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0日星期三

20150520一日段子荟萃

@lotuszhang:看东方早报,一个湖北姑娘刚30岁,在南站附近卖早点的,去人民广场相亲角,要找有钱、有势、有德、有貌、有上海户口的老公,以后要去香港买房,想让孩子在香港读书。要找80至82年出生的处男,因为这三年出生的男人和她八字合。#中国梦

@作家崔成浩:中国31个高院院长,有律师资格证的仅1人,而且是在职取得,令人质疑;正规上过大学的仅有17人;有9人没有任何法学经历,其中7人根本就没有上过大学;科班出身的仅11人,其中最牛的是西政,有5人。…… 吴英爱是机械专业的,都做司法部长,还有什么不可能发生?

@spritetong: “ 悟空被压五行山下,500年不能动弹法帖分毫,直到唐僧来到,揭去法帖方才脱困。脱身后悟空问唐僧是如何做到的, 唐僧道:“这法帖着实奇妙,我揭时纹丝不动,后来我心下着恼,便提笔在空白处添了一些对佛祖不敬之言,然后这帖瞬间就被删了……” ”

@Jianzhang1984:若真有所谓“自信”,就该以煽颠起诉浦律,一如当年之反对老毛即是死罪。以寻滋起诉一个律师,已是没话找话的节奏;而以煽动民族仇恨作为主罪,当然是在借狗血民族主义为自家的政治迫害刷色,恰足以显示一个号称的共产主义政党对自身最大的意识形态对手的乞怜。他们的自信已与真理无关,只和扳机相连。

@李孑暘:我在键盘上称赞政府,我现实中也就敢当面称赞政府;你们键盘上骂政府,敢当着政府官员的面骂吗?

@tenderkuma:“剧中出现的是67式但实际上应是M24。那么翔嫂藏在裤裆里的手榴弹若是德国进口的将全长超过36厘米,直径7厘米,重量超过1斤,若是中国改造的M24,则长26厘米,直径7厘米,重量仍超过1斤,即使是穿越了的建国后的67式,长度也在20厘米,重量超过1斤”——无法直视刘翔了…(捂脸 )

@tenderkuma:把抗日剧的工口尺度放开,然后再封了草榴……吾好像明白了点儿什么~

@弹弓子J:有人给富豪王老板的儿子介绍了一老干部的外孙女,王老板安排晚宴相亲。众人见面,发现男孩儿儒雅英俊,女孩儿秀外慧中,真是绝配。席间,老干部高谈阔论起当年和妻子一起打鬼子的事儿,听得男孩神色紧张。过后两青年私下见面,男孩说:我可能无法让你幸福。女孩问原因。男孩说:我那个没手榴弹那么大。

@涛声依然37:【底层失望是中国的大问题】我问过一个在广州打工多年的男孩子,每月工资多少?答:三千左右。现在有多少存款?答:无。原因很简单,每月寄一千多回家给父母,每年春节回趟家,一年的积蓄基本用光。父母还健康,自己也只失业过两次。问他有什么理想?答:开个小店,娶个老婆。父母不生病,孩子健康。

@WindSpeaker:判断真假改革,一看权力的走向,是集中化还是分权化;二看权力的范围,是缩小还是扩大到更多方面;三看权力能控制和调动的资源,是更多还是更少。杀不杀贪官,反不反腐败,调不调节房价,改不改善民生,都是表象和末节。

@xiaopendvd:好湿!天生一个仙人洞,抗日剧里有妙用。可藏弹,能止痛。平时把哥饥渴解,危时为哥把终送。活着为它死,死时把它颂。死前来一发,先把乳山抓。死前来一发,禁区有奇葩。死前来一发,爽完把敌杀!-------银妹再爽一次

@dfishadow:夜里被蚊子咬醒,懒得起来找蚊香,随手把老公的被子掀开一个角,有时候换一种思路,生活会更美好。

@CJie:我觉得男模可以半裸,女模连沟都不能露,这当中明显存在性别歧视,至于究竟是哪个性别在受歧视,这事已经说不清楚了。

@菁海吴:看了一些所谓心灵按摩师的课程费用,集体大课,比一对一的钢琴课还贵,内容无非是“如何善待自己”、“为自己而活”这样的内容,据说销路都很好的,这些内容不是在大学毕业时都应该掌握的吗?这种课一般是台湾人来上。以前搞成功学传销,现在搞心灵鸡汤,大陆的销路最好。估计是俺们大陆人病得比较重吧。

@马卡龙味熊猫:毯星,一种新兴明星。出没于各大电影节,其中嘎纳电影节最为重灾区.她们号称有各种邀请,但是没有任何电影作品入选电影节,热衷穿各种所谓民族风衣服,以游荡红毯为乐,并经常被保安拖出.唯一作用就是为粉丝水军提供论坛刷屏图片,并代表广大不知情国人在国际争光。

@xudifsd: 翻译主因为莫名交到女朋友,所以汉化停止。 #WTF

@leodknuth:现代人总是迫不及待想要让别人知道、自己去了哪里玩、吃了什么好吃的、经历了什么好玩的。我想、人的本质确实是虚荣的、傲慢的、总希望自己表面上看起来比别人过得好。但事实上、大家在经历同一件事情的时候、条件和心境是完全不一样的啊。

@laoyang945:会化妆,你就能在问路的时候找个人帮你看电子地图;但是会看电子地图的人,一般很难找到另一个人帮忙化妆。

@豆瓣木多:阿北:豆邮改叫私信这两天,确实增加了用户的活跃度了么? 产品经理:增加了!广播和线上活动都突破峰值,甚至好几年不上豆瓣的老用户都纷纷回来骂街了!

@fecable:一个年轻人去庙里问禅师:2015.5.20这天应该怎么过会更有意义?禅师拿了两个鸭蛋,一个是生的,一个是咸的,砸在年轻人头上。禅师问年轻人:哪个蛋砸的疼?年轻人回答:咸的蛋疼。禅师说:闲得蛋疼就去找点事儿做,没事儿和日历较什么劲。

@HowardSu:上次那个怎么也不明白的小哥说要辞职,我跟他聊了半天,核心就是有车有房有媳妇,想干嘛干嘛,干嘛辞职呢?小哥后来去找领导谈辞职了,跟领导说,苏师傅技术挺好,就是人太颓废了,我觉的老在咱们企业会变成他这样……

@heynancy45:关闭朋友圈是因为最亲密的亲朋好友们除了自拍就是转发,今天看扣扣空间,突然发现当年职场上认识的人们,不约而同地听国学讲座,分享大师煲的鸡汤,最追求进步的人听李善友。#活该我没盆友

@warofoneman:一個很簡單的例子。朋友剛剛去完日本旅行,在社交網絡上傳了一些相片。但就在上傳後的數小時,卻在社交網絡看到另一位朋友前往歐洲旅行在機場出發前拍攝的照片。朋友的快樂指數基於比較便即時下跌了。

@tixiang:合着这些莫名其妙横空出世的情人节,都是用来占用单身狗的资源的。

@表弟很忙:逛街碰到一男一女,女生在教男生讨好他媳妇:"买点这个给你媳妇,她超爱吃……再买点这个,她也超爱吃……对了,她上次还说想吃这个,你也给她买点……今天你回家保准你媳妇对你特温柔。"后来我才知道,原来他俩就是夫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