自然保护协会-马云:2014年网上流传一句“今日你看我不起,他日你高攀不起!”,据说这句话是我在纽约阿里巴巴上市的时候说的“名句”。我还真信了,查了自己的讲话纪录,就是没有发现这“惊句”[doge] ......别人不帮你忙,千万别生气,因为这很正常!但别人帮了你,那就是你的运气和福气!要毫无理由的珍惜和感恩。

@贫僧法号文纳:如果你站在街上喊:“钓鱼岛是中国的!”你就是爱国者;你若喊:“白龙尾岛、唐努乌梁海、外蒙、海参崴是中国的!”,你就是狗汉奸!

@思想火炬:【电视连续剧《老农民》用历史虚无主义手段抹黑社会主义】剧中通过大肆造假诋毁社会主义,不少经历过"文革"的老同志痛斥制作者虚构历史居心险恶!党在"文革"十年虽然犯了错误,但那些年依然是社会主义制度,也取得了不少成就!《老农民》虚无历史,目的是对抗习总书记前后两个30年不能相互否定的思想!

@思想火炬:【应追查《老农民》幕后黑手】制作者眼里的社会主义宣传教育都是折腾农民,并把中国农民艰苦奋斗的生产生活丑化成被奴役般的劳工…用个别替代整体、一时代替全局,目的就是否定前30年!广电、文化部门和有关电视台、编剧导演应深刻反省。

@Vista看天下:【西北大学现代学院:上海外滩踩踏证明我院管理无比正确】上海外滩踩踏惨剧发生后,西北大学现代学院官网发文称,"上海节日踩踏惨剧不幸证明我院对节日管理无比正确",并表示,今后党和国家一定会引导全社会慎对洋节,到那时事实又将再一次证明,现代学院又早走了一步!

@fecable:奶茶妹妹昨天删除了所有的微博,刘强东也删除了“小天是我见过的最单纯善良女孩”那条著名微博。截止到当前为止,最合理的解释是:刘强东和奶茶妹妹分手了!我比较关心的是京东会不会祭出史上最大幅度促销:老板娘跑啦!老板娘跑啦!老板无心经营,全场清仓大处理!全场一折!

@竹羊羊:奶茶他爸章丽厚是位于最繁华的新街口地段的南京会斯通集团总裁。 南京官场大地震以后,刘强东就和奶茶分手了。此处省掉几百字。

@drunkcatt:我是歌手好声音一系列节目里,以飚高音为荣以声音大有优势的审美,和觉得范冰冰是女神(注意,我没说她不漂亮)一脉相承,都是一种农业社会的初级审美,整体水平还处在欣赏大红大绿,欣赏胖娃娃抱鲤鱼的年画,欣赏二人转喜欢看春晚那种地方艺术的时期,因为劳动人民还是喜欢朴实扑面而来的美的。

@ruanyf:1946年上海还是两节的有轨电车,前车厢总是十分拥挤,后车厢却非常空。有人跟我说:因为前车厢是头等车,后车厢是下等车,只有下层平民才去。我觉得这个想法很奇怪,何必冒充上等人在前面挨挤呢?不过这让我体会到了上海普通人的心理。(摘自何兆武《上学记》)

@fangshimin: 时报广场迎新的事如果发生在上海,公知会批评中国人素质差、上海当局管理能力低,要求有尊严、更高追求。发生在纽约,就成了自干五嘲笑美国人素质差、纽约当局管理能力低,替美国人民要求有尊严、更高追求。都是屁股决定脑袋。// @Misstingfan:从嘲笑转向讨论如何改变。

@fecable:今天我走在街上,对面过来一老奶奶,当我跟她擦肩而过的时候,她一把就抓住了我的胳膊,慢慢的往下躺,我当时吓坏了。刹那间我问自己:我的银行卡里还有多少钱?够不够让老奶奶讹我一回?过了二十秒,老奶奶自个又站起来了,拍了拍身上的土说:“小伙子,够刺激吧,人生到处是惊喜!”说完就走了。

@fecable:一辆宝马正拐弯,忽然一位大妈在车旁倒下,司机吓白了脸,我看见这一幕,义愤填膺,掏出100元,往大妈前面一扔“大妈,你的钱掉了,”大妈立马站起来,把钱捡走了,司机看着大妈的背影,感动的对我说“真多亏你了”,说完掏出500硬塞给我,看着远去的宝马,我掏出手机“喂,奶奶,下一个路口......

@Scswga: 十多年没联系的初恋今天突然给我电话,激动万分的我不知如何是好,幻想着她是不是要跟我重续前缘,结果她上来就是一句,你赶紧让你儿子转学,他现在在追你女儿……

@大咕咕咕鸡:采耳大件事!一客人多次采耳,怀疑师傅做手脚,偷偷收集了掏出来的耳屎去dna检测,果然!不是自己的耳屎!带了一批人将师傅堵在人民公园,在身上搜出耳屎15斤,师傅么话讲了。引发成都采耳界重大shock!诚信没有了,谁还敢去掏,不是自己耳屎哪有成就感,可能会成为采耳界重大变革导火索,引入监督机制。

@纯良大叔:公交车上,小偷刚把镊子伸进男子裤兜就被擒获,挣扎无望的小偷问:“大哥,你咋这么警觉呢?”男子回答:“我裤兜漏了又没穿秋裤,谁让你特么的镊子那么冰!”

@你丫才美工:【为什么程序员不容易找到女盆友】去前台拿快递,前台妹纸做了一个非常酷炫的美甲,有指甲上面还镶着十字架。要走的时候听到走在前面的两只程序猿同事在议论“你看到了那指甲了吗?”“看到了,怎么会那样?”“嗯,也许是某种宗教仪式……”

@漫谈acgtalk:芝加哥日料店Kamakura被歹徒抢劫,日籍大厨亮出菜刀说“Don’t make me use this”,劫匪吓得屁滚尿流……事后被问起为什么会说那么掉渣天的台词,大厨表示“因为我的刀很贵啊。”//@不识数的谢枫华again:事后问起劫匪为何逃窜,劫匪表示“因为我根本听不懂他在说什么还以为他举起刀开始用日语念招数” 。

@Ng_WeiXuan: 想送你回家的人 東南西北都順路 愿陪你吃飯的人 酸甜苦辣都愛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