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9日星期五

20150619一日段子荟萃

@晒太阳的微博:北京送了一个假普选的包子给香港,港人闻了一下觉得里面没肉,明明是馒头,坚决不吃。北京极力强调馒头也是粮食,白给的不收钱。香港极力强调,哥们我不爱吃馒头,就这么简单,白给也不要。全世界都在看笑话,这玩意白送谁能吃得下?当然除了连馒头也吃不上的中国大陆和北朝鲜。

@hnjhj:五毛连上VPN:全力支持香港落实政改,一人一票普选特首;五毛断开VPN:不能照搬西方制度,一人一票中国就会大乱。

@hnjhj:在这次乌龙事件中,土共操控香港立法会真是昭然若揭。一个通知就全部叫走,没走的也理直气壮得说是因为没有收到通知(言下之意收到通知也会走)。这些建制派立法会议员究竟是代表谁?还好港人有泛民守住香港良知。

@hnjhj:政改投票乌龙事件后,建制派议员纷纷表态,有的表示自己是临时工,每次开会都睡着,不熟悉立法会流程;有的抱怨小米手机信号差,根本没有收到老大的离场通知;有的强调自己小学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以为37人不够法定人数;还有的表示当发现投票器上除赞成外还有好多键,一时无所适从,需要请示上级。

@zhangqifangu:【我给党中央献计献策】香港人不要的政改方案。或许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改革方案。强烈建议中共先在大陆试行。如果大陆民众欢欣鼓舞的话。中央就可以名正言顺地给香港泛民阵营,一记响亮的耳光。

@程翔:第一,香港人堅守了是非黑白的界線。第二, 香港人堅守了正常人的邏輯思維。第三, 香港人堅守了做人的道德底線。第四, 香港人為大陸人民將來要實現的真正普選提供了一個參考。第五, 香港人為中國人民抗拒強權歪理提供了一個示範。

@xiucai1911:有个网络作家说:不可思议,允许人家投票,就会有反对票,结果,人家投反对票了,就说人家是历史罪人。必须投赞成票?投票干吗?看不懂。

@laoyang945:据消息,坐镇深圳观战的港澳办主任王光亚与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飞对选举结果很不满意,对亲建制派今天的表现更是震怒,认为毫无组织纪律性 #毕竟是支部

@wenyunchao:香港的泛民朋友也不要高兴,就真普选这个目标来说,这只是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无奈之举,泛民议员只是没有让香港输得更惨,完全无胜利可言。但泛民议员此举,是给了北京专制政权当头一棒,展现了港人的意志和决心,从这个意义上说,也可以小庆祝一下,但只是开心一晚就好了,恶仗还在后面。

@szstupidcool:关于你国民政局强抢超生孩子并通过福利院贩卖到国外一事,有网友神回复到:“孩子是一个一个卖的,大人是切开来卖的。”

@三少:鸡国人常常“乐施小善,漠视大恶”。能对拐卖人口的犯罪义愤填膺,却对强暴人类的极权缄默不语。可谓拜党化畸形教育之功,亦可谓自我阉割的群体惯性。

@xiucai1911:广州中院门口,今天唐荆陵、袁新亭、王清莹山巅案开庭,衙役草木皆兵,大肆抓人,包括当事人家属的很多围观者被衙役抓走。衙役也知道行为丑恶,也知道倒行逆施见不得人,抓人的时候专门用撑开的雨伞遮挡。

@taocomic:如果人贩子死刑就能消灭拐卖儿童,那么,贪官死刑是否就能消灭贪污?小偷死刑是否就能消灭盗窃?…取消法院,大设刑场,只要轻微违法一律死刑,就能天下太平?……拐卖儿童猖獗的根源在于计划生育、领养制度不健全、以及社会保障不完善。光死刑有屁用

@ranxiangmm:今天真是不好的一天,满眼都是充满戾气的刷屏“杀了他们杀了他们”。杀人从来不是解决问题的好办法。今天全民喊杀人贩子,明天也许就全民喊杀资本家,后天轮到地主富农黑五类…别说我瞎扯,全民喊杀这些群体的日子也不过过去了区区四十年......

