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7日星期六

[河马新闻]梁振英立法院问答时捡食泛民议员所丢掷的庆丰包子

河马通讯社(记者卜靠谱)16日,香港行政长官梁振英赴立法会就施政纲领及措施,回应议员对报告的质询。在答问大会开始时,“人民力量”议员陈伟业及陈志全,社民连议员梁国雄三人向梁振英掷横幅纸板及豆沙包等杂物,一时场内喧哗,秩序大乱。

在听到议员高喊这是从北京庆丰包子铺购买的包子后,梁振英非常激动地捡起地上的包子,拍去灰尘,三口两口吃下肚去。记者还来不及拍照,包子就已经被吃完了。会后,梁振英面带笑容地解释说,之所以吃掉议员抛出的庆丰包子,并非仅仅是因为习近平主席去过这家包子铺,更多还是自己从小虽然家境不错但生活节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说完梁长官还对记者念了一副自己的家训对子: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死半缕恒念物力维艰。

新华社驻香港分社今日将发布评论员文章,大赞梁振英艰苦奋斗以身作则,必将成为历任行政长官的典范。

—————————————
河马新闻:最热门最严肃的华语新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