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9日星期二

20150519一日段子荟萃

@OraclMachine:和一个影视编导的人聊过,她说,抗日神剧都是精心设计的。人家的专业精神到达这样一个高度:认真分析什么样的低俗元素的组合最受中国人喜欢,甚至做出一部剧后专门请人到网上骂,这样就有人看。说白了,还是市场充斥着低俗的口味。昆德拉给捷克人的问题如今轮到中国人回答:面对历史,是选择轻还是重?

@jiaxinwen:我给环球时报提供创意:《中国抗日电视剧裤裆里掏出手榴弹,遭遇嘲讽。日本小叮当,天天掏东西反而发展成日本文化象征--------中国汉奸太多》。

@老榕:【刘翔妻子回应"裤裆里掏手榴弹"剧情:历史上有过】葛天回应:“我是一个演员。那场戏我很满意,我很开心得到了导演和编剧的认可。而且在历史上确实存在过这样的事情。我相信抗战期间比这艰难的事情或者更不容易的事情都出现过。” -- 这,还回应啊,晕倒。

@renfanzi:我老家有句歇后语,叫裤裆里面耍大刀 - 胡屌侃(砍)。很显然,这是冷兵器时代的产物,而且带有那个时代典型的性别歧视因素,传递的是一种暗黑的负能量。洒家认为,与时俱进的说法,应该是裤裆里掏手榴弹 - 再爽一次好顶赞。

@科罗廖夫:《一起打鬼子》中银妹(刘翔妻子@葛天_panda )将手榴弹藏在裤裆中大尺度演出,有人说是63式或67式手榴弹,但这解放后才有。抗战使用手榴弹多源自德国24型木柄手榴弹,多蒋造和晋造,形状各异。M24型直径70毫米,长0.36米。即便最小晋造手榴弹直径56毫米,长0.3米。藏入裤裆实属不易。

@StarKnight:转:炒股如何才能包赚不赔:首先你要加入各种投资者交流群,认真学习炒股知识,获取各种内幕,群友股票涨停要抢先祝贺,让他发庆祝红包;别人股票跌停要及时安慰,让他发转运红包。你只管闷声抢包,注意千万不要买股票。

@不让上网就上你:中国的现状是什么?是一大部分人在电视上,看着贾玲和刘仪伟的表演,乐不可支,感到活得很幸福;中国的现状是什么?是一小部分人在网络上,看着贾灵敏和刘地伟的遭遇,怒不可遏,感到威胁逼近。中国的现状是什么?是在很大程度上,这两部分人,谁都说不服谁!是悲哀!

@freedomandlaw:不受约束的权力,深刻地影响了公职人员的心理结构,他们对待普通人有不可一世的傲慢,对普通人的权利没有丝毫的尊重,一遇到普通人有不服从、抵制的情形,他们就感到其权威和尊严受到了莫大的挑战,报复之怒火在心中熊熊燃起,一定要好好教训不服从者,若再遇到反击,那么杀死对方也符合心理惯性。

@何紫微:有人说,80年代,央视除了动物世界和日期外都是假的,后来,人们发现动物世界许多也是假的;90年代,央视除了一个体育节目和日期外都是假的,后来,人们发现体育节目许多也是假的;00年代,央视除了天气预报和日期外都是假的,后来,人们发现天气预报许多也是假的。这么多年过去,只有日期是真的。

@shizhao:现在GFW的DNS污染,污染给出的随机IP竟然是全球的任意IP,包括了国内的IP....简直就是全球互联网一大毒瘤。

@荣剑2003:我一个有诸多阅历的朋友有个十四岁儿子,两年前父亲请教儿子,中国会不会再次爆发辛亥革命?儿子经一夜慎重思考,对爹说不可能;爹问为什么?儿子说朝中没有袁世凯,江湖没有孙中山。记得朋友讲完这事,听着无不击掌大笑,都说后生可畏。现在朝里握着一把好牌,而江湖却无牌可打,这牌局会是个什么结局?

