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0日星期日

20150510一日段子荟萃

@CNwooly:红场的事真是滑稽,两个潜力巨大的法西斯在纪念反法西斯胜利。#愚蠢的人类

@qcyl:俄方公佈了閲兵儀式的國家共21個國家:阿塞拜疆、亞美尼亞、哈薩克斯坦、吉爾吉斯坦、塔吉克斯坦、中國、古巴、印度、南非、波黑、委內瑞拉、越南、津巴布韋、馬其頓、蒙古、塞浦路斯、巴勒斯坦、塞爾維亞。阿布哈茲、南奧塞梯、波黑境內的塞族共和國。評:物以類聚,人以羣分,這都是一路什麼貨色。

@jajia: 二百年来,祸华者以罗刹国为最甚。从额尔古纳河至黑瞎子岛,侵地无算。鼓动蒙古独立,援助东突立国,挑拨国共对垒,扶植赤色政权,侵占东北良港,借刀干预高丽,遗祸无穷,不可胜数。认贼作父,此之谓也!

@中国日报:【习近平在俄媒体发表署名文章】文中提到“中、俄两国人民在反法西斯和军国主义的战斗中并肩战斗......在卫国战争最艰苦的时刻,中华民族许多热血儿女毅然投身到抗击法西斯德军的英勇行列中。毛泽东主席的长子毛岸英作为白俄罗斯第一方面军坦克连指导员,转战千里,直至攻克柏林。

@王小山:今天做一回自干五,看这么多人骂俄罗斯,有点烦,为俄罗斯说句话——俄罗斯不过抢了中国一些土地,公知们就骂骂咧咧,说美国从来没占过中国一寸土地,这固然没错,但你们难道不知道美国抢走了多少领导的孩子吗?土地再金贵,能贵过人?打到美帝,还回孩子!

@jiapin1989:著名学者荣剑:“说穿了,毁中国者,俄罗斯,救中国者,美国。中国仅有的改革动力、思想、人才其实都是来源于美国。中国什么时候远俄近美,中国就兴旺发达,中国什么时候近俄远美,中国必有灾难。”

@iamrubin:看到微博上不少女网友在赞红场上的解放军为“中国最帅男子天团”,不禁心中丝丝悲凉。假若26年前站在广场上的是她们,看到“中国最帅男子天团”如杀人机器一般朝她们走来,这种昔日的崇拜之情将会化为什么悲哀失望的心情。

@hnjhj:为祝贺祖国母亲节快乐,昨日贵州毕节剧院演出了大型歌剧《中国梦的垮台》。

@hnjhj:桂枝国认贼为父是有优良传统的,往远了讲有成吉思汗、爱新觉罗;近了讲有马恩列斯;最近的有老逼养、小逼养。

@LifeTime:一国奇景:董事长整天在外大手笔搞援助,总经理整天在家婆婆妈妈鼓动屌丝创业。

@wuzuolai:你不能证明你妈是你妈,但我能证明我党是你妈。因为这是中国。

@xiucai1911:浙江女子当众解衣,污蔑交警非礼,官方第一时间公布视频自证清白。黑龙江衙役击毙徐纯合,與论汹涌,民怨沸腾,官方死也不肯公布视频。为什么?对官府有利的视频,它就马上公布;对官府不利,它就做缩头乌龟,死也不公布。

@xiucai1911:只要他们想做的事,他们做任何坏事,都可以加上“依法”两个字:依法强拆、依法软禁、依法截访、依法敲诈、依法绑架、依法监听、依法驱逐、依法断你网线电线、依法击毙…;只要你惹他们不高兴,你干任何合法的事,他们都可以加上“非法”两个字:非法上访、非法聚餐、非法摆摊、非法生育、非法经营……

@ranxiangmm:徐純合,从陌生符号向血肉之人还原,相当模糊:父亲、基督徒;三个孩子、疯妻、老妈;在微博里祈福;印象最深的是,棍棒痛打,他以拳头砸向身旁的机箱----这才透出一点生命活力,一种饱经磨难的克制:难以忍受,却要强咽屈辱;为了苟活,只能向机箱发泄满腹悲愤。然而,即使如此,他仍没躲过噩运。

@andyyeung12: 纹丝不动的邱少云到底是不是真的?网友评:@毅和宇:是真的,我等老百姓这么被压迫我都纹丝不动,何况军人。

@LifeTime:烟草业是国家垄断经营,提高税收跟毒贩哄抬毒品价格一样,无助于减少香烟危害。国家首先退出烟草经营是禁烟的基本诚意的要求。

@子夜书架:三十年来升值最快的是:住房、墓地、乌纱帽、古玩和公务员,贬值最快的是:职称、文凭、道德、诚信和人民币。民族也超过了五十六个,新增月光族、打工族、啃老族、蜗居族、隐婚族等。奴隶制有复苏的苗头,房奴、车奴、孩奴等已出现。新幸福指标:家里没病人、牢里没亲人、外头没仇人、圈里没小人。

@XiaYeliang: 有些人喜欢说党是他/她母亲,祖国是母亲,家乡地方官员是父母官,客户是衣食父母等等,认的干爹/养父之类就不用说了。鄙人认为:母亲太多的人不能信任!

