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星期二

20150331一日段子荟萃

@caii:2004年的愚人节,gmail横空出世,首次让邮箱容量进入G级别,同时掐断了很多收费邮箱的活路。10年后,gmail在中国已经很难访问。11年后,谷歌的所有产品都无法在中国访问。

@李不白的微博:问:为什么欧美流行几百年的愚人节在中国流行不了?答:因为欧美缺少五毛这种奇葩生物,而中国盛产。/@身正-影歪:答,中国天天过。

@leo3194:前几年给一些内陆私人老板设计项目,结果一直不给设计费,现在又表示可以拿房子来抵债,明显是卖不出去了,就知道地产商的日子是何等的拙计。

@_tianqilang:从事房地产营销管理多年,就自己所见,楼市走到今天的局面,原因有3个:供大于求,原本是334需求结构,3成三个代表,3成投资客,4成刚需。反腐导致三个代表袖手,调控导致投资客袖手,4成刚需对应12成供应,早已透支。2.房价过早,距离真实购买力太远。3.政府瞎折腾。

@superliufa:降二套房首付比例,等于向更多人承认了形势严峻。的确会有一部分人从买不起变成买得起了。但是更多人会想,说不定还有什么政策要出来,比如首套房零首付,降息啊什么的,于是再等等……所以,效果可能不见得会怎样啊。

@老子口又曰:一个出租车司机说:文革后,俺对“大右派”都心存敬意。过些年,俺们会对“大嫖客”心存感激。

@hnjhj:新加坡居然还有「故意伤害民族感情」罪。这个千万不能让土共学去了,不然丫能把全世界都抓了。

@石扉客2014:“穿戴留”夫妻入刑的报道,记者出来道歉。如道歉内容属实,为何不写清楚该案入罪真实原因?如道歉是报社奉命背黑锅,这篇报道的编辑、部门主任和值班总编等报社中高管领导就是这么习惯把采编流程上的一切责任都推给一个小记者吗?

@szxiaojl:一群杀了国歌词作者的统治者,却天天唱国歌;一个刨了孔子墓的党,却满世界建孔子学院;一群打马列旗帜的土匪,却在反对西方价值观;一群把中华文化和环境毁掉的流氓,却喊爱国;一群把子女财产搬到美国的官员,却叫嚣反美;就是这群人,养着一批只认狗粮不讲道理的五毛狗,维护他们用权力得到的利益。

@HeQinglian:我试猜一下:国内报道说马建掌握一个处,里面全是官员与富豪们见不得人的资料,他们就以这种方式敲诈。因此,这次郭的战法是告诉那些还未曝光的王爷们(习温家已曝光),要想不出丑,赶紧让习王收手。但如今这你死我活的恶战,谁敢出头游说?弄得不好就被看成一伙的。

@Araby阿拉比:纽约某报:在去往红色高棉大屠杀博物馆的路上,导游问游客里是否有中国人,见到没人举手,导游松了一口气,开始讲解中国在红色高棉大屠杀中的角色。导游后来解释到,他之所以问游客中是否有中国人,是因为“当我说因为有了中国的帮助,红色高棉才可能杀死这么多人,中国游客会变得非常愤怒。”

@人民网:随着公车改革的推进,机关事业单位人员报名考取驾照的人数明显增多。但对于其中一些在单位“说了算”、比较有主见的学员,教练在教车过程中颇感困难。“我车上有个56岁的处级干部学员,因为车改,不得不在快退休的年龄进驾校考证。”一位驾校教练告诉记者,由于该学员一直是单位负责人,平时在单位“说了算”,学车的时候,也很有主见,经常按自己的想法操做驾驶,结果考试一直通不过。

@dryadb43738:中國人說香港人不知報恩,說台灣人忘恩負義,說新疆人恐怖主義份子。我說到底有沒有自覺問題其實就出在你們中國人自己身上啊。

@luanma_:官员频频抑郁症自杀,说明贵国被许多精神不健康的人管理着。想到贵国每天发生着那么多奇怪的事情,也就变得合符逻辑了。

@cosbeta:中国政府说如果美国加入亚投行就关掉GFW,白宫发言人说此推转发超过100万次就加入亚投行,是中国人就转。

@MyDF:正常的杀毒应用应该是小巧的后台运作的,不能象国内那些杀毒应用随时随地弹出窗口刷存在感,好象电脑是它的,而不是你的。

@光远看经济:随着新常态的到来,经济下行压力很大,为了稳增长,2014年国家放开了二胎,2015年又宣布放开二房。据著名评论员@石述思预计:按照这个态势,如果2016年经济继续下滑,将放开二奶。

@jerrymice:老爸带上小学的儿子到寺庙游玩,给儿子介绍佛教知识:从寺院山墙上的文字内容,可以大致了解这所寺院的宗脉传承。譬如写着“教观总持”的,一般是法华宗。“华藏世界”的,一般是华严宗。"持戒为本”的,一般是律宗。写着“曹溪法脉”的,一般是禅宗。儿子说:那写着"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是哪一宗?

@ka1aok:学生日记一则:上午,去横店影视基地玩,见一群八路军正在打鬼子,解救被强奸的妇女,看得我热血沸腾;中午,被打倒的鬼子忽然都爬了起来,开始和八路一起有说有笑地吃饭,一个被强奸的妇女还倒在鬼子兵的怀里。下午,这伙人换上同样的军装,开始伏击国民党军。晚上,我失眠了,这可能才是真实的历史。

@lostinabc:两男的的成都地铁一号线狂吻,还是舌吻,互相吃对方舌头那种,其他人完全无视,完全没兴趣多看一眼,这尼玛什么鸡巴城市,没人拍照我都不好意思拍了!

@余世存非常道:有个画家多年未回家,今年从家乡回来后感叹,老家的鸭子都不下水了。别人问他是什么意思,意味着什么,他沉默以对,再也不多说一句。有人说,画家的眼睛看到信息远大于一般人。鸭子不下水,对画家来说,乡愁没有了。当然,还有水的污染,对生态乃至生命的悲哀,都在其中。何必要道破,又何尝没有道破。

@szshu:朋友说她上幼儿园的儿子剩饭,教育他说:“农民伯伯辛辛苦苦种的粮食和蔬菜,你剩下来,对得起农民伯伯吗?”结果那小子小手一挥说:“农民伯伯辛辛苦苦种的粮食和蔬菜,你为什么做的那么难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