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9日星期日

20150329一日段子荟萃


@hawkyeee:下了封路令,自然会有道路自信。花了课题费,自然会有理论自信。禁止比较优劣,自然会有制度自信。

@bitinn:这也是我去年说的中国3C模式——Copy(复制国外服务),Co-exist(与国外服务共存),Constrain(限制国外服务的发展)。

@shifeike:1、注意三个管胡子的关键词:留穿戴、靓丽工程和寻衅滋事。2、新疆局势已经严峻到何等地步,此案可见一斑。3、火山口上的日子不好过,否则不会有走马换将的传言。4、关于未来的悲观预测:没有最坏,只有更坏。

@liu_xiaoyuan:据说,准备要奉还护照给艾未未了,但没想到,国际特赦组织把最高人权奖“良心大使”奖颁给了他,护照归还又成了泡影。人家说,只能等颁奖后再奉还。可胖子担心,如其他囯际组织又给奖项怎么办?如此循环往复,这不是永远要不回护照了吗?

@hnjhj:网络ISIS发展壮大得太快,一会儿没上网就跟不上形势了。看趋势,我估计今后大家上网之前,电脑先得借给小组长去敌对势力网站DDoS一圈,然后再轮到你用。

@oiax:GitHub被攻击,网络墙国的程序员说@GreatFireChina在作恶,来自自由世界的程序员说 CNGov 在作恶,同一个计算机世界,不同的程序员。

@MyDF:GFW调用民间流量攻击境外网站,这是挟持中国网民对抗整个文明世界,是一种流氓行径。不是百度流氓,也不是GFW流氓,而是这个国家真的很流氓。

@tatamama:看GFW这种二逼机制,以及国企式的维护水平,如果哪一天被牛逼黑客利用,搞出个全球网络大灾难来,千万不要奇怪。GFW这次搞GitHub等于在全球程序员中给自己打了个广告,感觉丫正在慢慢走向那一步。

@oiax:自由在哪,GFW就去哪,Google 到哪,GFW 也到哪。GitHub 有无数个知名或不知名的翻墙工具,还有很多研究 GFW 的项目,加上近期 Google code 项目开始迁移到 GitHub,对于作恶多端的 GFW 来说,GitHub 就是眼中钉,肉中刺,不灭不消气。

@menghanfei:BBC统计,从55年开始,李光耀童鞋在人民日报上出现时的头衔先是做了94次“西方的傀儡”,其间作了数次“走狗”,一次“英国的裤裆里钻出来”的东西,一次还被中国人民“吊死李光耀”。从72年开始,李童鞋终于时来运转,做了12次“老朋友”,直到离世,终于获得了文化上国天朝的高规格祭奠。

@作家崔成浩:柳永嫖娼,千古流芳;蔡锷嫖娼,推倒帝墙; 中正嫖娼,一统华邦; 独秀嫖娼,建立新党; 省长嫖娼,为了健康;书记嫖娼,发票别忘; 市长嫖娼,理由正当; 县长嫖娼,引资招商; 警察嫖娼,消除紧张;法官嫖娼,轻拿轻放; 百姓嫖娼,罚个精光, 区伯嫖娼,全国曝光。

@赵楚读书:广州区伯嫖娼消息是否真实,我不知道,我看到的是公权部门对此大肆宣扬。此前区伯到处监督公车私用,这与所谓嫖娼消息相比,社会的正面意义明显大很多,除了被监督者慢慢吞吞、扭扭捏捏的回应,从不见官媒官人们有什么动静。这一鲜明对比是理解这一新闻的最好背景。

@微风清扬V:关于@广州区伯嫖娼没什么好洗地的,真嫖了就嫖了,出来后照样可以监督,正如马克思睡了女佣,一样写资本论;毛泽东抛妻弃子一样闹革命,乔布斯吸毒不影响苹果的伟大。陈独秀嫖娼被抓创立共产党;鲁迅勾引女学生照样呐喊;世上没有圣人,私德与公权一码归一码,对事不对人,大家应该都明白这个道理。

@张雨来:今晚和老婆去餐厅吃饭,见门口停一公车。这不明显公车私用吗?我正准备拍照。我老婆问我:你干什么?我说:举报公车私用!我老婆啪的给我两耳光。她骂俺:难道你想嫖娼?

@gongminyaoyao:广州监督公车的区伯,去长沙监督公车使用情况,发了广州公车在长沙的图片。然后,老人家就嫖娼了。花费1200,好有钱,好及时。

@xiucai1911:广州区伯是我的老朋友,他热心公益、疾恶如仇,被广州等地公权力部门视为眼中钉,多次遭到灭口恐吓与人身报复。我绝对不相信区伯嫖娼,区伯在长沙举报公车私用,被曝光的官员,自然会恼羞成怒、咬牙切齿、打击报复。更何况,在天朝,“被精神病”、“被嫖娼”“被吸毒”屡见不鲜。顺我者昌,逆我者嫖娼。

@phiphicake:臉書私訊裡,高中生用小心的語氣問我,如果自傳裡提到參加過太陽花,教授會不會介意。我一開始覺得問這個問題有點好笑,後來漸漸感到難過。

@梁晓声:许多女性不读书不看报,时间交给电视和麻将。一听到自己不能理解的话题,马上露出鄙夷的冷笑:你们说的那些有啥用?能当饭还是能当菜?一个民族母亲们所有的生存意义就是吃,而且阻拦一切稍有乐趣的事物进入生活,能教出怎样的后裔?一个民族有无希望就看那些当妈或将要当妈的干什么!

