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8日星期三

20150408一日段子荟萃

@合肥闫红:我爸的姥姥,是在三年自然灾害中饿死的,临死前我奶奶哭喊:“俺妈,你不能死!”她妈说:“傻闺女,我不死吃啥?”我妈的奶奶,也是饿死的。那些冷硬数字,是小人物那里无数场肝肠寸断的生离死别。#饥饿的姥姥和奶奶们

@luosheng:毕福剑可以说影片里的那个是山形健嘛……

@星尘拙评:到底是毕姥爷,说句真心话就有人给拍视频,就火起来了,我骂了那老王八蛋十几年,也没人搭理,这不公平。

@洋葱日报社:【网曝老毕同事曾以山形健为老毕开脱】内部人士透露,在昨天高层召开的一场关于如何惩处老毕的会议上,与老毕关系要好的一年轻同事跟老领导们说,日本有个演员叫山形健,视频里说不定是他…结果,一老领导们听后呵呵而笑,“我看得东西不比你们年轻人少,别蒙人,山形健老师我还不认得吗?”

@张鸣:建议各大饭店的包间里,统一挂两个条幅,一是“莫谈国事”,二是“别说biang话”。

@cctvWeb:毕福剑:我要诚恳地向全国人民道歉,我不应该大言不惭地说毛主席是我养的。

@一头小活猪:据说毕老爷酒局上还有乌克兰和美帝的外交官,那他罪名可就大了,涉嫌泄露国家机密。 #与康师傅同罪

@光远看经济:为吸取毕姥爷的惨痛教训,昨晚和朋友聚会,席间大家的话题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针对社会上的一些不良风气,从自己的角度提出了批评。对如何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纷纷提出自己的建议。最后,晚餐在合唱一首慷慨激昂的歌唱祖国的歌曲中结束。

@花马千里:秦始皇是一个时代的伟人,是大秦帝国的缔造者。没有秦始皇,没有秦国军队的无数先烈,谁能像现在吃香喝辣交杯问盏?英雄为国家为人民抛头颅洒热血,值得我们一代代人的敬重,不崇尚英雄的民族,一定是一个没有希望的民族。用下流的语言取笑人民领袖和英难,天理不容,那家伙,你欠全国人民一个道歉。

@easyluck68:殃屎名嘴果然厉害,老逼一段不足3分钟视频,成功淹没区伯被嫖娼事件,拯救了湘粤两地警方,顺带手灭了福建PX大火,关键时刻还是要看殃屎手段,不知道比你们高到哪里去。殃屎威武。

@alicedreamss:转【南区伯,北老毕。一个被嫖娼,一个被算计】一个认人不淑受陷害,一个交友不慎泄私密。一个捉奸在床,一个录音唱戏。一个多年拍车为正义,一个酒后坦露真性情。得罪两拨人,手段无差异。一个是皮条国保双胞胎,一个是朋友小人婴连体。世上多奸猾,人人多警惕!

@szeyan1220:五毛攻击毕福剑,那么怀念毛,不如开辟一块“毛左特区”,让他们每天用布票粮票各种票。闲时吃稀,忙时吃干,每天四两粮。白天忙批斗,晚上学毛选。早请示,晚汇报,跳忠字舞,唱红歌。抓革命,促生产。狠斗私字一闪念,搞武斗,抓贪官,游街,说错话打成反革命,打倒帝修反,消灭帝富反坏右。

@老徐时评:区伯的事,网友穷追不舍,官方没人搭理;老毕的事,逗出来网上左右的论战,央视马上表态。从中可以看出官方的G点在哪儿?真相与谎言,道德与政治,当局在寻找着平衡。不管怎样,这两件事都令人与人的信任度、社会的信任感和政府公信力降低,族群更加撕裂。后续对整个社会的摧毁力,将持续发酵。

@idzhang3:中国人对一些于己无干事项的关注,远高于对切身利益,这不是洗脑二字所能简单解释。名人骂个毛主席、日本人说个钓鱼岛南京屠杀,可以让中国人炸开锅;灰霾漫天,当年亿众怒斥戴口罩的美国运动员;多年后官方发布警告,戴口罩的还是千里无一,网络主流是叹息加插科打诨而非愤怒。

@张雪忠:毕福剑的节目停播表明,在中共的专政统治下,一个人只要表现出讲人话的苗头,就会被赶下讲鬼话的舞台。

@zhanghui8964: 毕福剑只是流出了视频而已,体制内的毕福剑们海了去了。私人圈里“反华反共”,走上台去“爱国爱党”,这种现象我见多了。有些人,无论官还是僚,话匣子一旦打开就很激进,毫无暧昧,一点也不比政治反对派逊色。这种分裂,利益使然。

@严锋:顾炎武说,比亡国更可怕的是亡天下:“仁义充塞,而至于率兽食人,人将相食,谓之亡天下”。文革最恶的就是让人与人相互揭发,批判,告密,残酷斗争深入到人伦的最深处:子扇父耳光,妻揭夫短,兄检举弟。这种人伦的解体,就是人吃人,就是顾炎武说的亡天下。文革的恶,远远没有得到真正的揭示和反省。

