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星期四

20150723一日段子荟萃

@西北胡杨x:朱总理经济学:收费;温总理经济学:印钞;李总理经济学:收费、印钞、加税。

@hnjhj:- 大大,美国人发现了一颗系外类地行星。- 说人话。- 就是他们发现了一颗各方面都跟地球很像的星球。- 让克强同志先去看一下。- 那个距离地球1400光年,我们还没有办法到那里。- 一定不能让美国人先过去!先播个天气预报再说。

@xiangxiaokai:禁令抛售,强力拉升。本次股灾,中国政府的强制能力显露无疑。与自由经济秩序不同,极权干涉下的经济体,不会以放任式的经济危机,喷发释放沉珂积弊;所谓的硬着陆与软着陆,都不大可能在中国发生。各种管控下,随着各种问题的持续积累发酵,中国更可能进入长期非可逆的收缩衰退,直到某种转折。

@周泽律师:我最佩服的记者,就是人民日报的黄庆畅和新华社的邹伟了!他们总是能搞到独家!他们总是能够采访到律师都见不到的当事人!他们总是能在法院还没有判决,就把当事人搞得罪大恶极!——我现在甚至怀疑,黄庆畅和邹伟两个人到底是不是真人!

@shangguanluan:我以前很天真,相信只要会翻墙,就一定会培养独立认知,直到我发现那么多自干五翻墙爱国。我玩伴在地方拆迁办,迫切想翻墙,只是为掌握访民在境外发消息的罪证;去年台湾太阳花学运,大陆自干五发帖号召大家翻墙,只为了去FB和推特举报要求对学运领袖封号。

@网易吧:银行用老百姓的钱借给国家修路,然后国家用修的路向老百姓收费,最后银行赚了利息,修路的赚了过路费,国家赚了税收,然后从头到尾他们没出一分钱,还收了老百姓两次钱。结果最后还亏了,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StarKnight:1400光年,也就是说我们观测到的星球反光还是拜占庭帝国、隋炀帝和圣德太子时代发出的。

@bafield: 【民航华北管理局:敢让审计署来查 我们就让南航飞不起来】审计组刚刚开始了解情况,南航集团一位知情人就打来电话,请不要再查了,说华北管理局的航班时刻管理员警告南航集团:“你们敢让审计署来查我们,我就敢让你们南航集团的飞机都飞不起来!”

@许志彪律师:又看了一眼国家安全法。第二条:“国家安全是指国家政权、主权、统一和领土完整、人民福祉、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国家其他重大利益相对处于没有危险和不受内外威胁的状态……”。政权在第一位,第二位是国家主权,第三位统一和领土完整,第四位人民福祉。

@freemoren:财联社24日讯,经过确认消息,中国期货界传奇人物,逍遥刘强,因为本轮股灾中在高位满仓做多期指和配资买股票,最终导致破产。在前天于华贸中心酒店顶楼平台跳楼自杀。

@王朔评论:又要改革开放,解放思想,又要封锁一切,真难为你们了。开放了互联网,又拉出监控大军连禁带阉,不小心漏掉的还得上五毛,累不累呀?这就跟开了一家自助餐店,菜是很全,但是只能看不许吃,来吃饭的人只能选土豆和白莱,其他一概不准选,这店能不倒闭?婊子砸牌坊的戏天天演,咱能换点儿新鲜的么?

@damyata:同学群里几个出国几次的白领在暗流汹涌地通过臧否各国较劲,“某国人最差劲”、“某国人我无法忍受”、“某国人才是我见过最糟糕的”…优越感的沃土是批判鄙夷。其他移民的和土鳖的同学沉默不语。实在忍不住去问那你们觉得哪国人最佳?沉默良久答曰中国。聊天于是回归呵呵呵今天天气哈哈哈。

@hundunzhe :中国社会有极其深厚的“烂活文化”,人人都是有潜质忍受大苦大难大侮辱的苟活专家,鲁迅就说:“人生苦痛的事太多了,尤其是在中国。记性好的,大概都被厚重的苦痛压死了;只有记性坏的,适者生存,还能欣然活着。”“暂得偷生,维持着这似人非人的世界”。〈《华盖集》1926年〉——钟祖康

@OOBE: 中國央視公佈一段解放軍演習的影片,當中出現一幢與台灣總統府非常相似的建築物,還訪問了在演習中被判定「陣亡」的士兵:「我攻進建築裡,有一個男的在那裡歡迎我,我一跟他握手,就莫名其妙陣亡了。」 (給我報報)

@Fenng:新生婴儿,男婴,先天性唇裂畸形(俗称的兔唇),然后孩子的爷爷从医生那里要来氰化钾,从婴儿的头部注入,结束了婴儿的生命。// 先天性唇裂畸形矫正手术也不过万把块钱,这是无知,还是因为穷? 上海崇明的事情,估计不会是因为穷… 这样的社会新闻看了很让人感慨。

@damyata: 歪果模特被我警方制服的新闻,就是现实一种哇——你在毫无幽默感的人一举一动中不断找到笑点,但是渐渐地就不再能笑出来了。

@黄龙游子:昨晚,邻市高新区的主任找我聊天。他很苦恼:高新区的经济指标这两年下滑得很厉害,压力山大。我说:很正常,你们那二十几年前就开始低价卖地,十年前基本卖空,进来的这些制造业企业,陆续到了转型困难期甚至死亡周期了,还有部分企业搬到内地。但土地已被占完,新企业进不来,经济指标能好就怪了!

@kentzhu:刚在楼下跟同事抽烟谈事儿,一背包的哥们凑过来说,我能拍一段你们聊天的小视频吗?我是成都的创业者,来腾讯谈投资,我想让我团队感受一下北京创业的激烈氛围,我们太安逸了。那一刻,我居然有点无语凝噎的感觉......

@maylogcom:#转:前辈大姐今天满怀自豪地跟我说,她家的儿子似乎到了叛逆期,开始觉得“大人禁止的事情就是很酷炫的事情”,于是她就给儿子定了个规矩,让他暑假期间每天做作业最多不得超过5页,到暑假最后一天正好做完,提前做是绝对不行的……然后就看见小儿子带着一脸邪恶的笑容咔嚓咔嚓把作业都写完了……

@mingqing:俺同事正在看一个据说来自某高校教师的项目:彩票预测软件,命中率95%;融资额2000万,出让10%的股份……俺同事看完后幽幽地说:这个老师太懒了,自己去点十次鼠标中十次五百万就够了,这都要融资找人干……

@Scswga:一外国老兄问我:你们中国造的什么东西质量最好?我说:公交车。他问:能装多少人?我深深地吸了一口烟特牛逼的说:想装多少装多少……

@mchobits:有缘千里做网友,缘尽因为长得丑。

@luanma_:再也无法直视“马上干”这个正能量词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