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2日星期四

20150312一日段子荟萃

@siutopoon:來香港購物,被罵被抗議,憤怒了,要組織吵架隊來香港;到日本搶購馬桶電飯煲被恥笑,也憤怒了,說那是中國造;到德國荷蘭等地搶購奶粉被批評,憤怒了,指摘那是歧視;但在祖國買到那麼多的假貨、吃到那麼多的有毒食品,為甚麼就不憤怒一下,問責一下政府呢?

@laoyang945:大咕咕咕鸡: 你国人没有他人这个概念,感知不到周围事物,只能感知到”我”,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做任何事,只能感觉到”我”,他人是不存在的,所以你国人又称为我国人。你国人就是我国人

@ld0905:H1Z1 是SONY 在 STEAM 平台上开发出来的一款以僵尸末日生存为主题的多人在线网络游戏。前几天台湾的游戏主播在线冒充大陆人,被大陆的同胞搭救,说跟我们大部队走。谁知道最后反水背后射了暗箭。然后台湾人经常冒充大陆人,大陆人现在一见面就要求唱国歌,不会唱的直接杀了。2333

@renfanzi:外国记者里也有爱党爱国的明白人,喝了几杯后语气沉痛地说:“从你蛤到你瘫再到你包,确实一蟹不如一蟹,我看着真捉急呀。”哥无言以对,只好给他满上,说:“侬勿要再港下去了,否则我会告你干涉内政的。”

@看看这里_3214:芮成钢是好样的,芮是第一个敢于对红二代大声说:“我操你妈”,并勇于付出实践的人。

@chuhan:从政治理论上说,我们不排斥学者用一种新的叙事替代作为现代政权合法性来源的民主制,但是只要老大哥及其伙伴依旧把西方世界当作其财产和家人的备有庇护之地,李世默和张维为们的精致宣传就不值一驳,它们嘴里的贤人制度和GDP合法性恰恰揭示了天朝模式深处的不安全感。

@xiucai1911:外媒经典短文:一个政权,能混到让香港人和新疆人共同诅咒,让台湾人和西藏人一起厌恶,令越南和美国联手,令印度和日本结盟,让本民族的汉人憎恨......人缘混到了这个地步,也算一绝。

@HuPing1:六四后,中共上层,尽管彼此勾心斗角,但在大面上尚能维持局面,就是靠的恐怖平衡:大家都在一条船上,你要把别人推下水,别人一挣扎一反弹,船就给折腾翻了。如今,这种平衡已经摇摇欲坠,上层权斗日趋白热。在蔑视人权、拒绝法治、反对民主的情况下,这种权力斗争很可能演变为一场丛林之战。

@张晨初艺术空间:主演:喂,老板给我五百万。老板:戏都拍完了,片酬也给你了,你什么意思?主演:不是还有半个月才上映吗?老板:这跟你跟我要钱有什么关系吗?主演:我的意思是说你不给钱我让朝阳群众举报我吸毒了 。老板:别冲动,有话好好说,把你卡号报过来。

@胡延平DCCI:私家车永不许当专车?交通部长此言差矣。App叫车-专车-拼车的实质是P2P分享经济、社会化交通。一个社会的交通依赖少数企业的时代必然过去,连接、提高全社会资源使用率才是未来。为了8000多出租公司老板的极少数人利益给13亿人添堵,既逆潮流也没必要。260万出租司机只要收入好,开专车开出租没区别。

@zhouyilu:早上在办公室用电脑,学校IT部门就冲过来找我,要求我暂时禁用校园网,说我电脑中毒了,被校园网检出有高危木马。根据他们提供的技术细节,查出罪魁祸首居然是“酷我音乐”!这个软件启动后一直在连接远程6000端口(X11),导致触发校园网安全警报。听音乐的软件,干嘛要用这种敏感端口!

@黄章晋:关于活佛转世管理,不少人觉得他们是一个不听话专门捣乱的群体,要求政府干脆不准许活佛转世,彻底消灭活佛。这些人不知道,由于活佛如此受欢迎,以至于最近这些年来,很多地方的中小活佛总是轮流转世到县委书记和县长的亲戚家,所以,两三代人以后,活佛应当是最拥护政府的人群。你们操什么心。

@解释系主任:无论你怎么制造新闻热点转移视线,大家的讨论最终还是落到体制和人品上,窃国者混到这个份儿上,也是醉了。///@杨老马甲:领导们策划了个内地视频,网民们说体制不改解决不了;领导们赶紧又整了个香港视频,网民们又说压根就是体制操纵的。

@zhufengme:幸亏拖死交警这位是上海户籍,为在上海的外地同胞长长的舒了口气。

@zululiu:空气中,我嗅出晨霾的味道,指数150。掏出手机,确认数据,误差正负10不到。于是我戴上口罩,它已经变成外衣,再也摘不掉。

@pinkyhememie:想送你回家的人,哪裡都順路。願意陪你吃飯的人,酸甜苦辣都愛吃。想見你的人,24小時都有空。聊得來的人,永遠不會嫌你話多。寵你的人,吃再多也不會笑話你。疼愛你的人,會想盡辦法逗你開心。喜歡你的人,你怎麼樣都行。不喜歡你的人,你怎麼樣都不行,所以沒必要委屈自己討好別人。

@Benfilm63:《复仇者联盟2》定档5.12,严谨点加个传字,影片已过审,漫威官方还没正式宣布。挤不进五一档太正常,预料中,不然的话五一三天假期会让国产片死翘翘。

@SlowZhu:女孩子在设施简陋的卫生间自拍让人觉得你过的辛苦家境不良,在豪华的卫生间自拍可能有酒店应召女郎的嫌疑,所以,不要在卫生间自拍。

@维克多刺猬:经验丰富的王警官观察一番后说道:“门和窗都是从里面反锁的,而死者头破血流伤痕累累,显然不是自杀,所以,这无疑是一桩典型的密室杀人案!” 同行的几名年轻警员听完他的分析也是目瞪口呆,最后忍不住将他带离了车祸现场。

@laoyang945:优酷-土豆再把Bilibili买了就可以变身成「优土B」了。

@modker:妈的,广大妇女们口味变的太快了,现在开始喜欢大白了,我白减肥白健身了。

@剑神葡萄:西天路上,杀出两个美猴王。真假美猴王大战,上天入地,翻云覆雨,竟然无人分辨得出。 最后找到西天如来。如来笑笑,说:”二位不要冲动,来,戴上耳机,听首梵乐,净化一下自己的心灵吧。 ” 两猴点了点头。其中一个猴子说:“我要三个耳机……” 六耳猕猴,卒。

@wiott:搭台食饭,对面的靓女宁可侧身喝茶也不愿看本丝一眼。 #同是落单沦落人相逢何必来伤害

@Scswga:某女孩自称家世显赫,一身名牌出手阔绰,却没有拿的出手的高雅爱好,比如钢琴,艺术,谈吐缺乏修养,当过坐台小姐可能性较高。如果对政界高层如数家珍,却出自某个民办高校或职高,同样缺少高雅爱好,做二奶的可能性较高。这两种女孩共同特点是喜欢“老实人”。

@sophyjiang: 我妈妈自从退休,找我的频率锐减到以前的十分之一。这件事告诉我一个浅显的道理:一个人要是自己活的很爽就根本没功夫搭理你。

@大哥王振华:女孩的心思男孩你别猜,猜对了你也没钱买。

@maylogcom: #转:教大家一个在KTV切歌的好方法:放心大胆直接切,被切的人要是发怒质问你为什么切歌你就说:“哎呀,你在唱呢啊!唱得太好了!我还以为是在放原唱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