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7日星期二

20150317一日段子荟萃


@fightcensorship: 中共可以鼓动中国人在从来也没有发生激烈冲突的钓鱼岛问题上如火中烧,也可以平稳地抚平中国人在缅甸军机误炸中国村民事件上的怒气,从这点来说,中共的统治手段和方式的确很有一套。

@WeipingQin:俗话说,兵败如山倒,经济一旦崩溃则一发不可收拾,绝非执政党意志可以转移,中共政府可以延缓泡沫破灭时间,却不能阻止其破灭。就好像习近平强力肃贪反腐,可以为中共政权续命,却不能阻止其垮台宿命,此轮经济萧条将会冲击到每一个中国人,可怕的是,绝大部分人都完全是后知后觉,或许,这才是人生。

@石扉客2014:凤凰卫视和黄洁夫把死囚器官移植的责任完全归于周永康,我愣是没看明白。到底是周首创了这个制度?还是他借这个利益链条敛财?还是他索性丧尽天良为增加供体数量命令每年多判多执行了死刑?或者就是他和他的家族有人插队做了移植手术?建议尽量讲清楚一点。

@西西福厮:厚厚的死,起码唤起了大家对膀胱癌的关注。而那些骂他的人,又为膀胱癌患者做过些什么?//@求是小老虎:他的死至少唤醒了千万人对膀胱癌的认知,试问质疑的人你们除了嘴仗还做了什么? //@顾扯淡:你行你也得膀胱癌啊!

@WoodenHarp:稳定压倒一切,拍脑袋定个政策,掐死反对声音,十亿人一窝蜂胡搞。十年后换拨人来句“呀,是有点过分哦”,再180度转弯重来一遍,于是山呼万岁正能量充满,更神奇的是,似乎客观效果也不差。计生下岗扩招GDP等等都如此。所以说,中国模式突破任何固有观念,是近五百年人类文明遇到的最深刻挑战。

@xiaolan65535: 好,支持,威武,有希望了!习大大威武,彭麻麻万岁!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自由、平等、公正、法治, 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好了,现在能把枪从我头上移开了么?

@NalaGinrut: 话说上一次吾皇大推蹴鞠还是宋朝......

@MetattronX:高盛 - 50%的城镇中产阶级是国企员工和公务员...... #中国梦

@LifeTime:尽管仇和的专制也办过一些好事,但不能因此鼓励和肯定专制。道理非常简单:不受监督的权力必然产生腐败。很多官员所谓的铁腕、权威都是假借做好事建立起来的,结果无一例外干了些见不得阳光的事。

@beidaijin 哈哈哈~ 环球时报:中国足球改革震惊外媒:民间藏着7000个梅西。

@manshu71:德国人拉了一泡叫共产的屎,拉完就走人了。俄国人跟发现宝贝似的捡起来,再抹上了一种名叫列宁主义的面粉,做成了外表精美的面包。天朝人刚好路过,就跟俄国人要了一小块,然后给抹上一种名叫毛思想的黄油。再后来俄国人发现屎毕竟是屎,做成面包状也成不了食物。只有天朝用各种理论证明这是世间美味。

@ranyunfei:#冉氏谈教育#12:中国家庭教育的实质是家国同构,从家族至上到国家主义的桥梁便是以孝治天下。孝是家庭风险救助代际传承体系的核心,而统治者藉着孝完成对其之忠,令民众缴税却不帮助民众养老,藉此完成双重剥夺、金蝉脱壳。在孝道之上,今之法律规定“子女有赡养父母的义务”,古今政府何如哉?

@damyata:那天图书馆里,碰到一个穿着随意但很讲究的大叔,模样有点帅,声音磁性低沉,少见的谦和有礼,但是眉目间全是忧色,接连叹气好多声,借了书条子也没取匆匆就走了,我跟上去拿了条子看,原来借的是这些——

@大咕咕咕鸡:翻了下微博你国”女权”爱好者相册,全是丑逼胖子男人婆,感觉你们反抗的不应是歧视女性,而是世俗价值观,你球歧视丑逼胖子不分男女,男丑逼男胖子一样歧视,喷了。这些人如果有机会结婚,会毫不犹豫的生崽子休产假(2-3个,这时又主张女性生育权神圣不可侵犯了,当代你国人就这逼样,也不分男女。

@tenderkuma:日本外务省在官网公开了中国国家测绘局1969年出版的标注有“尖閣群島”和“魚釣島”的地图。当年的国家测绘局领导要被从坟里拖出来枪毙几次了吧……

@hnjhj: 亚投行事件是中国通过制造“囚徒困境”来离间西方国家的经典案例。作为第一个出卖集团的西方国家,英国无疑将获得巨大的利益和与其地位不相称的区域主导权,但随着出卖集团的国家增多,最终大家都将是受害者。从这一点说,美国的警告是有道理的。

@williamlong:在不安全的WiFi下使用VPN,从理论上说,不可靠的VPN提供者依然有可能会监听通讯,因此可靠的VPN指的是,先购买一个VPS或专用服务器,然后自己在上面手动搭建一个VPN,这样被监听的可能性就很小了。

@bigeagle_xd: 高中以后再没好好背过单词,除了本领域的科技文献,英文资料我看着就这个感觉:「我们知道賢鏛是在生活中很重要的。比如在鼙蠻和贎鬍里,有彃燊在罅鷄那里蘩墝,之前他们鏈鴊恆闳嘑傡彚槩滼鞷蕻賤鬡艐倏雫寬褲灣。」

@HowardSu: 朋友圈到处都是什么改变思维方式租个车睡姑娘的段子。首先,这不是什么商业模式创新,就是行骗,其次,租个宝马就能睡的姑娘,为个人卫生着想还是别睡了。最后,写的人图高兴无所谓,传的人不考虑一下传这个显的自己特别没脑子吗?我要是做诈骗就专门看传这些的人。

@zhouyilu:心灵鸡汤:《徐才厚临终前的二十四句话,看到哪一句你落泪了》 1. 当了二号人物也未必可以善终 2. 你的奋斗故事只是你成功后锦上添花修饰,如果败了,那只能是笑料 3. 每天温柔的对她说晚安,不如霸道的把她按在劳斯莱斯里草翻 4. 我编不下去了,你们凑合着看.......

@kaiminmin: 今天我问我一个朋友,我说,如果马云给你一个亿让你吃一坨粑粑,你愿意吃吗?他说不是我吹牛比,我能给马云吃破产喽! #转

@dearemon:问:第一个把Holmes翻译为福尔摩斯的会不会是个胡建人? 答:本来就是啊,福尔摩斯的译者林纾,福建闽县人,1852~1924年,近代文学家,翻译家,就是他将Holmes翻译成了福尔摩斯(转)。

@phoeagon:终于知道家长为什么不挑食了,因为他们买菜的时候就只买自己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