@XiaYeliang: 高官及幕僚并不蠢。他们知道只有实现宪政民主,才能建立法治社会;只有无威胁的投票选举,才能让贤能者有机会竞争;只有新闻自由,才能实现社会监督,防止官场贪腐蔓延。但他们更知道,若宪政、民主、法治、新闻自由都实现了,他们就不能像今天这样为所欲为了。

@猪蹄蹄小朋友:上周我妈给我打电话聊天,问我是不是该买点股票。我说妈,连你,东北53岁妇女,中学教师,电脑被强制安装了6个浏览器和4款杀毒软件,都知道股票赚钱了,我估计那就是快要跌了。

@damyata:都说学生给老师打伞被过度解读了,教师作为弱势群体列举自己深受爱戴的事实控诉媒体无良,公知拎出人情社会特色哀叹人心不古,老百姓觉得天地君亲师打伞不掉肉没准还能从小学着有眼色会做人将来适应社会…在你国孩子就这样顺从于对等级敬畏对权力渴慕对平等陌生对尊严漠视,被教育成心甘情愿的马屁精。

@nnnmm2:因为某种原因,我又打开了多少年不上的人人网(校内)。人人网(校内)的突然衰落,其实对于我的同龄人其实是一件大好事。就像是一座突然失去了居民的城市,还保留着当年的模样。女生们眼睛里还闪着光,男生们个个清瘦且头发浓密。上面还没有晒娃照,没有推广,没有段子。只有青春的张扬与无限的可能。

@tinyfool:广交委愚蠢在于,他们看到Uber风生水起,就以为里面有很大的油水,不知道Uber做到今天的样子砸了多少钱,做了多少补贴。地方政府可以靠非法的行政命令禁止Uber,很赞,很强大,但是你倒是试试看,你服务没有Uber好,你价格没有Uber低廉的时候,你怎么让用户用。你以为现在的老百姓还是提线木偶么?傻逼。

@最最和谐:不消灭更先进的生产力,怎么代表先进的生产力。

@Manolo丹丹芬:每次和uber司机聊天都会听到太多故事,其实很多我爸妈一样年纪的叔叔阿姨,相对于赚钱,更多的只是想跟子女年纪相仿的年轻人多说说话,借一位司机的话说,总比挂在厂里天天打麻将好,现在每天遇到那么多娃娃懂礼貌,心情好的很,除开方便,低价,大家更留恋的只是那种久违的人情流动。

@Kayism:朋友在民政局上班,昨天碰到一对年轻夫妻,过来离婚(女的想离)。劝了他们几句,结果男的开始回忆,开始说他妻子的各种优点,甜蜜的小事,以前生活种种,两个人以后美好的计划,说到后来女的抱着男的哭着说不想离了。然后男的把女的推开,对我朋友说:还是离吧这娘们和以前比变太多了。#转

@mimienn:朋友圈被两股势力刷屏 一批在说麻麻节日快乐顺便晒自拍 一批在刷“你妈知道你那么孝顺吗”

@ranyunfei:#冉氏谈教育#58学校借母亲节大搞孝心节,公开表演孩子为母亲洗脚,说这非常有教育意义。爱是平等且个人化的表达,不是一种集体主义的癫狂。教孩子把给父母的爱当作表演,父母又把给孩子的爱当作市(示)恩的武器来捆绑孩子,导致情感及利益勒索,没有比这更丑陋的了,中国人代代受此奴役而不自知。

@luanma_:今天是心灵鸡汤日。平时都干吗去了。你们母亲也许从来不上微博,也不会微信,甚至都不是你们的粉,可能还被你们拉黑。今天都成为鸡汤的一部分,被你们转来转去,你们母亲知道吗?

@luanma_:今天朋友圈发母亲节鸡汤文的还好,我不是特别反感。看到前美女同事发俄罗斯红场阅兵,评论说自己要是在现场,会感动得流泪 。这么傻我就完全受不了了……

@纯良大叔 :我深情的祝我妈母亲节快乐,她淡淡的问我:“找到女朋友了吗?”我尴尬回答:“今天是您的节日,就不要提这种不开心的事了吧。”我妈又说:“知道我不开心你还有脸祝我母亲节快乐?”

@一头小活猪:常公凯申剿匪不力,曾孙靠脸反攻大陆。(蒋介石曾孙蒋友柏今日在新浪微博开通帐号后迅速引来大量网民的关注)

@Claoshi:“想到马上要见到你,我硬了一路。”—好诗好湿。

@rbttt:......现在的小孩真是没有自由了,谈恋爱被棒打鸳鸯,晚上不开心去和兄弟聊聊天居然被全家认为是搞基......表弟真是太可怜了

@Tin_Tse:河神:“史蒂夫,你掉河里的是这把金斧头还是这把铁斧头呢。” 史蒂夫:“都不是。”河神:“你真是个诚实的孩子,这两把斧头都送给你了。”史蒂夫:“把我的钻石斧头还给我。”河神:“不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