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8日星期三

20150708一日段子荟萃

@szstupidcool:今天见到骂人最毒的话:“你全家都炒股!”“你才炒股,你全家满仓。”“你全家满仓创业板,不停牌。”

@tanxinbuzu:证券公司友人今天在清理融资融券爆仓客户名单,用针式打印机一行一行打出来,打着打着哭了起来,他说像在看阵亡烈士名单......

@HeQinglian:转:证监会主席尚福林,在位时股票十年上涨为零,故名为上浮零;继任主席郭树清在位时股票从3000点跌到2000点,故名哥输清;现任主席肖钢上任之后真的是削光所有股民,故名削光。上联:十年一梦上浮零;下联:一朝醒来哥输清。横批:削光!

@简直:“多年以后,阿Q躺在破草席上对他和吴妈的私生子说: 那个北京雾霾的早上,我在跌停板成功地止损。那是我这一生影响最大的决定。从那天起我转为空头,再也没有入市。”

@nanshenjing:以前免费看a股这场大戏感觉很娱乐,股灾这么持续下去就算不炒股也要付费看戏了。

@royxy:转:今天开盘,cctv2的主持人说,沪深涨幅排名前5的是,顿了3秒,发现只有2个是涨的。

@bafield:没法活了,上个天台都要摇号!

@StarKnight:「昨天有个散户跑到交易所来说证金公司操盘不行,一定要让他来操盘,劝了2小时才走。」

@fqx:WSJ总结的中国股灾的五个怪象:1停牌的股票是好股票,2政府买大国企的股票来提振股市,3基金经理被要求购买自己的基金,4人们要求证监会救市,5总是怪罪于外国人。

@avb001:银行规定每人每年只能换5万美元,下午去黑市了解了下情况,现在的行情美元价大概是6.30,银行今天的现钞价是6.22,问题是,现在贩子手里没货了,不光是今天没货,这几天都没货,问他原因,回答说都是抛了股票的人来换美元,把他们的美元全买走了,想换的要预约,等有了再电话通知。

@刘胜军改革:【中美股市对比】1、中国上市要审批,美国不要;2、美国监管严厉,中国基本不管;3、中国新股发行节奏证监会说了算,美国投资者说了算;4、全球好公司(包括中国)基本都去美国上市;5、从长期看,美国股市是财富创造者、创新创业加速器;从长期看,中国股市是利益集团反复洗劫股民血汗钱的完美机器。

@ffee:大盘跳水,政府救市后股市依然暴跌。一位经济学家说:是时候找个话题转移网民对股市的关注了。一般都是小矛盾找明星,大矛盾找日本。”

@majunspace:党喜欢忽悠爱国保卫战,保卫钓鱼岛时他妈大家不用上战场不用出钱都喊的一个比一个淫荡,到了股市保卫战,需要自个掏钱是他妈真钱时,多数人还是掉头跑了。其实应对你忽悠,屁民也有自己的策略,红傻毕竟不多了。

@网易网友:一天,菜市场上多了一个乞丐,有的人给他点钱,但大多数人还是没给,他把给他钱的人的住址都记了下来,结果过了几个小时,他坐在一辆宾利车里挨家挨户的还钱,而且是十倍的还。给他一块的他还十块,给他五块他还五十,市场的人都惊呆了。第二天,他又来了,满市场的人都给他钱几乎都是一百的,钱的背面都写着住址,不到一个小时,那乞丐拿到了七八万。然后,……那乞丐消失了,没给任何人钱。——中国股市!

@WoodenHarp:所谓“人才已经不在党内”的说法有点装。党靠的从来不是人才,或者说不是人才真心归顺。党的政治稳定靠镇压意志和镇压能力,在牢牢把握政权基础上自然会有人才卖身报效,不管是文革时周一良还是六四后陈章良,这是共产党性质和中国特色决定的。党实质上认为人民时刻找机会占它便宜,这也是冷静的判断。

@戏班小子:当有人说:“我不关心政治,我也改变不了什么”时,心底都会泛起一阵寒意。纵观中国历史,满清灭大明朝,五六十万满人奴役几千万汉人;日本侵华,常常是十来个日本兵就可以维持一个县城的秩序。中国特有的奴役文化对于追求自由的人来说,就像是看到整个族群染上精神瘟疫,而自己却无能为力。

@tenderkuma:指望这个国家的中产从股灾中幡然醒悟开始关心这个国家的未来?你们想太多了……

@ResetTor:此次股灾把新国安法通过的消息降到了最低,事实上国安法对这个国家的影响超过这次股灾的1W倍,说不定目前人家习夶正笑而不语呢。

@ld0905:网络安全法草案公布 重大突发事件可限制网络。咱们说不定就彻底跟断线风筝消失在茫茫人海中了。

@hnjhj:记者:请问发言人,草案说,发生重大突发事件可以限制网络,为什么我每天都上不去谷歌?发言人:它有说没有发生重大突发事件就不可以限制网络吗?记者:……发言人:下一个问题。

@Lujinghua:既然你解决不了贪腐问题。解决不了收入问题。解决不了污染问题。解决不了物价问题。解决不了安全问题。解决不了教育问题。解决不了医疗问题。解决不了落后问题。解决不了历史问题。解决不了现实问题。解决不了未来问题。解决不了中国问题。说明:你才是最大的问题。

@c338ki_selina:网摘:有人说:社会失控倒霉的是老百姓。其实不然,社会失控或者社会动乱,倒大霉的是既得利益者。为啥?既得利益者此前已通过各种不正当手段获取了惊人利益:名、利、地位、奢华生活。一旦社会失控,意味着这些都将会失去,甚至肉体灭失。所以他们才会千方百计维稳。你个苦逼底层人想倒霉也轮不到。

@荣剑2008:我以前写过这样的帖子,自然科学我不敢说,对人文社会科学我敢说,有独立品格、独立见解并有独立学术建树的学者,全中国不会超过一百个,更别说什么思想大师!大凡由国家社科基金资助而生产的产品,我敢说十有八九都是文化垃圾。在思想控制和金钱赎买之下,所谓教授学者都不过是另一种生意人而已。

@williamlong:如果所有互联网电视盒子都更名为迷你客厅电脑的话,预计广东总局将再放三个大招:“电脑不允许放在客厅”、“电视机不能有HDMI接口”、“显示器不能超过25寸”。

鄭峻:就如当年阉割Wi-Fi的iPhone一样,我们总是看到一些特色国行产品,例如刚刚被广电总局阉割了互联网功能的智能电视。他们不管科技发展潮流如何,不管用户是否方便,只管守着自己的私心利益。因为监管划分的问题,广电总局不惜毁了中国智能电视也要顽抗到底。

@刘倩文:又到了高考报志愿的季节,有些家长来咨询要不要让孩子学传媒专业。作为一个知情人,我觉得不能一概而论,要辩证地看这个问题,视孩子具体的情况而定。如果是亲生的,就尽量不要。

@txyyss:我问过家在新疆乌鲁木齐的学妹,新疆断网期间你父母怎么过的。她说那时候新疆就成了个大局域网,为安抚民心,冒出了各种山寨的让你影视剧,玩游戏的网站,于是大多数人蛮开心的,就继续这么过了。

@maylogcom:#转:近日,认识了一位老中医。当他听到我的职业之后,他建议我:“做你们这一行,夏天多坐公交或者步行,少喝饮料,不能喝啤酒,更不能喝红酒,多喝点白开水,在家尽量不要用空调,多运动,不要在外面吃饭,特别是海鲜。”几番追究原由,老中医无奈直言:“因为你们挣得不多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