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星期一

[河马科技]约炮之余可以约架!首个约架社交APP“你瞅啥”获千万美元A轮融资


河马通讯社(记者卜靠谱)据报道,新型社交APP“你瞅啥”登上App Store中国东北区免费下载榜榜首,并成功获得了千万美元的A轮融资。

“约炮是刚需,约架也是,如今约炮软件市场已是一片红海,而约架却是蓝海市场。”曾留学俄罗斯的创始人Eric面对科技媒体51锑(51Sb)的采访时这样表示。

同样是约架APP,为何巨头出品的“滴滴打人”最终覆灭,而“你瞅啥”却获得了成功?除了精准的市场定位,Eric认为他们的产品最大的特点是把约架进行了极度的简化。跳出过去类似APP繁琐的约架过程,“你瞅啥”将约架简化成只有三步:1.你瞅啥;2.瞅你咋的;3.能动手就别(第4声)吵吵。

————摘自51锑《“你瞅啥”Eric:天下约架,唯快不破》

文章在朋友圈获得广泛传播,目前已有团队准备在自己的下一代社交产品中将约炮过程简化为两步:1.约吗;2约。

家住北京回龙观的张女士因为好奇注册了“你瞅啥”,在里面她对一位名叫“咑涐伱怕ㄋ嗎”的光头大金链子用户产生了好感,发出“约吗”的邀请后,她很快得到了回应。于是,在约定的酒店,张女士真的被这位大哥揍了一顿。对于一个新生的社区,如何保持它的纯洁性,并且不偏离这个社区的初衷,是每个创业者需要思考的问题。显然,“你瞅啥”在这方面做得不错。

在新一代的产品中,“你瞅啥”推出了话题功能,根据每日热门话题的投票自然分出两个观点截然不同的派别,能够快速匹配持不同观点者进行约架,从而杜绝”纯嘴炮”和“键盘侠”的滋生,侧面提升我国人民身体素质。

昨日,最热话题#陈赫张子萱热吻#共约出2387次架,差点超越”TFBOYS假唱“的2396次成为历史最佳约架话题。

据估计,未来约架市场将进一步细分,目前已经有团队开发出针对广东省用户的约架APP“丢雷楼谋”,另外专注学生约架的APP“放学别走”也正在酝酿中。

—————————————
河马新闻:最热门最严肃的华语新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