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4日星期四

20150604一日段子荟萃

@chuhan:纪念改变不了现实,但是如果不纪念,自己就被现实改变了。

@hhjj98:26年前,最后一批不为金钱追求理想的中国人倒下了。那一刻,这个国家丢失了灵魂,从此再也没有找回过。 --FB网友

@wentommy:听此间华领回忆,六四后,至少有两三千大陆人在新西兰获“血卡” 。早期来祭奠者逾千,逐年见少。今年不过二十余人,还包括香港人和内地旅客,也是唏嘘。

@chensumi:一個連六四都不敢讓人民網路搜尋的政府,敢說什麼台灣選總統要讓他們13億人民同意,同意個屁啦。

@liuqiangben:淫邪腐爛地,惟六四青春不死。恐懼的骨髓嘶嘶作響,隨時被消聲和消失的日子,真相像小姑娘一樣躲來躲去,一晃二十六年。

@fecable: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国互联网维护日,全国人民都在热烈庆祝。今天,中国互联网秩序井然、高度和谐,是一年中网络环境最净化的一天。广大网站关评论、屏信息、停服务、搞维护,全力以赴地投入到创建和谐社会的活动中,努力净化网络环境、提高服务质量,使中国互联网的和谐水平更进一层楼。

@xiuchangguatou:祖国的日历写满死亡,而我们却被禁止悲伤。五月三十五日

@chemycc:你擦得掉广场的血迹,但擦不去我们脑中的记忆;你删得掉网络的声音,但压不住我们心中的呐喊;你想抹掉那个血色清晨,但真相就在那里!我们坚信:历史最终会审判你们!人民最终会审判你们!

@du00000bin:二十六年前的此时此刻,拖拉机已完成了实战作业。

@那一个夏天,伤口在阳光下溃烂。谎言带着血腥,四处弥漫; 那一个夏天,正义和果敢遭到碾压,奴隶们匍匐在主子脚下; 那一个夏天,人间和地狱忽然成了一家,飞雪和鲜血一起到达; 那一个夏天,站起来重新躺下,选择了沉默和失忆; 那一个夏天,耻辱,又是丰碑!所有的仇恨,都在等待爆发!

@yue_luping: #梦醒时分 /长大的代价/就是多啦A梦没了/中国梦的代价/就是蜡烛没了。

@yaoraonan:今天想起了《小苹果》里的一些歌词: “我种下一颗种子 终于长出了果实 今天是个伟大日子”“变成蜡烛燃烧自己 只为照亮你 把我一切都献给你 只要你欢喜 你让我每个明天都 变得有意义 生命虽短爱你永远 不离不弃” 平时说都没事儿, 今天说就成了敏感。

@freedomandlaw:二十六年前,罪恶在夜幕中上演,鲜血汩汩,尔后入了暗河,年轻的生命和灵魂成了祭品,魔鬼擦去嘴角的鲜血,然而它依然饥饿,专制的荼毒世代绵延,人们守着那扭曲的人性之材,自由之光依然熹微,今天,默默凭吊,为他们,也为残缺不全的自己。苟活着,有时甚至还要蒙住良心。看那,这人。

@Leaskh:又到每年六月四日了。这是神奇的一天,在知道有墙之前其实我和很多人一样,对这一天的概念很模糊,但后来很多网站访问不到了,我开始关心为什么如此?到底他们在掩盖什么?慢慢地,我对过去的事情有了更深的理解。是墙,时刻都在提醒我们,这国家背后还有很多事情被扭曲,很多事实被掩埋。党,我日你。

@shangguanluan:09年的六月四日,我在聚餐上见到了一个性格爽朗的光头,就像武侠世界中的大侠,交流不多却常有交集,前不久我写文章他还给我打赏,三天后他被拘留,这个人就是屠夫;我第一次见六四受难者的母亲,也是一个充满喜剧传奇的大哥带领的,现在他也没消息,这个人就是陈云飞。

@MerlotN:澳洲当年发了八万张血卡,后来这些大部分把一家子都移了过来构成澳洲移民史华人社区的基础。今晚澳洲第二大城市墨尔本中领馆门口不到50人。更有甚者当年血卡收益者聚会感谢邓小平,邓不开枪他们就没血卡。

