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6日星期日

20150726一日段子荟萃

@c06658: 今日金句: 为了照顾康师傅的晚年生活,中央决定将他原来的秘书全部调入秦城监狱。

@名家杂谈:当年屠杀地主时,农村万人空巷,都出来围观鼓掌。但那些愚昧的农民伯伯们没有意识到:今天你将地主消灭了,以后你自身也就危险了。道理十分简单:你破坏了秩序,秩序就会反过来破坏你。革命家不尊重地主的生命,他们一样不会尊重农民的生命。陈寅恪说“中国之人,上诈下愚”,是有道理的。

@费煜鈞:毛主席让我们“站”起来,邓主席让我们“富”起来,习主席让我们“梦”起来!

@puppydad :【碎念】记者没有特权,但是,尽职的记者在重大新闻现场采访,是他的本分,也是民主社会的重要防腐剂。如果在事关公共利益的新闻现场,记者必须取得政府单位许可才能采访,否则就要有被告或被打的心理准备,这种逻辑,差不多是中国或伊斯兰国等级了。

@于洋律师:关于侯聚森事件:文登警方不过是依法处理了一起简单的治安案件,但竟招致大量五毛党、自干五的围攻谩骂,甚至号召杀警察。可见五毛党、自干五是多么可怕的反社会群体。当局为争夺网上话语权,不惜纵容扶持网络流氓,结果养虎为患!历史教训摆在那里:义和团非但不能保大清反而害了大清,殷鉴不远呀!

@taoghost:現在很多人似乎都覺得自己是國師,成天在圈子裡分析土共抓人的理由,其實只有一條,只要跪著說話而且跪姿正確就不會被抓。其他情況都有可能被抓,看人家是否想抓而已。所謂怎麼做危險怎麼做安全都是扯淡,甚至可以懷疑有土共奸細在其中嚇人。

@杨永信在斯塔西:从此,三里屯矗立着一块石碑,上面写着----- 异乡的过客啊,请带话给斯巴达人------ 举行集会应当和平地进行,不得携带武器、管制刀具和爆炸物,不得使用暴力或者煽动使用暴力,必须有负责人,其负责人必须在举行日期的五日前向主管机关递交书面申请。申请书中应当载明集会……

@chuandaoren:全世界只有二个组织会去拆十字架,一个是极端恐怖组织ISIS,还有一个就是中国的共产党。 所以这二个组织性质是同等的。

@wmeng8: 喝茶时的话题:送钱外交不会赢得世界尊重,就好比一个穷人,整天撒钱给富人,富人笑纳,但心里肯定说“傻逼”。这就是自己的教育、养老、失业、医疗都无法解决的天朝的所为。还有:你按规则勇猛争取国家权益,世界更尊重你。一方面送钱使阴招,一方面对内法西斯,世界能尊重你?

@shifeike:一周前自长沙自驾返京,全程1500公里,湘赣鄂豫冀京五次过路费共745。加油三次用完两箱半油,约1600。不含中途休息用餐总费用2345元左右。5年前自芝加哥自驾回费城,全程约1200公里,加油总计80美刀,过路费总计不足50美刀。当然车不同,前者是奥迪,后者是单开门老款丰田。

@大哥王振华:暗恋一个人就像发现了开普勒452b,你仅仅知道她的存在,并且她是如此的遥不可及以至于别说这辈子,就连下辈子你也走不进她的心。【最右】@银教授: 总结:暗恋个球啊!

@10anfeng:民运特务专业户。民运中民运人多还是民运特务多?中共间谍人海战术。中共亡后或许能有间谍数。中共靠特务打败国民党,占一统江山,靠民运特务,打败民运,夭折颜色革命。间谍是中共至宝,美欧民主国对中共开放,正中此党特工大展宏图。善良西方善待中共,中共却藉此钻入民主社会,陈仓已暗度。

@szstupidcool:中国人说历史,讲的大都是帝王将相史,熟读历史的人对历代帝王如数家珍,品评起来头头是道,这是国人的悲哀。一个民族一个国家,如果有一部伟大而荣光的历史,应该是一哲学史、法治史、科学史、艺术史。人们争相讴歌的不应该是帝王们的文韬武略和权谋争斗,应该是人民的劳动和欢乐。这才是人的历史。

@ld0905:现在的西安已经彻底蜕变成为了一个巨型的农村。大雁塔周围搞了个啤酒广场,围了一圈烤生蚝烤腰子烤扇贝的,中间搭了个T型台,一个声壮如牛的女人气势汹汹的在台子上唱着快版的那英《一笑而过》,非常敬业的拿着话筒走到食客当中互动,还说”我这只老牛就喜欢吃嫩草“这样奇怪的台词……

@freedomandlaw:那些压缩自我而想尽办法讨他人欢心的人,始终无法激起我的好感,如同那些千方百计只为吸引他人眼球的人。每个人的生命都应该是自我的宣示。我不愿相信,这世上有那种不顾自身尊严、独立和自由而依赖他人目光或建议而存在的人。若生命只有一次,那么尽可能做自己,不要把自己对自己的设想带到异度空间。

@美国大兵净多:五毛说美国监狱犯人多所以美国乱,其实美国严刑峻法,若用美国标准在中国抓人的话,我数数…办假证的进去了,卖盗版盘的进去了,打孩子的进去了,违反交规的进去了,卖妇女儿童的进去了,买妇女儿童的也进去了,官员收个小礼品就进去了,受贿的进去了,行贿的也进去了…不知道这样能不能抓起一亿人来。

@Fenng:马云打太极拳,阿里内部就产生了一群太极拳爱好者;万科郁亮喜欢长跑,于是万科就一堆高管号称爱上了跑步;畅游王韬信合一教,畅游就有一堆高管去印度灵修。什么时候中国企业家自己的不拿自己的爱好影响公司员工就好了。

@风息神泪:正在热烈沉迷某个喜好,有创作冲动时,千万不要想着“精心的慢慢做”。有个定律:鸡血上头时不一鼓作气,后面就更难有成品了。除非有外力(比如钱或者刀架脖子上)能当动力支撑,否则多半都只有计划夭折的份——毕竟“爱”这东西,来得轰轰烈烈,去时溃不成军,以为能坚持的,最后通常都只是“你以为”

@MianMaoKu:自从开了uber black后,遇到的乘客10个里面有6个可以聊到一起去,并不是要做个势利眼,但是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这句话是有道理的,当一个人不会为了几十块车费还是几百块车费斤斤计较的时候才会有富余的空间做些有意思的事情。#uber司机奇遇记

@Zannmuling:从我自己做酒店多年的经验来看,总体来说,婚宴规模越大越有钱的婚宴总体是新娘越来越漂亮,新郎就属于随机模式了。婚宴大小和新娘颜值成正比的,和新郎没关系。所以说,还是有钱人和有颜人终成眷属,才能经过时间的考验。至于没钱,我就不多说了,也是经过新娘的考验的。纯属吐槽。

@letscorp:小时候看《黄飞鸿》,心想开医馆的为什么功夫这么好,长大后才发现这是有深刻的现实意义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