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0日星期一

20150810一日段子荟萃

@hnjhj:亲爱的用户,如果您不想升级到“国际氮气瓶”,可以继续使用默认的“国内雾霾瓶”。中国电信之后还将陆续推出“国际氧气瓶”、“国际氢气瓶”等宽带升级包,不断提高浏览境外网站体验。当然最受广大用户关心的还要属此系列的终极产品“国际吸精瓶”,可直接登录美国国防部电脑桌面,敬请期待。

@laoyang945:“有领导退下多年还不撒手”,是不是漏了“人寰”两个字?

@推享莫老先生:改良人人爱,如果指向最终转型的话;此外,改良对于边缘反对派来说也是最有利的,因此,对改良的绝望,和对革命的偏好,从来不是对改良这一概念的否定,而是对于体制属性和统治者意图的一种判断,属于事实判断而不是价值判断,几乎所有改良论者都有意无意地误解这一点,而展开种种可笑论述。

@HuPing1:依据中共官方文件和报道,中国特色的恐怖主义有六大特色一、以政府机构和军警为主要攻击目标;二、用简陋工具;三、本土化,即和境外恐怖组织没有直接联系;四、非组织化,即没有成型的恐怖组织;五、大多数事件中,攻击者自己的现场死亡数量反倒超过被攻击者一方;六、作案者总是维族人。

@wenyunchao:习包子好不容易用小组的形式架空其他常委而大权独揽,自然不会让北戴河会议成为老人干政的平台,说北戴河有休养但无会,显然更符合习包子的权力逻辑。人民日报发文“有领导退下多年还不愿撒手,让新领导左右为难”,也可印证这一点。

@wenyunchao:中国青年报在署名评论中,要求“青少年义不容辞地成为在网络空间维护国家主权和安全的生力军。”并披露习包子“对共青团引领团员青年就网上侮辱邱少云烈士的现象进行抨击提出表扬”,这是习包子意识形态斗争全民动员的开始,好戏还在后头。

@李宇晖:1.如果你担心的是暴力,那我告诉你:所有街头革命演变成暴力冲突,无一例外是政府镇压造成的。为什么要镇压?当然是因为之前作恶太多害怕清算。既然之前作恶太多,当然也就不可能改良。2.如果你认为政府不会镇压,那就更不应该反对街头革命:反正不会镇压,干嘛不上街走走?

@应天澜:中国财政的供养规模从绝对数额来说冠绝全球,可中国还只是个发展中国家,官民供养比例却已跨入发达国家行列,然而我们的纳税人并没有享受到发达国家的公共服务,这是不争的事实。更离谱的是政府的行政成本多年来高居世界第一,行政管理费用支出占财政支出的比重远远超过美国、法国、日本等国家。

@akid_:“多年之后,25岁的孙宇晨坐在位于北京东三环月租18000元的家中,回忆起当年往事,露出胜利者的微笑。交谈过程中他不时挺身后仰,腰间的爱马仕皮带闪闪发亮。"

@avb001:【人民日报谈房地产税:不是为了降房价】嗯,够直白,不为降价,就是为了抢钱,钱肯定是要抢的,但抢钱也是一门艺术,既要把钱抢了,又不一次抢完,给你留点路费,让你不至于和我拼命,或者拼命的人少。

@东东枪:家住朝阳区的郝先生说,近几年,首都居民的文化修养和精神文明素质确实有了显著的提升——以前小区楼下挂的牌子都是“乱倒垃圾断子绝孙”,近一段时间已经改成“乱倒垃圾不孕不育”了。

@williamlong:最近上海电信用户发现,一些海外网站的访问速度越来越慢了,很多用户甚至完全无法访问任何国外网站(包括苹果、微软官网)。随后,上海电信正式上线了一款“国际氮气瓶”的国际带宽加速产品,提升访问境外服务器的速度和稳定性,价格为每3小时2元。有网友质疑,上海电信的这一做法与抢钱无异。

@kenyth:我觉得很多时候是博弈,当年的绿坝一样,如果没有声音没有反应,下一步还会有东西跟着来。如果上海电信那么整都没有反应的话,那应该下一步是中华上国互联网马上要施行分级管控了,跟电话一样,默认是不开通国际长途的,要开通的特别登记然后特别监控,哦不对,访问外网应该还要额外收费的。

@idzhang3:明目张胆大局域网又如何?号称要做国际金融中心、科技创新中心的中国首善之区,光天化日之下做了,网下2000多万人竟无一人是男儿,没一个上街。完全可以看做全国大局域网的压力测试。n?mlich,没压力。

@duyanpili:我喜欢看国外的新闻媒体,一个原因是它有始有终,没有事件会不了了之,重大事件常有周年纪念报跟进报道。展示了一个正常人类社会的思维。中国,我只想问问,东方之星轮船怎么样了。

@萧轶:凤凰文化【中国式教育:监狱战争、技术赶死与精神绝经】中国学校已被改造成监狱,去除了教育的道德和生活的欲望,服从分数指标的规训。技术进化论让学生时刻处于提速状态,对自身进行暴力统治。这种删除自身的教育模式必然造就虚假人格,也远离真理与自由。

@kilometrekm:今天中午去中关村,发现e世界整座楼都空了,楼下的餐馆冷冷清清,海龙里也一片萧条。一个修电脑的说,一年前还挺风光的,这一年来生意越来越难做了。

@letscorp:电信限速外网,本质上还是作茧自缚:正常情况下,像Youtube这样的带宽大户可以靠在中国部署CDN来减轻国际出口的压力,然而由于GFW的存在,用户需求就通过VPN狠狠地涌向海底光缆,QOS都起不了作用,可以预测,未来随着VPN商家转向CN2,精品网也将不堪重负。#自作孽不可活

@freya_atom:今天我妈陪我爸去做肠胃镜检查。医生喊我妈进去:发现有息肉,要现在就手术取掉么?我妈发扬了一贯傻愣精神说:啊?我不知道啊,你问我老公?医生看了一下麻醉中的我爸说:你老公睡着了.....后来我爸醒过来发现下周还得再来一次割息肉的时候,内心是很崩溃的。

@livepine:日本的自动贩卖设备已经是一种文化了吧。五步一岗十步一哨,几乎无处不在,连很多饮食店也有自己的定制自动贩卖机。这是多么不愿意和人打交道啊,还是不愿麻烦别人思想的延伸……

@tenderkuma:支付宝这种鬼东西使得转钱这种重大事件变得稀松平常、毫无应有的庄重和仪式感,也进而导致了亲友间的疏远、人情的淡薄。比如说吾每个月高兴了会给吾爸转个两千块钱,他tm就从来没回复过吾,表情符都不发来一个。两千块换成硬币打水漂也能听到点响声啊魂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