@tdtw: 那一年虽然海关拼命封锁胶卷外流,但有一小撮西方记者已经用上了索尼的工程版数码摄像机,用电话线把数据蹭蹭蹭传了出来。在IEEE上索尼和佳能等厂商联合要求记者不要公开数码技术的细节,以防你支政府拦截。555好感动,索尼大法好,简直是德艺双馨。

@Vela1680:转:由于担心国民沿袭惯例用日期来命名股市事件,中国政府今天盘中制止了股市暴跌。

@liumiao:除“小道消息”外,微信公众号“单向街书店”也已被封,至于原因,忌明知故问。

@tenderkuma:NGO都被要求成立党组织了…… 以后打麻将万一有三个是党员也必须成立个党支部。

@色色猴:回老家见堂哥,他在西安做建筑扣件生意,他说:去年冬天,有零星拖账,没在意,没想到今年拖欠达到90万,追账无数次,没用,开发商也卖不出房子,资金链一下子断裂。以前从没有这种情况,今年门可罗雀,市场大面积欠租,钢筋更惨,听到有人被追杀。所以今年回家收麦子了。他问怎么了,不断问我怎么办?

@大咕咕咕鸡:“虽然我满嘴生殖器,但是我爱国啊~~虽然我是贱货,但我爱国啊~我眼瞎,但我爱国啊~我三观正啊~长的又美~又黑又长又直,骂骂人怎么了,我爱国啊!好爱自己啊~三观好正啊好棒啊~~”你国有救了,真的。

@验算珠:每次发生事故→→全国上下关注→→政府高度重视→→网友微博讨论→→领导亲临救灾→→现场慰问伤者→→家属情绪稳定→→主流媒体报道→→其它媒体煽情→→渲染感人事迹→→调查事故原因→→五毛配合洗地→→查倒霉责任人→→搞地毯式排查→→慢慢地慢慢地→→发生新的事故。

@梁惠王:听说的:某大学退休教师期刊室,每到一期《炎黄春秋》,次日便有老教授将书偷携出门,掷于门外垃圾桶。如此五六次,管理员将《炎黄春秋》穿线,系于桌脚。老同志们没办法,就下载一批乌有之乡文章,打印成册,置于《炎黄春秋》左侧,仿青年口吻,上书歪扭大字云:老爷爷,老奶奶,请你们客观看问题。

@linyujing:昨天看到新闻,武警已经在沉船现场10公里处设立重重关卡(各个方向),拦截前往监利的亲属。有的欲哭无泪,有的情绪激动。对着远远的扬子江喊着爸爸妈妈,令人泪下。每次中国有意外发生,对于遇难者家属,最大的伤害还不是亲人遇难,而是政府在处理过程中对活人和死人尊严的践踏。动车事件也是如此。

@mchobits:像我这种脸盲记性又差的人基本就告别八卦了,到现在还对张馨予、张予曦、张雨绮、张雨馨、张歆艺、张艺馨这些人傻傻分不清楚。感觉比高中时区别dessert、desert、dissert这些单词的难度系数还大。

@dinosaurshmily:春天到了,又到了交配的季节,这位年轻的小伙子又开始发一些奇奇怪怪的说说,来博取异性的注意,虽然他还是会和往年一样无功而返,但是,让我们跟随这位小伙的脚步,看他今年是否能够创造奇迹,送出祖传的染色体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cxiaoji:我们家亲戚的人生困扰很大程度上是分不清楚决策失败和概率事件。坐车车撞了是因为没事不好好在家呆着,手术失败了是因为不该看西医,炒收藏品赔了是因为运气不好,儿子啃老是因为高考那天拉稀毁了一辈子。

@冇門題:我年轻的时候,非常非常年轻的时候,也会像你们一样,很认真地在QQ签名上写着“拱手山河讨你欢”。后来我知道了一座小山承包一年得六十多万,一道河段挖点沙都得三百多万,我就再也没拱过了,你他妈爱欢不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