@夏商:文革中,老婆把老公被窝里说的话拿去告密,儿子把母亲饭桌上说的话拿去告密,邻居同事亲戚间各种告密,轻则批斗,重则家破人亡。毕福剑的言论在当时够枪毙一百遍,枪毙后还得问家属要子弹费。那个公开视频的臭傻逼就是文革告密文化的余孽,又阴又贱,我若是老毕,非查出这人渣,抽死丫的。

@remonwangxt:我有個網友在央視工作。第一次面基,一見面就問他:“你這樣的反賊你們單位多嗎?”他馬上回答“大部分都是!”他們見到的黑暗面資料比誰都多,壓下不報的新聞,門口常年的訪民,不罵那個老逼養的才不正常。還記得被洩露的央視內部春晚嗎?其實他們年年搞,只是後來再也沒外傳過。

@博谈网:【新《圣经》故事】某日,一群中国人将一个妓女带到耶稣面前问如何处置,并说按照摩西律法,她该被石头砸死。耶稣和上次一样,说:你们中间谁是没有罪的,谁就可以拿石头砸她。众人一听,为什了证明自己无罪,争相拿石头砸。看着妓女被砸烂的尸体,耶稣大哭:我忘了国情不同,可把你害惨了……

@用户3733957334:一听见伟大胜利,就知道要把悲剧变喜剧了;一听见接轨,就知道要涨价了;一听见友好往来,就知道败家子要送钱了;一听见辉煌壮举,就知道丢人要现眼了;一听见治理改进,就知道要罚款了;一听见为民服务,就知道人民要买单了;一听见抓贪官,就知道谁又得罪谁了;一听见群众举报,就知道要抓嫖娼了。

@新华网:陈先生一家三口准备出境旅游,需要明确一位亲人为紧急联络人,于是他想到了自己的母亲。可问题来了,需要书面证明他和他母亲是母子关系。可陈先生在北京的户口簿,只显示自己和老婆孩子的信息,而父母在江西老家的户口簿,早就没有了陈先生的信息。在陈先生为此感到头大时,有人指了一条道:到父母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可以开这个证明。先别说派出所能不能顺利开出这个证明,光想到为这个证明要跑上近千公里,陈先生就头疼恼火:“证明我妈是我妈,怎么就这么不容易?”而更令陈先生窝火的是,这一难题的解决,最终得益于向旅行社交了60元钱,就不需要再去证明他妈就是他妈了。

@HeQinglian:关于PX项目是否造成污染,我曾有过一次类似经历。一位美国公司的华人项目经理,在席间听大家谈到厦门PX项目的反抗时,说该项目在美国是安全的,中国人反应过度。席间当时有人反驳说,在美国是安全的项目,在中国一定很不安全,因为中国什么都会走样,安全程序会偷工减料,比如核电。

@梦郎有话说:真是TMD中国奇迹,熏腊肉、烧秸秆、炒菜都说有污染,一万多吨石化制品燃烧居然没有污染……操!!!真是好神奇啊~

@tenderkuma:昨晚和某资深业内人士聊PX工厂爆炸的事,人家说不奇怪,因为节约成本用了某不靠谱中东国家的原料油,燃点和腐蚀性都有问题,出乱子是早晚的事…

@绍兴师爷在北京:被禁言、被销号、被喝茶、被嫖娼、被窃听、被蒙蔽、被平均、被创造、被控制、被撕裂、被粉碎、被毁灭——国家在强大,人民变渺小。

@笔刀侠:仇和倒台,最悲催的是云南大学一名博士生,他准备了几年的博士论文——《仇和的政治艺术》即将答辩,但日前接到通知,要求重新选题。这厮哭了三天三夜,改了一个题目:《仇和的政客伎俩》,导师们纷纷叫好。

@zmx:忘記哪篇看到的說法:學科如果沒有什麼實質內容,學者就會用艱澀的辭藻讓人讀不懂。學科如果本來就在處理很難的問題,學者就會用盡可能簡明的文字讓學生跟大眾能理解他們在幹什麼。#黑到發亮

@Xbaozi_:朋友和男友分手了。起因是她去见家长,男友妈妈提前问饮食禁忌,她说对核桃过敏男友妈妈不信,执意做菜放核桃粉(吃饭时未告知朋友)饭后极力要朋友吃核桃等坚果,朋友只能拒绝。吃完饭没多久朋友就消化道过敏进了医院。男友妈妈认为女孩核桃过敏生不出聪明的孩子,儿子若继续交往就断绝母子关系。

@rez0041:今天公司来了一个客户,身份证上的名字叫熊二,听说有个哥哥,名字叫熊亮。我突然就同情起他来,感觉他哥哥才是亲生的。

@KenWong_:各位别指望吃素多运动能减肥了,你们看八戒,走了十万八千里天天吃素,一点也没瘦下来。

@fecable:四岁的表弟来做客,我帮他洗澡,女朋友这时来电话了。因为手不方便就开了免提,她问我在干嘛?我说我在帮我弟弟洗澡。然后她突然语调一转,奸笑着说,洗干净点,晚上我回来要吃它。然后,我表弟被吓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