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4日星期四

20150924一日段子荟萃

@pufei:快讯:根据当地法律法规部分搜索结果未显示接见了404 not found 网站负责人。

@avb001:习抵达西雅图的同时,教皇抵达华盛顿,美国正副总统和国会领袖等倾巢出动亲赴机场迎接,美国人民夹道欢迎,媒体头条和焦点新闻都给了教皇而不见习的身影。把习当回事的只有中国人,还主要都是去抗议的,美帝这次赤果果的把贵国大大晾在了西雅图,这脸打的太狠了!其实习访美遭冷遇很正常,更何况行程还和教皇撞车,因为对欧美普通民众来说,共产党和纳粹、法西斯是一回事,都是属于臭名昭著的一类。

@Suyutong:包子在美国会见了404 not found网站负责人小扎。包子说:“小扎,不简单,网站都打不开还能上市,真能忽悠啊,学习学习! ”小扎谦虚地说:“贵国财产都不用公开,就实现了反腐,佩服佩服!”

@letscorp:甲:小伙子不错,网站都打不开还能做到上市。乙:大叔您哪位,为什么搜你名字都不显示结果。

@XIA0R0NG:#习近平西雅图无意吐真相:如果国内有人创作有关中共高层内幕的《纸牌屋》这样的电视剧,早就被中宣部毙了,作者多半入狱;而一党专制(并非想象丰富的艺术作品)是13亿人每时每刻生活的现实。

@BillGatesCN:你能想象么,一个大国里宗教最不自由的国家的领导人和天主教教皇同时在一个宗教比较自由的国家访问。

@juntaowang:李进进和夏业良在向林肯高中学生演讲:习近平是个说谎者;他昨天说他喜欢美国国父的建国著作,但他是人权和民主的敌人。

@Zannmuling:智囊外交系统的笨蛋安排的什么狗屁时间,和教皇访美撞车。现在习老大是故意被冷落的,政府和媒体都故意冷处理;反观教皇所到之处人山人海,几十年难得一见啊,从华盛顿到纽约教皇所到之处都放假让人work from home,因为众人争睹教皇,新闻媒体更是洗版报道教皇一举一动。感受下

@ziliyang:法律对共产党来讲,往低级说是手纸,往高级说也就是个安全套,高低都难登大雅之堂。

@MyDF:“中国人民一向钦佩美国人民的进取精神和创造精神。”习近平说,“我青年时代就读过《联邦党人文集》、托马斯·潘恩的《常识》等著作。”///《联邦党人文集》,也称《联邦论》,一直被视为美国宪法的解释文件,宣扬宪政,是西方邪路那一套,是共产主义的死敌。

@linglingfa:以前网易总黑小米,我就去找他们聊,网易的人说:我们连共产党都黑呢,你们小米算什么啊 !我说,哎呀,给个面子嘛,雷总看了实在很难过啊。看在雷总的面子上把黑稿删了吧。网易的编辑说:“我们连丁磊都黑呢,雷军算啥啊!”囧rz,大网易威武!

@网易网友:【"五道杠少年"被高中破格录取】“五道杠”少年下乡记。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国庆佳节,万众欢腾。五道杠少年黄艺博在副班长以及学习委员的陪同下,亲切慰问了身患感冒的沈小虎同学,他高度赞扬了沈小虎与病魔斗争的顽强精神。期间,黄艺博与小虎父母拉起家常,他谈起了在校期间与小虎一起作弊逃课的有趣经历,不禁哈哈大笑。众人相谈甚欢,不亦乐乎,不觉时光飞逝。傍晚时分,沈小虎父母设宴隆重款待了黄艺博一行。晚饭过后,黄艺博一行人带着依依不舍离开了沈家。在离别之际,黄艺博叮嘱沈小虎要好好养病,争取早日回到校园,继续学习新知识,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奋斗。

@ShengXue_ca: 天津大爆炸的启示:如果不想在下一次灾难中成为那个烧焦的、摔碎的、压扁的、撕烂的、捅死的、倒下的冤魂,现在就站起来活的像个人吧。

@五岳散人:共青团与任大炮一战,三两下就被打蒙。话说共青团这两下子就像少林下院刚练了一套长拳的弟子,碰到的是久走江湖的本派长老院长老,拉开架势一招黑虎掏心,被人大慈大悲千叶手一嘴巴打倒在地,而且因为阅历与见识,居然认不出这是本门武功,只能打着滚儿高喊:“我是名门正派!我们是武林领袖!”

@LifeTime:CNN播放了一个历届领导人访美短片,很值得回味。1)邓最诚恳。参加很多牛仔活动,尝试一些感觉很不习惯的食物,所到之处不断询问。2)江气场最大。敢于美国媒体互动,英文能基本交流,艺术上技能发挥淋漓尽致。3)胡最中规中矩。除了读讲话稿,几乎没有说话镜头。期待习的表现。

@ln_bo:小店酱猪蹄不错。晚上去买,剩5只都买了。收钱小妹问我:你一人吃吗?我说是啊。她说:会胖的。我说:没关系。她轻声说:偷偷告诉你这不好吃,别买那么 多!我纳闷小妹怎么了,说:我喜欢吃。她有点不高兴。给我打包时,她终于忍不住说:老板说如果到了关门,酱猪蹄还有没卖光,就给我带回去吃的。

@QiubaiBot:“你是我连在床上都舍不得用力的女人”“能把肾虚说的这么文艺的,也只有你了”“……”

@szshu:【各位不要再戴智能手环了】朋友老婆送他个智能手环。出差回来,老婆悠悠的问,出差很刺激吧?白天心率都80左右,晚上怎么120以上,有几分钟心率都150以上了,然后又80。你今晚心率要是上不了150,我打断你的腿!那些戴苹果表、各种手环的哥们,要注意了,陷阱!过节了,只能提醒到这了。

@东东枪:在美国的这几天,祖国的一草一木都使我惦念,很多在国内时不在意的美好细节都时刻萦绕在我心头,而且时间越久越令我挂怀,比方说鸳鸯火锅、羊肉泡馍、麻辣香锅、兰州拉面,还有大盘鸡肉炒馕夫妻肺片卤煮火烧烤板筋回锅肉西红柿炒鸡蛋……

@椰猫:群聊,听闻有人用someone like you这首歌来求婚,震惊!当女孩听到男孩唱“never mind I'll find someone like you”时,真的不会想打人吗!就算不懂英文,整首曲子的悲伤调调总听得出来吧?然后某友淡定说:“不算啥。我还听过婚礼现场播《梁祝》的。”好吧,让我们坟前蹦迪,灵车漂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