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7日星期三

20150617一日段子荟萃

@hnjhj:香港同胞,你们不要土共强送的假普选也不要一巴掌给否决哦,这样直接打脸不仅让土共、也让大陆同胞脸上挂不住呀。你们要说「转赠大陆同胞」,要知道大陆同胞盼这种假普选都盼了好几辈子呢。

@linyujing:据说有人侦测出发那个FB专页的IP来自一国两制办公室。不过后来删贴了。高科技时代啊。做点儿坏事儿不用心的话,太容易被拆穿了。

@linyujing:HK的戲是越來越精彩了。在政改方案表決前,不遲不早,警方搜到有人制造爆炸品,绘制金钟湾仔的地图,还有成堆的宣传单。号称本地激进组织的全国独立党FB页面的发帖居然是简体字转换繁体的(有些转不过来),囧...哈哈哈。据我所知,我的HK同事从小用繁体字,简体字都不太认识。更别说写了。

@laowu1989:中国人普遍的,最无知的逻辑是:政治都是肮脏的。这种逻辑导致对强权政体的默认,对民 主政体的不信;用民主政体个别现象的恶为强权政体普遍的恶开脱。

@弹弓子K:有人问高大爷,怎么看待强国文化价值观输出这事儿。高大爷说:如果一个土鳖暴发户进城,城里人围着他,无非是想把自己的东西高价卖给他。人从不擦屁股到用木棍儿擦屁股,是文明的进步。但用上智能电动马桶的人,是不会再回头去欣赏用棍儿擦屁股的文明的。何况你现在是雇人舔,那不又回到猴子时代了吗?

@fndgy123: 索尔仁尼琴一语破专制社会的人们:“鱼群从来不会为反对捕鱼业而团结集体斗争,它们只是想怎么从网眼里钻出去。”这老家伙说的太对了---大部分反对专制的人内心的根本诉求并不是"凭什么这样做?",而是"为什么是我??"

@三少:鸡国人常常“乐施小善,漠视大恶"。能对拐卖人口的犯罪义愤填膺,却对强暴人类的极权缄默不语。可谓拜党化畸形教育之功,亦可谓自我阉割的群体惯性。

@王怜花:枪贩子该不该杀不能是呼吁来决定,但是你会不会被关,只要你喊够大声,就一定。#这种话题真是清理好友的好时机

@zuola: 遇到“人贩子死刑立法”的微信刷屏潮,我都回复:若民政局有组织参与贩卖健康儿童到国外呢?你们还坚持要求立法判死刑不?

@fecable:今天股市大跌,心情不好。丈夫回家开门后,发现妻子慌张地跑去卫生间了,感觉有啥事瞒着他。跑到卧室一看,惊见窗户是开的,外面躲了个男的,丈夫气疯了,一把将这个狗男人从20楼推落地下!五分钟后,老婆拉完肚子出来,探出窗,问丈夫:修空调的师傅呢?

@wuzuolai:有些人的祖国不是母亲而是老母狗,为什么?人民是祖国的主人是不是,祖国应该追随人民,而不是人民应该追随祖国,人民是主体,而祖国不是,所以,祖国是一只老母狗,恶的祖国,是东方式的弑父娶母,人民的儿子,占有了人民的母狗,结果就是乱伦几千年,不仁不义无良无道。

@xiucai1911:今天遵义的一个视频在网络疯转,被紧张地猛删。皇上驾到,小民恭迎两旁,突然一小民喊冤,马上被人群中潜伏的“群众”按倒,喊冤声很快被“群众”的欢呼声掩没了。被和谐掩盖的黑暗!被掌声掩盖的喊冤!皇上万岁万岁万万岁,此地风调雨顺、国泰民安、路不拾遗、歌舞升平,没有一个冤民,没有一点悲伤。

@liushui1989:贵州四兄妹服毒自杀,固然是亲情缺失、父母不合和家庭暴力,但深层仍是制度性歧视——城乡隔绝的户籍制度。他们不能随同外出打工父母,在城市享有平等国民待遇。童年塑造的人格性格、生活能力和行为习惯,将影响一生。即使上过大学、做白领,成长痕迹还是一眼看得出来。这需要几十年才能消除。

@tanxinbuzu:那天棋牌室居士跟我说,她去了次静安寺后,立马中了两个新股!而每天看理查道金斯推文的我,屁都没中到…抱着完全不信的心情来到静安寺门口,发觉进去竟然要钱的!我心中暗想,若给菩萨知道我买得起门票,还会保佑吗,有钱人涅槃比骆驼穿过针眼还难,绕着静安寺转了一圈便回家了,今天大盘崩盘…

@洋葱日报社:朝媒自夸朝鲜人身材世界第一,全国仅一人摸不到肚脐。

@Vela1680:墙国人虽无知识,但却很“精明”,这话并不矛盾。看看那些害怕辐射,喜欢磁疗的大妈,要是你碰了她,躺地上打滚以后保证先来一套核磁共振。

@yeavast:#转 有个同学是学医的,分专业的时候他选择了法医专业。我们喝酒聊天的时候,我问他:放着好好的外科医生不做,做什么法医啊?朋友打了一个酒嗝说:为了生存……我很纳闷问他:法医有什么好啊,整天都接触死人,工资还不怎么高……他喝了一口酒接着说:至少医患关系比较稳定………

@StarKnight:《80后成离婚潮主力 知识层次越高离婚率越高》北京国理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刘政,曾见过一对1989年出生的小夫妻,因为变形金刚分配不公平而诉至法院。两人对于财产分配没有异议,各自父母置备的各自拿走,争吵到最后,还是为了变形金刚的归属。

@guangzhui:就因为昨儿电脑插了一下甲方的U盘,今天开机什么搜狐影音、百度输入法、百度搜索、瑞星杀毒一股脑的都给我装上了,辛辛苦苦删了半天还有瑞星删不掉,提示我要先升级到最新版,更新之后的卸载过程更是惊喜,先要你选择抽奖还是卸载,然后再卖萌求你别删,最后还要输入文字验证码!

@CJie: 每年那么多节,其实只有三种:购物,打炮,装孝。

@zmt0516: 距离地球一亿多公里的水星逆行都能严重影响女性的身心健康,距离孕妇几米的无线路由器会对孕妇没有危害?

@贝克街的扫地老太太:深夜,路口。两人在烧纸,“哥们儿,别人都清明烧,你怎么这会儿烧啊?” “我们家数据比较复杂,人死了还会复活,所以我清点人数耽误了点时间。” “哦,你是谁家的啊?” “漫威家的,你为什么也这时候烧啊?” “我们家人太多,从清明烧到现在,还没烧完呢…” “你是谁家的啊?” “冰与火家的…”

@sdelayang:今天听说有在日本的小伙伴收到淘宝卖家的信息,问她买照片。普通生活照五块钱一张,手里拿着代购指定产品的照片20块一张。真是大开眼界,想出这个点子的卖家道德沦丧,而居然真有人为了几十顶多几百块钱什么底线都不顾。

@eachgo:巨硬:一对尖!索尼:王炸王炸王炸王炸王炸王炸……任天堂: 一个三…… #E3

@mchobits:A:“借我点钱吧”…B:“这种事情我得和我老婆商量”…A:“你不是没有老婆吗?”…B:“对啊…所以没得商量”………单身狗瞬间满血复活…

@三体针眼画师:从小提升孩子的品位和鉴赏能力很重要,比如带孩子出门看见豪车,我都会停下来指给他看:“宝宝你看,这是奔驰,你喜欢不喜欢啊?喜欢的话长大以后给爸爸买一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