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7日星期日

20150927一日段子荟萃

@张鸣:连胡锡进这样政治正确的同志,都能犯公款旅游的错误,可见政治正确跟多吃多占之间,没有必然的关系。共产主义什么的,先放放吧。

@LifeTime:试着用环球体来几篇狡辩的社评:《主编受处分彰显自我监督完备》,《内部处分轮不着敌对势力幸灾乐祸者》,《适度贪腐不被一棍子打死是一种理性治理》。

@十年砍柴:人民日报社是编委会领导下的社长负责制,编委会为行政最高机构,是处分员工的适格主体,和有些报社只管业务的编委会不同。但2013年的事如今才处分,有些奇怪。存疑。

@宋石男41:空叼飞盘三十年,到头翻似烂柯人。

@王春生律师:向编委会申辩:可以适度腐败嘛。

@王彬:胡编89年毕业进入了“好单位”,很好奇在那场学运中他扮演了什么角色?

@红梅赞赞:胡锡进得罪谁了?像文强那样偷偷操了主子的女人被主子发现了?舔痔吸痈狗舔错地方被主子一脚踢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拿胡锡进这条狗开刀,看来派系斗争很激烈,继续看大戏,它们互相砍死就是对人类最大贡献,哈哈哈哈哈哈哈

@zhangliang2:毛主席说习仲勋是坏人、关进监狱16年;毛主席说刘少奇是坏人,打倒、整死;毛主席说管军队的彭德怀、贺龙是坏人,全部整死;毛主席说公安部长罗瑞卿是坏人,罗瑞卿从楼上跳下去摔断腿……..…毛主席刚死、国家就宣布这些人其实都是好人。问题来了、那TM的到底谁才是真正的坏人?

@华生2010:最近外地朋友来访,都讲到经济萧条情况严峻,问我怎么看。我说这么多年来我对中国经济一直是有信心的,但现在真不敢乐观。不过今啥事不准妄议,阿谀逢迎咱做不来又于事无补。因此我只能说各位要谨慎。要知道现在只不过刚刚有点秋凉,冬天还远未至。按照现行政策导向,更加严峻的形势恐怕还在前头。

@Jianzhang1984: 前有教宗,后有博纳。大大变汪峰了。

@魏忠平:“我站在被告席上,这是我的多年梦想。我本应该站在原告席上,去控告这些滥用权力的人。不过没错,我在被告席上也一样可以控告。

@wuzuolai: 减免那么多国家上百亿美元债务,经过全国人大通过了么?国库感觉是党家私产。

@YE5MQ5Vtp2jlWX7: 今天主题捐钱。习总在联大宣布给贫穷国家援助20亿美元,习夫人给联合国妇女组织捐500万美元、、、好不风光、、、!!郭美美被收监了、但炫富后继有人、!!!

@王痞爷:从小就知道自己是共产主义的接班人,到现在都特么过去三十年了,也没人来跟我谈接班的事……//@下山剿匪:你爷爷的产被共了,你爸爸的产被共了,现在轮到你了,你不觉得你已经接班了吗?

@lijiansion:GDP已经抛开了货运量,用电量,PPI,CPI,走出独立行情!

@梁晓声:现在大部分中国人,仍如惊弓之鸟般地对政治忌讳莫深,仍把真话藏在心中,不敢当面指认裸奔的皇帝没穿衣服。文革造就了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全体虚伪的民族。文革是人类社会发展史上最不可思议、最黑暗的逆流,其罪孽深重到无论用什么语言批判都不为过。

@会飞的咸鸭蛋:刚认识的女友交往了半个月,突然有一天趴在我怀里哭了,说她家族生意,老爸很势力,肯定要拿她的婚姻做交易,她说她和她老爸摊牌了,就看上我了,如果她老爸不同意就和我私奔,下午的时候,我忐忑的见了她父亲,结果……她爹是卖包子的,看上了隔壁炸油条的小伙,尼玛,你是对我多没有信心啊!

@BillGatesCN:某社交网站进不进中国都不是主要问题。合个影照个相,桌子上放本书就可以告诉华尔街接下来有十亿新用户,画个大饼,在这个用户增长速度和活跃度分分双低的前提下,犹太人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网易网友:不错,我就是叶良辰。你们黄易小编的行为实在欺人太甚,小编若是感觉有实力跟我玩,良辰不介意奉陪到底。呵呵,我会让小编明白,良辰从不说空话。别让我碰到小编,如果在我的地盘,我有一百种方法让你们待不下去,可你们,却无可奈何。呵呵,良辰最喜欢对那些自认为能力出众的小编出手,你们只需要记住,我叫叶良辰。无妨,小编可以把所有认识的人全部叫出来,良辰不介意陪你们玩玩,若我赢了,你们给我乖乖滚出网易,别欺人太甚。当然,若是你们就此罢手,那良辰在此多谢了,他日,必有重谢。

@upsuperx:金山毒霸竟然敢给我弹什么规范软件行为……我看那个系统里最需要规范行为的就是它自己了……

@Zeove:中国所有的传统节日中,个人觉得最浪漫的就是中秋了,各种亲情、爱情、友情、基情随意流淌,抛开世俗的应酬和喧嚣,跟深爱的人品品月饼,赏赏月光,讲讲儿时过中秋的往事,天底下没有比这更幸福的事情了。

@poooo_chu:冬至湯圓,清明潤餅,端午粽子,中秋月餅柚子及烤肉,吃貨從不消停,傳統習俗因此得以延續。 #謎之感動

@isaac_koo:如果说俄罗斯方块教会了我什么的话,那就是犯下的错误会累积,取得的成就却会消失。 #evernote

@纯良大叔:我问老婆:“如果你中了五百万彩票会和我离婚吗?”她坚定的摇摇头说:“当然不会!”就在我感动时她又说:“奖金属于夫妻共同财产,离婚就要分一半给你,我才没那么傻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