@WoodenHarp:国家机器掌握巨大资源并自定规则,对社会治理没有直接兴趣还刻意拉低百姓尊严和文明,百姓自然要被推上前线互相厮杀,逆向淘汰抢那点剩饭,而这超级生存竞争恰是中国模式的发动机。所以强国爱好者最该喊的不是“你弱你有理”,而是“看见祖国这么流氓我就放心了”。中国人都文明了祖国派谁耍流氓去?

@逸事拾遗:社会的一端:买不起房,开不起车,出不起国,看不起病,生活艰难;社会另一端:购房低价,车子公配,高薪厚禄,出国旅游像郊游,有病无病统统报销,无所不特供。这就对应产生两种人:一种人对社会很不满,喊冤叫苦;一种人对社会很满意,怕丢失。这就是现阶段的阶级和阶级矛盾。

@hnjhj:中国的准妈妈们总是怀孩子的时候想得太多、生出来以后想得太少。不管怀孕时路由器有没有孕妇模式,长大后喝一个礼拜的蒙牛肾也就坏了;吸一个月的霾肺也就烂了;上一个学期的学脑子也就残了;看上几年的电视基本也就没救了。

@loveyiyun:你玩过最恐怖最刺激最带劲的手机游戏有哪些?有很多啊 比如大智慧 同花顺……

@Zillion_1973:你国这个词应该被这样定义:"所有听见'你国'一词就暴跳如雷的人们所在的国家"。这样就完美的解决了暴跳如雷这个事儿本身。 #循环论证大法好

@heynancy45:婆婆有回带小爷去超市,小家伙瞬间不见了,吓得她满超市找,而且记得拨打110,后来110说有人在超市门口发现一个孩子。婆婆冲过去看到小爷乖乖地站那儿,两名年轻人陪着他,还买了盒奶,他正美滋滋地吸着。从此我特别在意孤身一人的小朋友,往往其家人出现了才放心,爱心应该比恶意更容易传递。

@sailingger:咸粽才是正宗,有屈原身上的汗味。

@StarKnight:在咖啡馆里坐一会儿,觉得简直遍地牛人:有的是资金已经到位,就缺具体项目了;有的是项目前景一片大好,就缺资金投入了;但这两拨人往往不坐在一张桌上,听得捉急。

@parurusaltking:「公元前278年,屈原用了四倍杠杆 买入楚国股票,结果4天3天大跌。他非常绝望,愿赌服输,就投江而去。人们为了警醒后人,于是就用绿色的粽叶包红色的猪肉 再用绳子扎牢 以此表达阴包阳、被套牢的意思。」

@管鑫Sam:想起十几年前见过一盘后街男孩的盗版磁带,歌名的翻译十分震撼,魂牵梦绕的有这么几个:As long as you love me《像你爱我那样长》 Everybody《每一个身体》 Perfect fan《完美的扇子》Like a child 《喜欢上一个孩子》

@laoyang945: #转 那些快递一到就拆,闹钟一响就按,零食一开就吃的人,怎么好意思说自己有拖延症呢?

@fecable:黑夜,包公带展昭一干人等去暗中查案。忽然看不到包公了,展昭急说:“包大人,您快笑一笑啊!”公孙策说:“没用的,包大人刚吃了巧克力饼干。”

@zingyu:当年的老电视摁一下就开机,开机速度击败现在100%的电视,啪一下就一个频道,不高兴再啪又一个频道,那操控手感那用户体验简直不要太爽。如今你妈家里桌上一堆各色遥控板,个个上面都印着电源、频道±、音量±……做了半天实验、各种排列组合都试过之后电视屏幕突然终于成功亮了起来都恨不得鼓个掌。

@strongly1986:现在的年轻人大多数都拥有最便宜的肉体 最值钱的尊严 最不靠谱的誓言 最假惺惺的朋友 最自以为是的梦想 最臭不要脸的自信

@strongly1986:性是肉体生活,遵循快乐原则。爱情是精神生活,遵循理想原则。婚姻是社会生活,遵循现实原则。这是三个完全不同的东西,婚姻的困难在于,如何在同一个异性身上把三者统一起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