@解放军报:多位军事院校教员认为,当前党史军史课多少有点“步步惊心”的感觉,质疑声音此起彼伏,学生对于党史军史偏信偏疑。一位学员曾走到教员面前说:“您难道不看微博吗?您刚才讲的邱少云事迹,违背生理学常识,根本不可能!”

@弹弓子J:北方玩儿捉迷藏规矩是这样,一小朋友捂着眼睛冲墙站着,其它小朋友找地方躲藏。有个裁判,负责一边盯着墙边小朋友不许偷看,一边等其它小朋友藏得差不多时问一声:藏好没有?得到肯定回答后宣布开始,墙边小朋友才可以开始找,找着一个游戏就胜利结束。拖延官员财产公示,容易让人联想这是给时间藏呢。

@张鸣:都知道如果全国公路取消收费,让货畅其流,由此带来的收益,大得不得了。但是,公路部门会干吗?绝对不会,他们只会收了还收,到期限了,换个法子再收。国家的整体财富增长,跟他们没有关系,他们在乎的,就是眼前拦路可以拿到现钱。

@hnjhj:中共现在似乎越来越在乎合法性,几乎到了神经过敏的地步,说点什么都要强行带上“依法”两字。这一点让我很担心,因为之前的假设是,政府办事总是依法的,现在你不得不假设,当它们不加“依法”的时候,干得事儿都是非法的。

@安普若-外号安校长:赴美产子中介广告词说:"给我20万,还你一个价值980万的美国宝宝"。中国妈妈赴美产子的成本大概在6到50万,美国公民13年免费义务教育、大学学费低于外国学生,"美国宝宝"在教育方面可省下286万人民币。如果再加上社会待遇、医疗福利,21岁时可为父母申请绿卡,赴美产子最终回报大概在980万左右。

@beg4ons:在过去30多年里面,中国制造业的成长,大概是依赖于这四个状况,第一土地很便宜,第二劳动力很便宜,第三政府给我们各种各样的税收减免,我们还非常勇敢的偷漏税收。第四我们对环境保护不需要承担任何的责任。在很长时间里面中国制造就是这么带来的,完全靠四个成本优势。

@zhouyilu:张鸣:飞机上的驾驶员,手术台上的医生,食堂里的大师傅,如果这些人成心害人,真是没办法,躲都躲不了。所以,这几行的,绝对不能有疯子。//其实,还有客车司机,还有一党制国家的伟大领袖.......

@horacex:最震撼的是去年看到卢浮宫里老师带着大群幼儿园小学生坐在地板上上美术课,一讲就是一天。中国小孩的童年美学熏陶……都交给了喜羊羊和奥特曼了。别小看这些细节,十几二十年的累积,反射到现在就是软硬件产品设计和UI设计水准的巨大落差,碾压级的差距。简欧你好,小红点你好,icon里的汉字你…

@damyata:成年后,人生很大程度上就是在为识人的眼光买单。

@Kayism:和一位很优雅的姑娘吃晚饭,我夸她真有教养,她微笑致谢,说这是她最爱听的一句褒奖。问为何,她答:“夸人美丽、聪慧、善良,都只是在夸本人。但夸赞「有教养」,就不仅是肯定我本人,还肯定了我的父母、恩师、好友等等,把从小培育和帮助我的人都夸到了,当然格外高兴。”听完我更觉得她教养超好。

@yanzy110:索尼的迂回战术真是棒。先是用锁服麻痹审查部门,然后再利用刚刚更新的2.50系统中的资料备份还原功能解锁国行PS4,使其能够登陆国际版psn以及下载其他地区的游戏和dlc。无愧于【一切为了玩家】这个口号。

@caeszr:“在你没有变成你想成为的人的时候,你所遇到的永远不是对的人。”

@LikeDF:傍晚陪爷爷散步,见不远处有一美女忍不住多看了两眼,爷爷转身问:喜欢啊?我笑笑。等着,爷爷说罢便大步向前,几分钟我电话响了,对面传来一个甜美的声音:喂你好,是xx吗?你爷爷迷路了,现在 在xx公园附近,你快点来吧!

@jerrymice:儿子的小学班主任,在微信家长群里号召家长们要多让孩子读读课外书,提高阅读能力,带孩子多到户外活动,锻炼身体避免近视,大部分家长都是跟在后面拍马屁,今天有个学生的爸爸实在憋不住说老师您要是不布置那么多作业,孩子就有时间看书和玩了…然后这位家长就消失了,哦对,现在微信群踢人不提示了。

@fishjourner:#Understanding东北话:长春某广场,一对小情侣对话:男:“亲爱的,我要给你整个世界!”女:“那你整吧。”瞬间感受到了东北话的博大精深。

@cuishaoyu:在设计博物馆体验一款越野轮椅,自己摇动杠杆手柄带动链子齿轮,轻松爬坡过坎。我玩得意犹未尽,顺口问身边的安保:“怎么没有脚踩刹车的地方?”安保大哥愣了一下,说:“呃,一般能用脚踩刹车的人,都不会坐轮椅的......”

@0xZen:我和女朋友玩过一个好玩的也非常刺激的也很考验大脑思维能力和想象力的游戏。甚至都不用上网也能让你俩打发一天的时间甚至接下来的好几天都要回味这个游戏!这个游戏的名字叫做:《挨个介绍你电话本里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