@williamlong: 刚打10086确认了,以前办理的非实名的手机卡,如果不去营业厅办理实名登记,6月30日就会被停机。

@windyye:一直觉得雷锋是个恐怖片题材,农村某青年忽然被人告知有飞黄腾达报效祖国的机会,但是特殊任务不可以告诉家人,于是被带上火车来到大城市,可以穿新军装坐大卡车带手表,有摄影师拍摄各种剧情照片,还有专人指导安排表情动作,被来巡视的伟大领袖接见,最后沉浸在梦想中的青年为了保密被杀。

@lilh42: 毫不夸张地说,在该国,一个人真正脱贫的标志是他不再使用任何盗版产品。

@网易网友:【研究称禁用手机学生成绩提高6%】不用手机成绩提高6%,情商降低6%、世界观被毁6%、价值观被糟蹋6%。所以还是用吧!利大于弊。

@y9ykid: 女青年为找男朋友,谎称自己是本科学历,最终因博士身份暴露而被甩。

@y9ykid: 同级的妹子在脸书上发了个状态:“实验失败了。”,并且配了个详图。这个领域我刚好做过,认真看完,给妹子留言:“你这个RNA提取不行,问题出在引物的GC含量上。”发完一看,某高富帅已留言道:“失败是成功之母”,还被妹子点了“赞”。突然悲从中来,不能断绝。

@Kornephoros:早上在电梯里看到一个碗装即食燕窝的广告,有个促销活动是组织客户去厦门游玩,进行海上放生,为家人祈福。这个商家对自己的客户群应该定位的还是很准确的。听周末去海边徒步的同事说,寨都有放生的海鳗咬伤人的那片海滩目前游客少了很多,旁边的餐馆都关了,但是钓鱼的人多了不少。

@Anaesthesia_V:今天媳妇和我吵架,吵到激烈的时候,我在想一个大男人为什么要和女人一般见识呢,何况是自己的老婆,当时我就跟媳妇道歉,媳妇挺高兴的,道完歉,她哥也把刀放下了,她弟弟的锹也放下了,她妹妹拽着我头发的手也松开了,她手里的擀面杖也扔地下了,老丈人也把砖头子扔了, 多好.......

@uitachi:我哥哥非常喜欢一个叫大和田南那的女人,为她花了很多钱,我觉得对偶像花再多的钱,他的恋情也无法实现,真是悲哀,有这点钱希望他可以花在家人身上,听说他买了44张CD的时候我真觉得“这个人有病吧”。希望他差不多能够正视现实,谈场普通的恋爱算了。//来自小学生的嘲讽,枪枪中弹躲避不能。

@Re1s_m:一个老外问我傻B和牛B中的B是什么意思。我告诉他,B是个副词,形容很厉害,比如傻B就是“傻的很厉害”,牛B就是“牛的很厉害”,装B就是“装的很厉害”。不久,老外到中国女朋友家吃饭,女朋友妈妈烧的菜很好吃,老外竖起大拇指说——你妈B!

@鞭鞭于白水:小侄子上二年级,今天给我背刚学会的乘法口诀:“一八得八,二八自行车,三八妇女节,四八AKB,五八同城......”我都听懵逼了,天呐有必要跟你们老师谈谈了!

@cafe2code:遗传算法的作业ddl快到了,隔壁屋里的讨论声很烦人呐:......交配......交配......交配......交配......交配......交配......交配......怎样花式交配......你是怎么交配的......交配对象怎么选......

@洋葱日报社:【研究称,520已沦为“备胎呵护节”】心理学分析称,一对情侣一年只能接受两个情人节,多了则会稀释爱情浓度。因为已有了2.14和七夕,于是后来兴起的520很少有情侣在意,慢慢演变成多情型人格群体呵护补偿备胎的日子。所以,在今天收到礼物、表白、或房卡的人,都要清醒认清自己在爱情中的地位。

@福大校长:在楼下小区散步,看见一小萝莉拿着作业问小正太,说用地震造个句子。小正太跑去问在旁边下棋的爷爷。爷爷颇有深意地笑了笑,告诉小正太;“看见你,我的心就扑通扑通地震了起来了呢”....感觉又见证了一架专业僚机的诞生。

@loveyiyun:

单单单单 身身身身     狗狗狗狗
单       身     狗  狗
单单单单 身身身身     狗        狗
单 身     狗  狗
单单单单 身身身身     狗狗狗狗

@ykjzl:

要要要要 带带带带     套套套套
要       带     套  套
要要要要 带带带带     套        套
要 带     套  套
要要要要 带带带带     套套套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